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学校教师运动会总结

学校教师运动会总结

时间:2022-05-14 04:51:59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教师运动会总结

金化小学庆“五一”.

学校教师运动会总结

--------------金化小学工会

为了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凝聚集体的向心力,同时为了发扬团队精神、共建快乐、和-谐校园,增强全体教师身体素质,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4月28日下午,金化学校全体教师沐浴着柔和的午后阳光,享受着清爽的微风,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阳光的气息,热情洋溢地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五一” 教师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为了不影响学生的上课,老师们是选在上完课后的时间里来举行的,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比赛过程,却把金化小学全体教师那种团结协作、和-谐进取的团队精神体现了出来,也把金化小学教师那种阳光健康、青春靓丽的整体形象绽放了出来。来自各个办公室的教师运动员们汇聚一堂,饶有兴趣地参加各项比赛。可别小看平日里温文尔雅的教师们,一到运动场便变得生龙活虎,活力四射。此次教师节趣味运动会分为两大部分:第九套广播操比赛项目和各办公室团体项目。各年级组的广播操比赛,从入场到做操老师们能够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动作规范,彰显出了金化小学教师的风采。

团体项目包括:投乒乓球进篮、赶篮球接力跑、运篮球投篮接力、搬运球接力;你投我接;心心相印(背夹球接力;团体项目是赶篮球接力跑的呐喊声和助威声中开始。“比赛项目可谓是妙趣横生,精彩纷呈。在赛场上,教师们各展所长,好一派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场面。尤其是石海龙老师老当益壮,生龙活虎,风采不减当年。也有的教师急于求成闹出了不少笑话,让趣味运动会更添一份乐趣。整个比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赛场上,加油声不断,笑声不断,校园内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欢乐的时光过得总是特别快,两个小时的趣味运动会一眨眼就过去了。各个年级组的教师都分别在不同项目上得到了冠军,享受到了这次趣味活动带给我们的快乐。胜败乃是小事,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金化学校举办的趣味运动会,我们个个老师都是赢家,我们赢得了友情、赢得了健康,赢得了欢乐、也赢得了美丽!

1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文化活动,建立了和-谐的人际关系,增加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工作的紧张和生活的压力随着掌声和笑声得到了有效缓解和释放。本次活动给一直伏案工作的教师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是送给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教师们的一份特别的礼物。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多举办几次这样既有趣而又有意义的活动,给老师紧张而劳累的生活增添一些活力。

二〇一二年五月七日

2

教师趣味运动会总结2016-10-27 17:27 | #2楼

首届员工运动会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凝聚集体的向心力,同时为了发扬团队精神、共建快乐、和-谐校园,增强全体教师身体素质,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

2月9日下午,我园全体教职木沐浴着柔和的午后阳光,享受着清爽的微风,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阳光的气息,热情洋溢地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师趣味运动会。

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本次运动会设立了集体拔河、趣味接力、夹汽球比赛、同足同力、坚持到底不放弃(斗鸡)。所有教职工都进行比赛。参加比赛的既有厨房的阿姨,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教师,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

整个比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赛场上,加油声不断,笑声不断,园内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欢乐的时光过得总是特别快,两个小时的趣味运动会一眨眼就过去了。各个年级组的教师都分别在不同项目上得到了冠军,享受到了这次趣味活动带给我们的快乐。胜败乃是小事,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次趣味运动会,我们个个老师都是赢家,我们赢得了友情、赢得了健康,赢得了欢乐、也赢得了美丽!

教师趣味运动会总结2016-10-27 8:58 | #3楼

葛家学校

葛家学校工会

为了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凝聚集体的向心力,同时为了发扬团队精神、共建快乐、和-谐校园,增强全体教师身体素质,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6月14日下午,葛家学校全体教师沐浴着柔和的午后阳光,享受着清爽的微风,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阳光的气息,热情洋溢地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师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为了不影响学生的上课,老师们是选在节假日时间来举行的,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比赛过程,却把全体教师那种团结协作、和-谐进取的精神体现了出来,也把教师那种阳光健康、青春靓丽的整体形象绽放了出来。教师运动员们汇聚一堂,饶有兴趣地参加各项比赛。

团体项目包括:投乒乓球、吹气球、踢足球、打保龄球

比赛项目可谓是妙趣横生,精彩纷呈。在赛场上,教师们各展所长,好一派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场面。老教师老当益壮,生龙活虎,风采不减当年。也有的教师急于求成闹出了不少笑话,让趣味运动会更添一份乐趣。整个比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赛场上,笑声不断,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欢乐的时光过得总是特别快,两个小时的趣味运动会一眨眼就过去了。各个教师都分别在不同项目上得到了名次,享受到了这次趣味活动带给我们的快乐。胜败乃是小事,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个个老师都是赢家,我们赢得了友情、赢得了健康,赢得了欢乐、也赢得了美丽!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文化活动,建立了和-谐的人际关系,增加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工作的紧张和生活的压力随着掌声和笑声得到了有效缓解和释放。本次活动给一直伏案工作的教师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是送给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教师们的一份特别的礼物。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多举办几次这样既有趣而又有意义的活动,给老师紧张而劳累的生活增添一些活力。

1

2015.6.14

2

退休教师运动会运动大会总结2016-10-27 23:19 | #4楼

第二届退休教师体育健身运动大会总结

为了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使退休老教师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开朗的心情,切实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 期待已久的安图县第二届退休教师体育健身运动大会在县体育场顺利地举办。

短短半天的运动大会共有12个参赛单位,1000余名运动员在8个项目上进行了角逐(安图一中共有12名运动员)。12名没有项目的退休教师也到运动场去给运动员们呐喊助威。从精心组织到活动的圆满完成,虽然远远比不上打仗那般的艰辛,但最终也还是长长地松了口气。

每一个比赛项目都为老人们专门设计,突出了以趣味性为主的体育活动。在比赛中既激烈竞争,又团结协作,大家热情高涨,相互鼓励,谈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次运动会,在教育局、老年协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广大运动员、教练员的共同努力,充分展示了我县退休教师体育的综合实力,展示了形象,展示了风采,展现了安图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

我们希望全体老年人通过竞赛搭建好各项目健身平台,让更多的老年人参加到健身大军中来,让老年人跳起来,动起来,乐开怀。

安图一中李桂玲

2015年9月26日

【学校教师运动会总结】相关文章:

学校运动会总结04-07

学校运动会总结01-14

学校运动会活动总结07-01

学校运动会个人总结06-27

学校秋季运动会总结02-27

学校趣味运动会总结03-09

学校班级运动会总结05-14

学校运动会个人总结06-24

学校运动会总结稿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