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活动方案>《品牌活动策划方案

品牌活动策划方案

时间:2022-05-11 09:57:36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品牌活动策划方案

一、品牌整断

品牌活动策划方案

需解决的目前现状:知名度低、美誉度低

品牌营销计划

营销途径:

业务员登门拜访

杂志、报纸宣传

网络、电子平台、论坛推广

电话、短信推广

送礼活动

展销会

二、品牌定位:湖南**技术创新型企业,让您产品十年不落后

三、知名度提高具体实施方案:

1.团队

市场部(因工作任务量大,要求扩大团队,增加人员,需5月份到位)

2.搜集全国各地各纸厂信息,5月份开始进行。

信息内容:公司地址、关键人物联系方式、邮箱、qq……

途 径:网络、造纸协会……

名 额:预计2000个名额,关键人物朋友群体5000个名额

3.针对2中的信息来源,电话、短信拜访,6月份开始进行。

建议:可以与中国电信合作,将公司内部座机、手机铃声设置为公司宣传铃声

4.网络邮件、qq、论坛攻击(免费)(长期进行)

4.1做到在7000掌握了邮箱、qq信息的人群中,做到至少每人发一封邮件、进行一次以上的qq问候。

4.2 网上各个纸业论坛发布公司信息

5.送礼活动

送礼时间:端午节(2015-6-16)、七夕情人节(2015-8-16)、中秋节(2015-9-22) 人群:2000关键人物

礼品:成本低、适用性强、具有**特色的礼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性的赠送,争取做到每人收到我公司赠送的礼物一份)

附加公司宣传资料一份

6.产品在线发布、推广方案(长期进行) 6.1.产品线上营销顾问、客服 6.2.产品推广网站设计 6.2.1公司企业网站推广 6.2.2电子商务平台推广

阿里巴巴 中国纸网 中国造纸网 中国制浆造纸网 中国纸业商务网

6.3.产品推广活动在线播放 6.4.造纸网、造纸论坛信息发布 6.5.搜索引擎、关键字搜索

百度、Yahoo、Google…… 预算费用:40000 RMB

7.公司logo设计(6月份) 预算金额:2000 RMB

样本制作(6-7月份) 数量:2000

预算金额:30000 RMB

杂志制作(7月份) 数量:2000

预算金额:2000*2=4000 RMB 合计:36000 RMB

8.展销会(10月份) 展位,展台,展板规范 产品说明牌 宣传资料文件 预算费用40000 RMB

附录&品牌发帖推广是一种网络推广的全新方式,他们整合网站上的各种资源,进行总结性的,带有广告性质的发帖,品牌发贴推广经常采用的方式软文方式

进行推广,就像电影一样植入广告(比如某主角用某某品牌的手机)软文方式也一样道理,在文中出现该品牌的名称,文章内容中陈述与某品牌有所互动,从而达到很好的宣传效果,覆盖率很高,覆盖全国论坛,能与电视广告,电影植入广告相与并论,并且是超级便宜。比较好的现在发帖的像地藏发帖,他们都是专业的发帖队伍,能在短时间内聚集起来,做得较专业的有地藏发贴机构,具体可以去搜索引擎搜索下该机构。

9.聚会(10月份)

人群:造纸行业中较强企业代表 人数:预算安排40人参加

费用:40人*1000 RMB=40000 RMB

预算资金:

品牌推广活动策划书2016-09-22 17:35 | #2楼

T-Shirt Plans

一份传单看过就会丢掉,一件T恤却能穿一整个季度

让每一个穿我们T恤的人都成为我们的广告海报

I 目的:

增强广告的持续时间,产生更加深入持久的广告效应,让投入广告的每一分钱都能发挥出超越自身价值的效果。

II 目标受众:全部南昌市普通市民

III活动名称:源丰广告广告传播品牌推广文艺演出

IV 主题: 记住我们的名字-免费看文艺演出,免费抽得大奖 V 活动内容:

1.1 主题宣传

1.2 魔术表演

1.3 中间抽奖环节

1.4 歌曲舞蹈表演等

1.5 中间抽奖环节

1.6 第二、四、五步循环

1.7 主题宣传

1.8 结束

VI 活动地点:

八一广场、胜利路步行街等人流密集点,可以定点活动

也可以多点同时开始。

VII 人员安排:

此项活动必须持续持久的保持下去才能收到设计的效果

你能想象整个城市几百万人都是我们的_活着的广告、会移动的海报_的情景吗

注:不含演出人员,共19人 VIII 活动时间:

每个周的周六,

此项活动必须持续持久的保持下去才能收到设计的效果

上午:10:00-12:30 下午:14:00-16:30

IX 注意事项:

1必须保证现场秩序和人员安全

2 必须制定应急方案,突发事件必须向公司立即汇报 3 奖品分发批次要合理

4 奖品设置要合理,必须让每个参加抽奖者都能抽到

奖品,但奖品上必须要印有公司名称!!!!

