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活动方案>《推介会活动策划方案

推介会活动策划方案

时间:2022-05-11 09:52:08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推介会活动策划方案

活动名称: 

推介会活动策划方案

申报单位:

总负责人:

计划时间:

计划场地: 活动目的及意义:大学生是一个充满活力与青春气息的群体。对于潮流的追随让大学生走在时尚的前沿。通过这次服装秀可以给大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提高同学审美观,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活跃校园生活气氛,展示我们海师青春一代的风采。

参与人员及部门:

宣传工作:宣传部 表演场地申请及布置:体育部、文艺部

主持人:

奖品筹备:

器材准备:

PART1

活动分析:

1.本次活动契合当代大学生表现个性,追求时尚的心理,对大学

生吸引力较大。

2.本次活动主题新颖,内容轻松活泼,会吸引较多人参与。

3.活动设置很多观众互动的环节,现场气氛一定会非常热烈。

4.活动提供了选手与观众的交流平台,帮助选手更好地提升自己

的作品水平。

活动计划:

1.前期宣传:将本次活动以海报、宣传单、微信公众平台、BBS、贴2.比赛形式:以上台走秀的形式展示个人作品。 3.现场互动:设置现场小游戏环节,以新颖有趣的游戏方式提升观 4.后期安排:现场安排摄像机全程直录,后期制作后放置在网络宣 吧等形式进行宣传。 众积极性、推动现场气氛。 传板块进行后期宣传。

前期准备:

1.宣传材料:海报、传单、贴吧及微信公众平台做有关宣传;

2.场地申请、选手更-衣室及化妆间;

3.确定与会领导并递呈邀请函;

4.主持人选拔及准备工作;

5.灯光音响;

6.舞台布置;

7.秩序维持人员就位。

详细活动流程:

彩排: 1.某月某日*点到*点布置场地(灯光,影像音响,摄像机,舞台布置);

2.*点开始彩排。

活动当天:

1.几月几日*点到*点检查、重新布置场地;

2.观众及与会领导入场,秩序维持人员维持现场秩序;

3.*点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介绍出席嘉宾,说明活动规则;

4.选手进行走秀,讲解人员进行讲解;

5.征集现场观众进行小游戏环节,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发放奖品;

6.请与会领导讲话,点评活动;

7.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经费预估:

意外处理方案:

1.现场秩序混乱:工作人员维持秩序;

2..观众对规则不了解:主持人再次讲解活动策划书目录。

附带小游戏环节:

1.偷天陷阱 记得电影偷天陷阱中辛康纳利训练泽塔琼斯过红外线的情景吗? 这个游戏有些类似,先制作道具找一些红绳,代表红外线;

中心穿上纸杯或者其他的什么工具,来形容铃铛;

还要根据参加人次准备眼罩,让后请几个助手在舞台上拉着绳子,让参加比赛者先睁着眼睛练习一下,练习几次后,蒙上他们的眼睛,音乐响起,让他们走。

注意!游戏的精髓是,选手蒙上眼罩后,主持人让所有的助手把绳子拿开,大家就会看到很精彩的演出了。

2.终于找到你

内容:每位参与者在最短的时间内,道出对方背后贴着的名字,进而联想自己背后的名字。

道具:纸,笔,透明胶带

方法:

(1)男女双方人数一样,合计10人最为恰当 (2)事前,先在纸上写着诸如“罗密欧”、“朱丽叶”;“王祖贤”与“齐秦”;“梁山伯”与“祝英台”......等对对佳偶的名字。

(3)将这些已写好名字的纸中的男性名字贴在男性的背后,女性名字贴在女性背后。同时,不可让所有参赛者看到彼此背后所贴的名字。

(4)一切就绪后,所有出场者,个个竭尽所能,说出他人背后的名字,然后推想自己的背后的名字。倘若读出了所有人员背后的名字,就不难推出自己背后的名字了。

(5)联想出自己背后的名字后,要赶快与自己搭档的对象凑成一组,互相挽胳膊。

(6)到最后没有成对的人,就是负方。

重点:本游戏的重点,在于寻觅的过程,所以人人都应相处得宜,相互配合,以期找出彼此的最佳拍档。

3.爱你奋不顾身

请上对等数量的男女观众,据气温情况划出距离面对面站立。

玩法:要求男士将身上的物品解下在地上铺向女士,先到者为胜

规则:物品间要连续;物品不得外借。

4.作茧自缚

(1)十个人一组手拉手围成一圈;

(2)每个人闭上眼睛;

(3)每个人都要伸手去抓住别人的手,左右手要分别抓一只并且不

能和别人抓重复,也就是说一只手对一只手;

