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介绍信>补助申请书>《孤生活补助申请书内容

孤生活补助申请书内容

时间:2022-05-11 12:00:03 补助申请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孤生活补助申请书内容

我叫***,家住洛宁县河底镇城头村六组。出生于2015年9月23日,男,汉族,今年8岁。妈妈不幸在2012病逝。爸爸于2016年3月份因大脑大面积出血抢救无效永远的离开了我,我却成了名副其实的孤儿,无生活来源、无劳动能力、无法定赡养人,生活没有着落,陷入绝境。我现在只有8岁,是刚刚入学的年龄,无生活来源,因此,恳请民政部门考虑到我的实际困难,根据我家现实情况,特向政府提出最低生活保障救助申请,请予审核、审批。

孤生活补助申请书内容

申请人 :

2016年3月23日

孤儿生活补贴申请2016-09-24 20:26 | #2楼

临泽县沙河镇东关社区:

我叫李玲,女,现年17岁,系临泽县新华镇新华街99号居民,现居住在临泽县新华镇宣威村四社。

本人出生于1995年2月l9日,出生后4个多月,我的亲身父母因发生车祸而死亡,自己成了一名孤儿。之后被爷爷奶奶收养,现爷爷李吉高,奶奶陈凤兰年高体弱,都已60岁以上,已经散失劳动能力。由于两位老人长期身体有病,家中仅靠3木耕地维持生活,生活十分贫困。至目前爷爷奶奶已无法支付自己上学及生活费用。为了使本人完成学业,现本人申请:请有关部门、单位按照国家有关政策给予孤儿生活补贴以维持自己的生活及完成本人学业,望批准为盼。

申请人:李玲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四日

最新救助申请书2016-09-24 15:34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叫xx,今年87岁,是鄱阳县芦田乡舍头村的一位孤寡老人,由于年事已高,不仅不能从事力所能及的活,而且长年生病,卧床不起,只能靠侄儿帮助料理生活。可是现在侄儿也已经60多岁了,且长期有病缠身,无力再继续帮助照顾我这个孤苦伶仃的老人了。现在,我没有了任何的经济来源,无法承受医药费用,生活非常拮据。为了我这无依无靠的老人今后的生活,请求政府给予解决一些困难补助,望各位领导批发为感!

特此申请

申请人:xx

2015年元月5日

特困生救助申请书

尊敬的校领导:

我叫xx,是本校高 xx 班的学生。我家住在xx村。家中有共有五口人,他们是年过七旬的奶奶,以务农为生的父母,正在上高三的哥哥和我。

我们一家的生活来源全靠父母所种的二亩薄田维系。虽然他们一年到头风里来雨里去,黑不当黑,明不当明的辛苦劳作,农闲时还大些零工,可是,微薄的收入对这个家庭来说,还是入不敷出,只能东拼西凑的供我和哥哥上学。

看到父母辛劳的样子,看到父母忧愁的面容,我们弟兄二人曾多次提出一个人上学,一个人回家劳动,贴补家用。可是,父母却总说,上学机会来之不易,不愿意耽误我们的前途。就是这样,全家人硬是咬着牙,节衣缩食地艰难度日。

鉴于我家的实际情况,我今天向学校提出特困生补助申请,希望得到资助,以解燃眉之急。希望领导考察批准。

若能如愿,我一定加倍努力学习,不辜负党、国家、社会、人民、学校和领导的关怀,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你们的大恩大德,将来用自己的才能和智慧报效祖国,为国出力。

申请人 :

2015年10月 1日

【孤生活补助申请书内容】相关文章:

生活补助申请书05-06

生活补助申请书01-26

生活补助费申请书怎么写_生活补助申请书格式03-27

生活贫困补助申请书04-10

关于生活补助申请书06-06

职工生活补助申请书05-19

孤儿生活补助申请书05-19

生活困难补助申请书05-11

生活补助申请书范文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