5 上午和下午各一场 X 资金预算:

不含演出费用,共计10900元

T恤与简单传单相的信息时效比较

1. 一张传单约含500个字左右,以1KB计。在受众手中停留2

分钟,成本为0.08元。另外,假定:1),接到传单的人不会把传单传给别人;2),接到传单的人有70%会看。

2. 一件T恤可以印约10个字,以0.02KB计。假定接受传单的

人有8件T恤,一个月中有8天可以全天穿T恤(10个小时每天),22天可以每天3个小时穿T恤,一年有4个月能穿T恤的热天,一天中接触的人家人,同事,朋友,路人,不同的人2人,相同的人6人(家人,朋友,同事各2人)。 (以T-Shirt Plans 的成本折算500件 加运作费用12900元[演出费2000元计]) T恤成本为38.4元。 计算单位信息单位时间单个人的成本: 传单:

0.08元╱(70%)╳{1KB╳(1人╳2分钟)}=0.057 元,每KB每人每分钟; T恤:

38.4元╱{0.02KB ╳(6人╳(80+66) ╳60 ╳4╱8))=0.073

元,每KB每人每分钟;

传单的成本是随着传单被接收并浏览而变化的,接收率越低成本就越高,当接收率低于54.8%时,成本就会达到0.073与T恤的成本相等。事实上,绝大多数的人接到传单的就会随手扔掉,所以传单被浏览的机率应该达不到50%的。

而从信息上来讲,越少的信息越容易被记住,在这个方面T恤的方式无疑是具有极大的优势的。

从结果来看,T恤的成本略高于传单的成本,但传单的方式成本实际是不确定,是浮动变化的,并且绝大多数时候是会高于T恤这种方式的。

优缺点比较: 传单:

优点,运作简单,流程短,见效快,信息量大,成本相对低廉。 缺点,影响力小,持续性差,成本浪费严重。 T恤方式: 缺点:

一次性投资大,见效缓慢,受季节性因素影响,运作过程复杂,实际操作难度远远于传单方式。

优点,影响广泛,深入人心,持续性强,广告的持续时间可以达到数月之久。

总而言之,传单的方式简单易行,适合低投入的小型广告;T恤的方式投资较大,但效果是持久深入人心的,适合做大型广告塑造品牌形象。(注:可以采用多家公司联合宣传来分摊成本和风险)

T-Shirt Plans 策划书

策划人 单磊磊

时间 2015年7月9日

品牌活动策划案2016-09-22 13:19 | #3楼

知鱼口才社品牌活动策划案

一、 活动名称:我的口才我做主

二、 活动主题:以口才为主题一系列比赛与展示

活动主办方:知鱼口才社

活动举办地:E-207

活动参与者:知鱼口才社全体会员

活动内容:包含了关于口才的一系列的特色活动,有即兴演讲、模拟主持、智问巧答、唇枪舌战等。

活动目的: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与生活,突出知鱼口才社的品 牌形象,让广大学生感受到口才带来的魅力与快乐,突出表现现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非凡能力,吸引全院学生关注口才、了解口才,进而提升广大学生对口才的喜爱和兴趣,使口才成为学生们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一种手段进而更多的去学习。让广大学生体会到口才不一样的魅力和重要性。

三、 此活动选手选拔分为海选、预赛、决赛。海选提供报名表,填

写报名表后进行甄选,海选主要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智问巧答三个内容。选手晋级后参加预赛,包括即兴演讲、模拟主持。决赛内容涵盖所有活动内容。

1、 活动安排:(一)、前期宣传形式包括海报、宣传单和社员

宣传;活动进入决赛阶段是进行两次彩排时间定为决赛前三天和前一天;会场布置包括舞台、灯光、观众席。舞台

上要求幻灯片到位能播放流畅,舞台幕布制作符合活动的宣传语、主题和装饰物,灯光要明亮符合现场气氛;活动主持人可邀请经济系主持人团队成员;邀请人员包括学校领导、社团负责人、学生代表等,邀请函有外联部负责;

(二)、活动现场安排:活动流程介绍:自我风采展示(闪亮登场):包括自我介绍、才艺大比拼两个小节。自我介绍要求突出自我个性特点,自我介绍语言简练优美,需突出参赛者个人特色,最好有独特语言用词的创新;才艺大比拼,要求参赛者展示自己的特长或才艺,展示内容不限用独特创意最好,才艺展示中能突出口才这一特点的优先。(自我介绍幻灯片有选手自己制作,但须有规定的个人照片、自我简单介绍和参赛宣言,幻灯片制作要求清晰明了)

2、 规定诗词朗诵(小试牛刀):有主办方提供诗词散文,参赛

选手抽取提供的诗词散文并根据自己的理解进行用感情的朗诵,要求参赛者普通话标准,朗读是有感情的,能够将诗歌散文的内涵根据自己的理解朗读出来。

3、 模拟主持:要求有主办方提供主持的不同场景不同内容,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主持,场景内容可以是晚会、体育、娱乐、法制、儿童、人物访谈、现场采访等。要求参赛者又较强的应变能力,熟悉各种场所需要的主持方式,能将这些场景的主持通过自己的理解快速反应完成主持。

4、 即兴演讲:演讲可以分为两个内容,一是有主办方提供几

个词语,参赛者根据这些词语联系成故事,要求用时不能超过3分钟;而有主办方提供话题,可以包含历史、时事、或者使我们大学生关注的一些热点话题,参赛者根据这些话题抒发自己的见解,该环节考验参赛者的知识积累、反映速度、和语言表达的能力,口才要求很高。

5、 智问巧答(你来问我来答):这要求评委的配合,评委根

据选手之前的表现提出一些问题,请选手回答,问题要求难度层次节节递进,评委根据选手回答评分,此环节对选手要求又较强的思辩能力和答辩能力,选手回答新颖,巧妙的避开评委问的尖锐问题用机智巧秒的语言完成回答。

6、 唇枪舌战:该环节即即兴辩论,由选手随机分为两小组抽

取辩题,展开辩论。

活动人事安排:

【品牌活动策划方案】相关文章:

品牌活动策划方案02-07

品牌活动策划方案15篇02-07

品牌策划方案01-18

品牌策划方案01-28

品牌的策划方案02-06

【荐】品牌策划方案02-28

企业品牌策划方案02-04

品牌策划方案【热门】02-15

品牌策划方案模板09-01

品牌推广策划方案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