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运动会裁判员入场词

运动会裁判员入场词

时间:2022-05-14 03:32:10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运动会裁判员入场词

运动会国旗班入场词: 迈着时代的步伐,和着鼓号的节拍,在国旗班的护卫下,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进入会场。晨风习习,旗面迎风招展;阳光灿烂,国旗耀眼夺目。火红的国旗时刻激励我们,为中华崛起而学习!

运动会裁判员入场词

运动会校旗队入场词:看到校旗在风中飘扬,我们心中顿时涌起无限的爱校之情。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校旗队,挺拔的翠柏,正在灿烂的阳光中号召着我们,我们的校旗永远升腾在每一个翠中人的心中。

此刻,向我们走来的是本次运动会的公平使者——裁判员队伍。他们将成为运动会上最忙碌的身影,因为他们要用手中的秒表和量尺记录每一位运动员的成绩。他们都抱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让每一位运动健儿的真实水平都得以尽善尽美的体现。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代表全体运动员郑重宣誓:

我们将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弘扬奥林匹克

精神,胜不骄,败不馁。

在比赛中,服从领导,服从指挥; 遵守纪律,遵守规则;尊重

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

风格,赛出水平。

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

运动会裁判员入场式解说词2016-10-26 17:55 | #2楼

1、此刻,向我们走来的是本次运动会的公平使者——裁判员队伍。他们将成为运动会上最繁忙的身影,由于他们要用手中的秒表和量尺记录每位运动员的成绩。他们都抱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让每位运动健儿的真实水平都得以尽善尽美的体现。 

2、现在向主席台走来的是裁判员、教职工代表队。 甲:昂首阔步,心中装满的是教育的神圣, 乙:精神抖擞,情中萌动的是学生的成长。 甲:“公开、公平、公正”是裁判员秉执的理念, 乙:“上进、向前、奔腾”是为师者彰显的气质。 甲:昨天,他们以高尚的人格耕耘在三尺讲台, 乙:今天,他们用辛苦的汗水繁忙在一方操场, 齐:明天,他们仍会迎来一个个梦想,放飞无数的希看。

3、男:现在走过来的是本次运动会裁判员代表队。这是一支忘我奉献的队伍,他们在这次比赛中决心秉持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评判,让我们展现真实的体育精神——友谊、团结、公平!

4、接着走过来的是本次运动会裁判员代表队。这是一支忘我奉献的队伍,本次运动会将在他们的严谨、公正的执法中顺利进行。为使本次运动会成功展开,全文体判将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和稳健、热忱、至公忘我的工作精神,同一尺度,秉公执法,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我们期待着本次运动会中,我校体育成绩纪录能够再次突破,我们期待着在裁判员公正的执法中,运动会所有赛事美满告捷。

【运动会裁判员入场词】相关文章:

运动会的入场词04-12

运动会入场词10-20

经典运动会入场词05-14

运动会入场词08-04

运动会入场词03-24

运动会裁判员方队入场解说词09-15

运动会裁判员方队入场解说词08-04

秋季运动会入场词04-05

运动会入场词串词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