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周值周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2 21:23:08 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第三周值周工作总结

第三周值周工作总结

第三周值周工作总结

——把希望附于行动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在这金秋送爽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周。开学三周时间已经从我们身边悄然而去。经过三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我们的脚步已基本踏上了应有的步点。对同学们来说,这个步点就是从上周你们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中看出从行动上初见成效。上周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整体工作井然秩序,而同学们的行为习惯比上周有了较大的进步。我们的校园变得更文明了,大多同学在校园见到老师能有礼貌的打招呼,也希望其他同学能向他们学习。早读时各班学生在班主任或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认真晨读,学习氛围浓厚。

早操有了很大的进步,出操情况较好,同学们步伐整齐,精神饱满,这也是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放学路队中看到各班纪律较好,尤其是下午的放学,大多数的班级都能按时到操场集合,整齐有序地走出校园。

从以上同学们的实际行动中我们已看到了希望,同时这也是老师们辛勤工作的成果。同学们在本周继续努力吧,只要你们行动了,每位孩子都会成为我们教场小学的一名优秀少先队员。

但在我们看到优点的同时,还要给同学们提醒以下几 1

点:

1、卫生打扫工作还需加强。早上打扫卫生时,有个别搞区域卫生的班级清扫速度比较慢,耽误早读。

2、下午上完体育外堂课的班级,大多学生回到教室吵闹,没做眼保健操。

3、尤其是阳光大课间活动有待加强,部分班级到指定地点活动时集合速度较慢,此外做完课间操上楼梯时拥挤现象较严重,希望引起各位老师和同学的重视。

同学们,一周来你们取得的点滴进步,也是老师对你们的希望。只要你们把希望附于行动上,你们会做得更好!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

在值周老师和值周班级同学的共同配合下,通过综合评定,上周做得好的班级是:

一.1 一.2 二.2 二.3 三.2 三.5 四.4 四.5 五.5 五.2 六.5 六.1

2015.9.12

2

第三周值周工作总结2016-10-11 9:20 | #2楼

老师们,孩子们:上午好!

今天我代表上周的值周老师给孩子们做值周总结。在总结前,我先问一问孩子们知道学校要求那四静吗?(安静、干净、上进、文静),看来孩子们都记得很好。今天我就围绕着这四个静来总结。

上周2-6年级的孩子们都进行了军训,孩子们表现出的精气神让人振奋,吃苦耐劳,不拉下,充分体现了华渝小小兵的良好风貌;同时,开学第二周,孩子们在学习中也表现出了戒骄戒躁的好学风,充分表现出孩子们理解了上进。这个上进的劲头,值得为你们点赞。

我们值周老师还在注意观察了还在保洁方面做得够不够好,我们发现了很多的孩子自觉的捡拾垃圾,校园乱丢的现象基本杜绝啦,这个干净的要求落实到位了。

校园里的安静和文静比起以前了很大的进步,特别值得表扬的是六年级的孩子们,你们为师弟师妹带了好头。相比起来一、二年级的小朋友有少数人在走廊上追跑,高声喧哗中年级的个别孩子进校时在走廊上拍打篮球的不文明行为就要受到批评了。

总体来说上周孩子们的表现好,值周的老师们感谢你们,我们很满意。经过与大队委监督小组汇总评议出第三周优秀班级如下:

一年级:1.1 1.2 1.3 1.6 1.8 二年级:2.1 2.2 2.5 2.6 2.8 三年级:3.1 3.2 3.3 3.5 3.8 四年级:4.1 4.3 4.4 4.6 4.8 五年级:5.1 5.2 5.3 5.5 六年级:6.3 6.4 6.5 6.6

2016.9.19

第三周值周工作总结2016-10-11 12:24 | #3楼

各位老师、同学们:

本周由孟义海副校长,文有权老师和我同值周。

经过两个星期的磨合,紧张而又充实的新学期生活已经开始,全体师生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之中,进入状态很快,学校各部门都安排部署本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各项工作开局良好,运行顺利。