(4)抓好后睁开眼睛,(此时眼前已经是一个很复杂的结了)参加

者要在不松手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自行把结解开,最先完成的一组获胜。

FINAL超级挑战 请现场的若干位女士在纸条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和动作要求,并将纸条塞进气球内,吹好气球交给主持人集中。游戏开始,请若干位男士随机抽气球,按抽到的气球中的要求来完成任务。

备用题目:(事先将下列举例题目在其他的白纸上写好,以防止现场女

1、学大猩猩走路绕场一周;

2、来一个回眸一笑百媚生,定格5秒; 3、做十个俯卧撑,边做边说:我是猛男我是猛男; 4、向女主持人求婚,要有花有话有动作有表情有定情礼物; 5、模仿一段天鹅舞,起码15秒钟,要求有脚尖着地的动作; 6、大声说:我吹我吹我吹吹吹!然后以最快速度吹破一个气球; 7、邀请在场的一个女孩面对面深情对望15秒钟,不许眨眼睛不许8、模仿一段抱着孩子哄睡觉的动作,并唱一首儿歌; 9、在15分钟之内买来一朵玫瑰花,并送到现场某位女孩手中 生出的题目不够精彩时可以替换) 笑;

道具要求:10张空白纸,若干支笔(写题目用),起码15个气球(不需要吹好的),起码15根牛皮筋(扎气球用)。

杨文文欧尼:

1.文中所有空白未填写的,都是我不了解的,需要你补上;

2.正如我所说,我对这次活动背景、要求、场地根本不熟悉,有不合适的地方你们商量着更改;

3.小游戏的环节,有的游戏需要的观众多,有的环节只需要一两名观众,根据你们的需要自己取舍吧;

4.记得活动办完把发录播给我看噢。

推介会活动策划与组织2016-09-22 9:50 | #2楼

一、客户邀请

展会召开前半月进行召开区域客户拜访邀请,邀请意向客户及准客户。

客户邀请必须当面拜访,并告知所召开展会相关信息。将邀请函交付本人或相关人员,不允许电话通知或口头传达。

二、促销政策

各销售处可以根据各区域市场情况及特殊客户公关策略,自行制定区域促销政策(只限于展示会当天交付车辆),并将促销政策及促销原因上报进行审批,合格后才允许执行。

三、资料准备

酒店:为了确保促销活动能更好的展示公司及产品形象、取得最佳效果,需按促销活动需求选择最适合的酒店。

室内:选择大小适合会议规模的会议室,会场进出方便,有明显的导引牌,有服务人员提供上乘服务,宾馆会场需有专人负责,并提供尽可能多的方便。

室外:促销活动会场需要有开阔样机展示场地,可停放展示样机,并有足够的样机表演空间,进出及装卸样机方便,地面应允许履带设备摆放及行走演示(场地应整洁,无污物)。

四、现场布置

视觉效果:为保证促销活动现场的效果,在活动前一天须将会场按公司VI标准布置完毕(拱门、条幅、喷绘、展板、展架、导引牌等)。

必备设施:活动现场必须配备投影仪、DVD、电脑、座式麦克风、无线话筒(两个以上)、白板等硬件设施,宴会厅要求悬挂答谢宴会条幅。

参展车辆:分公司负责参展车辆完好到位,外观整洁,无灰尘,无划伤,无故障。 参会人员

人数:邀请客户到会率不允许低于80%,无关人员不允许超过20%。

签到:安排人员专职进行签到登记、发放资料,所有到会客户必须在《客户签到表》上签名确认并留下联系方式,严禁邀请无关

人员参加促销活动及让无关人员进入促销现场。

五、酒店准备

1会议厅门口设置接待台,用于来宾签到,并发桌号

2会议厅开会时,以课桌式进行,约 人位置

3宴会厅就餐部分以圆桌式进行,主桌 人(各县市与公司主要领导),副桌 人、 个副桌,另备1桌。

4主席台前需要主持台,主持台用鲜花装饰,同时需要桌麦一个,无线麦克一个 5会议期间需要酒店方提供投影、投影布

6会议开场前需要酒店协助将条幅或背景墙布置好

7酒店需于一楼大厅放置明显的指示牌,将客人引领至会议厅

8酒店方提供一个抽奖箱(最好自备,透明有机玻璃的)

9餐桌要有桌布,餐椅要有椅套。 10酒店方将桌牌摆放,主桌为1号,其

余桌号为2-?号

六、展会中注意的细节

用户调查:

展会必须发放并回收《用户调查表》。 现场解说:

专业人员负责室内、室外的产品和企业介绍。室外解说需配备现场音响设备,以能盖过机器噪音为宜。

关于主持人:

代理商应聘用专业主持人或在公司内部培养专业主持人,和相对成熟的会展小组。

礼品发放:

活动礼品、礼金应严格控制,原则上在用餐后,凭邀请函发放。

会议记录:

须设专人进行活动拍照,照片内容须涵盖酒店布置外景、会场全景、就餐全景、样机演示等,收集照片后建立促销展会原始资料库,为以后的促销活动提供直观的参考,并反馈厂家。

七、策划方案撰写

1绪言

2策划背景资料及分析 3策划目标或意义

4时间

5地点

6参加人

7围绕目标的主要项目内容 8实施的方式方法

9传播计划及方式

10活动的组织计划

11经费预算及来源

12有关资料或工作提示

八、应急程序设计

1.保安的措施

2.保健措施

3.意外发生时的人员疏散计划

4.防火措施

5.户外雨天的工作程序

产品推介会策划方案2016-09-22 22:54 | #3楼

产品推介会是公司和客户互动交流的最好平台,在课程销售过程非常重要。它对促进课程的销售和扩大新儒商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本次产品推介会主要基于以下两点:

1. 树立新儒商的品牌形象;

2. 商业模式创新推案及销售的转化;

一、活动目的

1. 让客户更加深入地了解本案,增强未购或已购买客户的信心,消除持币观望者的顾

虑;

2. 通过本次产品推介会赢得客户的口碑,促进本案的销售;

3. 展示和提升本案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二、活动主题

商业模式创新 产品推介会

三、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emba

四、活动时间

暂定2015 年 4月 20 日(周 ) 上午 : —下午 :

五、活动地点

六、活动规模

说明:综合考虑到活动的整体效果、费用支出、到会人员数量、现场气氛营造等因素, 人规模较为理想。

七、与会人员

八、活动内容

1. 重点介绍商业模式创新 课程的蕴含价值与可操作借鉴点

2. 主持人解析、致辞

3. 现场发放课程相关材料 和抽奖活动

4. 现场客户提问及解答

九、活动流程

1

十、活动气氛的营造

1. 横幅:活动地点及课程现场拉横幅,引起关注。

2. 彩虹门:活动地点入口

3. 气球:活动地点周边布置气球(或其他营造氛围方式)。

4. 报纸稿:在 月 的报纸上发布消息或者相关的 商业杂志 等(宣传很重要)。

5. 邀请函:发函邀请已认购客户和留下联系方式的潜在客户。

十一、宣传媒体的配合

1.邀约预告策略

(1)具体要求:尽可能吸引顾客的眼球,并告知推介会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及活动内容,最大限度的激发顾客的参与热情。

(2)媒介策略:

① 媒介选择:

② 发布时机:

(3)具体投放计划

(4)其他形式媒介宣传:

2.活动当天的辅助媒介宣传

(1)具体要求:要尽量营造出活动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

(2)媒介策略:

① 活动现场使用气球、横幅等营造现场气氛。

② 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着印新儒商 企业运营 等相关字样的胸牌 服装或T恤,以起到流动宣传的效果(与会人员熟记相关课程内容及优惠方案)。

十二、活动所需物品及经费预算

2

2.礼品订做:

◆印有新儒商标志的笔记本 或文具若干个,赠送有意向客户及来场嘉宾。 钥匙环,圆珠笔各若干,赠送来现场的客户。 现场签约客户可优惠学费等,标准 元左右。

合计: 约 元(具体费用以实际情况及当地物价为准)

十三、前期准备工作

1. 活动方案建议。

2. 所有平面表现的设计方案。 3. 会场布置的设计方案。 4. 礼品设计方案建议。

5. 抽奖券及抽奖箱方案建议。 6. 主持人选定邀请。 7. 活动物/礼品的购买。 8. 活动拍照/摄像。 9. 邀请函的寄发。

10. 抽奖券、抽奖箱的制作。

11. 预约客户邀请及现场签约客户的指定。

十四、活动注意事项

1. 活动过程中,致辞要处处围绕商业模式创新 ,不能脱离主旨。 2. 纪念品上要刻有新儒商的LOGO和广告定位语。

3. 主持人的邀请最好是充分理解商业模式创新,说服力亲和力更高。 4. 抽奖活动奖品显价值的课程,纪念品最好是用物超所值有品位的。 5. 一定要注意现场气氛的调控,不能有冷场的时候。 6. 整体方案灵活掌控。预算根据实际情况进行。

3

【推介会活动策划方案】相关文章:

推介会策划方案02-06

活动策划与活动方案04-08

活动策划活动方案01-23

活动策划方案活动11-12

活动策划的方案05-04

方案活动策划04-01

策划活动方案04-19

活动的策划方案12-07

活动方案策划01-10

活动策划方案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