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葬补助费申请书

时间:2022-05-11 12:00:53 补助申请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丧葬补助费申请书

尊敬的人行××支行工会:

丧葬补助费申请书

我叫×××,是××支行的一名退休员工。我父亲于××××年××月××日因病去世,在办理丧事时开销较大。因家中收入来源有限,经济状况比较拮据,给生活带来了困难。我希望在得到领导的关心、组织的温暖的同时,向单位工会申请丧葬补助。望批准为盼,特此申请。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12年12月11日

丧葬补助申请报告2016-09-24 22:30 | #2楼

尊敬的领导:

本人系欣山镇金石村村民赖沛旺,本人一同胞兄弟赖沛发是享受政府救济帮抚的五保困难户,家中无妻无子女,一直靠亲人照顾其生活起居,从二000年以来就一直疾病缠身,到二00二年病情进一步恶化。脑溢血致使其瘫痪在床,医疗救治费共花去人民币叁万多元,这对我们本是贫困的经济无疑更是雪上加霜。一直拖延到前天(8月15日)带病去世。逝者已矣,生者可为其丧葬事宜绞尽脑汁。敬请贵部门以救民于贫弱之危急予以补助为盼!全家将万分感激!

此致

敬礼!

申请人:单木板 2015年8月17日

丧葬费申请书2016-09-24 15:41 | #3楼

及其子女工作安排的申请

**************:

***系贵单位合同工,于****年**月**日因病去世,特请贵单位依据国家政策解决其逝世丧葬费、抚恤金及其子女工作安排。根据遗属抚恤金标准,特申请***同志生前20个月的基本工资作为其逝世的丧葬费及抚恤金,共计****元(依据2015年***市职工人均工资),望贵单位按国家有关规定发放。另恳请贵单位为***同志子女安排就业,解决其家庭困难。

最后,感谢党和国家给予的关怀,感谢政府的优待政策,感谢单位的照顾。

此致

特此申请

申请人:

***年***月***日

农村低保户丧葬补助申请书2016-09-24 13:31 | #4楼

尊敬的领导:

我叫吴传辉,双山新区岔河镇亦乐村第2组农户,我的家庭情况是: 我本人,1971年生,因家穷没有读完小学,长年有病(椎间盘重度突出、右手指骨骨折),一直没有工作,靠打零工度日,也没有稳定的收入。

我妻子,1973年生,由于家境贫寒也是小学辍学的文化,因为常年生病,干不动农活,没有任何收入。

3个儿女,均未成年,老大流浪在外,老二老三仍在读中学。

我母亲,1927年生,于今年6月5病逝(89岁),生前曾属低保户。 由于我和妻子都是半文盲、身缠疾病,每年医药费开支都在三四千元以上,母亲年高,孩子尚小,多年来,我们一家6口人基本上仅靠我一人打零工艰难度日,冬天没有暖和棉被盖,大冷天也没有炭火烤。昂贵的医药费让我们没敢轻易跨进医院的门槛,生活举步维艰。再加上年近九旬的母亲前些日子病情加重,发展成“脑出血”,我们借债两万元送她到毕节市医院住院治疗,可是住院20多天未等到颅腔手术时机,终于医治无效而去世。为了让母亲入土为安,也为了表达对慈母的一片敬畏与怀念,我再次借债1万元操办母亲的丧事。如今凭一己之力确实不能负担沉重的生活压力,常常是吃了今天、操心下顿,平时控制病情的药只好停了,生活特别艰苦。幸好,我听说我母亲这种情况可以申请丧葬补助,我异常的高兴,好似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可以暂救我于水火。于是几经斟酌之后,特向您们申请帮扶,以度过目前的艰难时日。我有理由相信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相信伟大的政府会给我解决实际困难,解决我的生活危机,向我伸出援助之手! 此致

敬礼!

申请人:吴传辉

2015年6月12日

【丧葬补助费申请书】相关文章:

住房补助费申请书12-05

丧葬费领取委托书03-29

简短的升职申请书_升职申请书04-10

支教申请书05-24

课题申请书05-24

工资申请书05-17

走读的申请书04-27

工作申请书04-27

补课申请书04-23

遗失申请书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