9月6日 上午,全校师生积极行动,开展了认真而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工作,清理生活垃圾,清除地面污垢,打扫环境卫生,整理学习物品,效果明显。一年级的两个班班主任,二年级的魏老师等亲自动手,师生共同行动。在全体师生的努力校园面貌焕然一新,给我们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靓丽清爽、充满生机的优美环境。下午全体师生在熊儒军主任的安排下,在足球场开展长跑活动,拉开了我校师生长跑健身活动的序幕。

学生学习主动性明显提高。为庆祝第31个教师节,展示我校教师风采,本周全体教师在王春龙老师的指导下,利用午休和晚自习的时间,刻苦练唱歌曲。许多班级在班长的安排下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没有学生跑闹现象如二1班,二2班。

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新学期也有新要求。一是早操、课间操和眼保健操要规范。从本周的值周检查情况来看,课间操和眼保健操的质量和上学期相比有所下滑,希望各班加强管理,尽快落实这项要求。二是卫生习惯仍需改进。尽管值周班级打扫很勤奋,但仍有部分同学不珍惜值周班级同学的劳动成果,随意

丢弃垃圾,卫生保持不到位,希望今后严格要求自己,做文明人,干文明事。三是节能减排工作还要加强。不按要求关灯、用完水不关水龙头、不爱护公物、浪费纸张和粮食的现象仍然存在。希望同学们要有环保理念,崇尚低碳节约,提高生活质量。

后天是第31个教师节,学校决定从明天起放假到9月11日,9月12和13日又是双休日,所以同学们可以在家休息5天。9月14日,也就是下周的星期一早上回到学校上课。请同学们在放假的这5天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要注意个人安全,做到不乘座无牌无照,无营运证的车辆,走路的时候一定要靠右走,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物品,不私自购买零售,不玩火,不到河边玩耍,不得骑乘任何代步工具,不私自使用电器,不参加封建迷信活动等,让我们高高兴兴回家,平平安安返校。

老师们、同学们,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在新学期开始的时候,要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要在大事上讲原则,小事上做实在。其实,学校里多数是小事,比如:弯腰捡起校园内的一张纸屑,见到老师或客人问一声好,听到铃声立刻安静下来,整理好上课学习用品,按时就餐和休息等,这都是小事,但小事不小,他关系到同学们良好的行为习惯的养成,也就是大事。所以,希望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踏实认真,严格要求。让我们一起珍惜时光,努力把每件事情做得更好!预祝在这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同学们假期快乐!

第三周值周工作总结2016-10-11 19:17 | #4楼

蒋善生

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第三周在忙碌中又匆匆度过了。现对上周师生的工作和生活做个小结。

一、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1、周一升旗时间,学校对上期表现好、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也给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获奖的同学颁了奖;

2、上周天气寒冷,阴雨绵绵,但老师和同学们仍然出勤整齐,老师坚守岗位,学生刻苦学习;

3、阳光体育活动继续有条不紊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师生的身体素质;

4、教师们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认真撰写计划和教案,为本期的教学做好充分准备;

5、学校卫生定期进行了清扫,校园整体比较整洁。

二、存在的问题:

1、校园卫生有待提高,乱扔现象仍然存在,特别是操场和楼梯间;

2、课间仍有部分同学有追逐打闹的现象,造成一些不安全的隐患。

3、阳光体育活动时间,同学们到体育器材室领体育器材时比较拥挤和混乱,容易发生踩踏事故,请体育教师合理安排疏导;

4、有少部分同学在上课和休息时间玩手机,影响了学习和休息。

亲爱的同学们,“人之初,性本善”,相信大家的心灵都是善良的、美好的,相信大家都热爱自己班集体,热爱我们的学校,那么,本周请从保护环境卫生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文明守纪的学生,让我们为创建文明美好的平福头学校共同努力吧。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

【第三周值周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值周工作总结10-14

4周值周工作总结05-12

行政值周周工作总结05-12

十五周值周工作总结05-12

[精]值周工作总结08-28

校园值周工作总结04-04

有关周值的工作总结05-06

中学值周工作总结12-31

学校值周工作总结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