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三年级运动会入场词

三年级运动会入场词

时间:2022-05-14 03:32:11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年级运动会入场词

三年级班运动会解说词、口号

三年级运动会入场词

伴随着雄壮的乐曲,三年级班走来了,这是一个团结进取、勤奋好学的中队。听!嘹亮的口号体现着他们的实力,看!他们坚定矫健的步伐,是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决定在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吧!胜利等待你们,拼搏吧!成功属于你们。

口号:团结进取,挑战自我,努力拼搏,展现风采。

运动会解说词(三年级)2016-10-26 17:37 | #2楼

运动会解说词

三(9)班

迎着朝阳、沐浴着秋风。三年级九班的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地向主席台走来。他们将本着“团结合作,争创佳绩”的宗旨,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拼搏的精神,挑战自我,用辛勤的汗水,争取荣誉。让我们为三(9)班加油、喝彩吧!

三(10)班

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迎面走来的是三(10)班,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稳中求进、挑战自我是他们的起点;不懈努力、不倦追求是他们的历程;突破自我、争创佳绩是他们的目标。 加油!三(10)班!

运动会入场词三年级2016-10-26 23:19 | #3楼

三年级入场词

追逐四月的和风,沐浴四月的阳光! 三年级学生代表方队向我们走来了。 看,今天的三年级同学,多么热情荡漾。 听,今天的三年级同学,口号多么嘹亮。 滑轮飞转、绸带飘扬,

五环高举,彩绳腾空——

家校同欢,齐诵和-谐大学之乐章, 师生同庆,共展品智大学之风貌

振翅飞翔,花儿在为他们歌唱。 满怀信心,风儿在为他们助航。

赛场上,他们将以飒爽的英姿为班级争光。

看台上,他们将用蓬勃的热情为同伴加油!

在这洒满阳光的日子中,

在这充满希望的时刻里,

他们用欢乐把盎然的春意渲染, 他们用激-情把动人的篇章奏响!

三年级运动会解说词2016-10-26 9:40 | #4楼

放飞理想、放飞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败三一班正踏着朝阳,激-情豪迈地走过来;这,是一个奋发向上、充满朝气的班级,他们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在向你我庄严的宣告:三一班,本界运动会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迎面走来的是三二班,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稳中求进,挑战自我是他们的起点.不懈努力,不倦追求是他们的历程,突破自我,争创第一是他们的目标,奋斗造就辉煌!昨日的汗水必能成就今朝的辉煌,加油三二班,你将成为成功的代名词!

现在走来的是三三班的健儿们,他们意气风发,他们勇于坚持,他们将在这次运动会上展现他们矫健的身姿,他们将在这次运动场上写出他们青春的名字他们如大风压林,他们有豪气干云,他们有一颗非我莫属的年轻的心,他们是一杆永争第一的青春的旗!

现在入场的是三四班,这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同行是一首歌,我们用自信、顽强谱写青春的旋律.我们这里有短跑冠军,长跑健将.我们这里高手云集,人才荟萃.团结是我们斗志的源泉,是不断激励我们向更高更快更强努力的精神支柱.我们三四班一定会争创佳绩,勇夺第一.

三五班的同学脚步鉴定,精神饱满。听,他们铿锵的口号,字字句句表明他们的决心。洋溢着青春的激-情,化作朵朵白云,飘扬在只有胜利的天空。彩色的气球不如他们眩目;五彩的旗帜不如他们自由;放飞的白鸽远不及他们理想的高度。态度决定一切,一切皆有可能,加油!等待他们的将会是灿烂美好的明天。

迎面向主席台走来的英姿飒爽的方阵,是三六班的同学们,他们矫健有力的步伐,飒爽英姿的气魄,让我们倍感荣智人的风采与活力。三六班是一个团结向上,勤学奋进的集体,本次运动会,他们将以拼搏努力的精神,挑战自我,以汗水与力量,争得荣誉。相信他们会永争第一,谱写荣智新的辉煌!

【三年级运动会入场词】相关文章:

运动会的入场词04-12

运动会入场词10-20

经典运动会入场词05-14

运动会入场词08-04

运动会入场词03-24

秋季运动会入场词04-05

运动会入场词串词06-25

运动会入场词(优选)07-22

[通用]运动会入场词07-22

关于运动会入场词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