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运动会总结校长讲话

运动会总结校长讲话

时间:2022-05-14 04:49:56 运动会 我要投稿

运动会总结校长讲话

老师、同学们:

运动会总结校长讲话

大家上午好!

上个月的最后几天,我们在初中部、市体育中心召开了我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月,我还是想再和大家重温几个精彩镜头。

镜头一:在此次运动会中,我校师生全员参与,共有1000多名学生直接参与了运动会的个人、集体项目的激烈角逐,有 22人次打破17项校运会记录。在比赛中大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的时代风采,展现出了每个班级的凝聚力、战斗力。

镜头二:其他同学虽然没有直接上场比赛,但是也积极参与,形成了场上生龙活虎,你追我赶,场下精神抖擞,摇旗呐喊的热烈场面,更是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我们每个班级、每个学生身上得到了落实。

镜头三:这次运动会与以往几届不同的地方在于许多班级的氛围布置给我们留下了生动的印象,特别是初二年四班的一位同学的家长更是利用休息时间,制作了彩旗,将观众台布置得花姿招展。使整个运动场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镜头四:开幕式上的学校模型社同学的表演:火箭的发射,飞机模型的穿梭翱翔,相信给同学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镜头五:奔跑在运动场的小记者们,坐在观众席上踊跃投稿的同学们,他们用相机、用纸笔将美丽凝固成为永恒,谢谢他们。

镜头六:最后一个下午,全校教职工的趣味运动会,相信那精彩的一刻,投掷羽毛球,集体跳绳,乒乓球拍颠球,踢毽子,那一幕幕,都还留在我们的脑海里。

镜头七:为确保大会的有序进行,检录的老师、计时的老师以及辛勤工作在每一个位置

上的老师,正是他们的努力,使得大会有序而高效地进行。

通过两天半的比赛,我相信大家都应该明白,我们每个人都是集体中的一员,每个人的成功与失败都将直接关系到集体的成败得失,作为一个班级,一个年级,一所学校中的一员,如果我们只顾自己,那么这个集体只能是一盘散沙,团结起来我们则必定能够成功,这次运动会很好地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拼搏、顽强进取的精神风貌,是对我校一年来工作的良好总结。

我们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运动会中所表现出的顽强拼搏、永不服输、团结合作、争取共赢的精神发扬光大,我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团结的力量,创造出xx中学的明日辉煌!

校运动会总结讲话稿2016-10-27 10:52 | #2楼

1.感谢各们对工作的支持 (学校为承办这次运动会付出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对此,我代表本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向学校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员守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辞劳苦,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为保证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对于本次运动的成功举办向各个裁判员、各个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各个运动员、拉拉队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没有各位的付出就没有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对各位的辛勤付出,我谨代表本次运动会的组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2.运动员破纪录情况

3.本次运动会的特点(在短短的三天时间里,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而热烈,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中小学推进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同学的积极参与,努力拼博,令人可亲可敬。所以本次运动会是一个盛大的、有趣味的、成功的运动会!)

4.对比赛中的不足稍提及一下(比赛中,在激烈竞争中无意识违反比赛规则的,比如说串道、抢跑等偶有发生;有部分同学穿越跑道等不安全行为时有发生,有极少数同学不够关心班级体有班上同学比赛而他们却在其他场地上嘻笑、打闹。有部分同学不讲卫生等等!今后需要改正!)

5.今后的发展方向目标(在今后的日子里各位同学需要经常锻炼身体,积极参与到“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中,积极融入到班级中。每个同学在各类体育活动中都应该学会互相合作,积极参与,同场竞争!)

6.结束语(最后,我宣布本次运动会是一次团结的运动会,一次成功的运动会!)

运动会闭幕式校长讲话稿2016-10-27 11:34 | #3楼

老师们、同学们:

本届校运会,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半时间紧张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比赛,就要落下帷幕了。在此,我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向竞赛的优胜班级和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辛勤工作的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天半的运动会始终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互助的气氛。各班运动员奋力拼搏、努力争先,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发扬不辞辛苦的作风,表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本届运动会,由于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竞赛组织稳妥有序,运动水平明显提高,竞赛成绩硕果累累,有力地证明了我校体育教学工作又跃上了新的台阶。

本届运动会是一届成功的盛会、是一届和-谐的盛会、更是一届欢乐的盛会。这是广大运动员服从指挥、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结果;这是各班运动员和班主任老师讲风格、讲友谊、密切配合的结果;这是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决、以身作则的结果;更是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结果。本届运动会,使我们的集体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风采得到进一步展现,意志品格得到进一步锻练;校园群众性体育活动得以蓬勃开展;珍视健康、重视体育的氛围已逐步形成。

本届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们能发扬不畏强手,顽强拚搏,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也同样表现了许多令人感动的场面。有的运动员带病出阵,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全体同学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集体主义教育。在我们的运动员为班级顽强拚搏的时候,我们班的其他同学也心系赛场,他们都在不停地为运动员呐喊助阵正是这一切的一切,才使得本届运动会能如此圆满顺利,能如此辉煌成功,能如此令人感动。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认真研究和实施“阳光体育”工程,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让体育运动贯穿我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让体育运动像水和阳光一样成为我们的生活需求,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热爱生命,热爱体育运动。 最后,我宣布,辛慧学校第二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运动会校长讲话稿2016-10-27 19:19 | #4楼

各位老师、各位亲爱的同学:

大家上午好!

初夏时节,暖风惬意,绿树成荫,今天可是我们学校的一个大喜的日子!我校2015年少年宫活动阶段展示暨春季运动会如期隆重开幕了!这是我校举办的第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这里,我代表全校师生向这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孩子们,看到你们一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站在操场上,我想,就在今天,你们将用你们的强劲的体魄完成一个个高难度动作,你们将展示你们那健康的体魄、以及顽强的拼搏精神。你知道吗?在这里,你的同学会看着你,你的老师会注视着你,校长也会关注着你。(提问: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同学们,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我们学校的办学宗旨。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读到理想的大学,是我们学校办学直接目的。为了实现这个目标,确保同学们将来在建设祖国、保卫祖国中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强健的体魄,就要求我们必须加强体育锻炼。

同学们,让我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奋勇争先,团结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证明:我是最棒的!我们是最棒的!

为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我还想对同学们提出一些要求:一,注意安全,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二,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一定要遵守纪律,服从指挥,文明助威,爱护同学,为班级争荣誉,为学校添光彩!(提问:你们能做到吗?)那好,我和夏校长会时刻看着你哦。

最后,向为此次运动会的召开精心准备、积极参与的学校领导、老师、裁判员、以及同学们表示忠心的感谢!祝这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连儿湾小学

2015年4月25日

【运动会总结校长讲话】相关文章:

校长运动会总结讲话05-14

运动会校长讲话03-27

田径运动会校长讲话06-05

运动会校长讲话(经典7篇)07-07

校长运动会总结发言05-14

校长军训总结讲话11-22

军训总结校长讲话05-09

校长军训总结讲话05-09

军训校长讲话总结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