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全民-运动会活动方案

全民-运动会活动方案

时间:2022-05-14 04:54:21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全民-运动会活动方案

2012年第四届全民-运动会参会方案

全民-运动会活动方案

为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宣传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年)》和《**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年)》,紧紧围绕现代化国际新城建设,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提高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全面展示新城建设下**人新形象。

一、 工作安排

(一)组织结构

为保证参赛活动顺利进行,成立**第四届全民-运动会组委会: 主 任:*** 党组书记

副 主 任:*** 副局长

*** 工会主席

*** 办公室主任

成 员: *** *** *** ***

(二)活动原则

本届运动会坚持丰富多彩、小型多样、贴近群众的基本要求,局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队伍中来,形成全民健身高-潮,通过广泛参与体育活动,强健体魄,增进团结,增强机体荣誉感。同时要

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面展示****人积极向上,求实进取,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

二、参赛项目

参赛项目如下:

三、总体要求

1、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做好局队内运动会的组织、宣传工作。各科室、**所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合理安排工作,保证参加运动会的人员及时到位。

2、全体干部职工有效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报名参赛,并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推动局队群众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提高组织群众体育活动水平,展示****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3、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安全措施,确保不出现责任事故,保证参赛干部职工健身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第四届全民-运动会组委会

2012年4月

全民-运动会实施方案2016-10-27 8:38 | #2楼

丰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丰城市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现将《庆祝丰城撤县设市二十周年》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二○○八年九月十日

庆祝丰城撤县设市廿周年

一、指导思想

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体育工作的意见》的精神,充分发挥体育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中的重要作用。把握2015奥运契机,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题,同时为庆祝我市撤县设市廿周年,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市民为建设“开放大气、和-谐秀美”的现代化中等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二、时间地点

庆祝丰城撤县设市廿周年全民-运动会于10月中旬举行,开幕式时间另行通知。

开幕式地点在新城区剑邑广场,各项比赛时间及地点见单项竞赛规程。

三、组织机构

组委会名誉主任:邹小平(、宣传部长) 组委会执行主任:江若兵(市政府副)

组委会副主任:徐晓青(办副主任)

孙琪琳(政府办副主任)

李国金(市体育局局长)

组委会成员:王尚平 葛春华 雷 雨 周 林

丁美新 黄常胜 熊海瑞 晏常华

冯树玲 邹洪江 游国金 肖 辉

下设机构:

(一)办公室

主任:孙琪琳(兼) 副主任:肖 红

成员:吴小娣 孙 敏 袁芳园

(二)宣传部

部长:徐晓青(兼) 副部长:晏常华

成员:冯树玲 胡 凯

(三)竞赛部

部长:黄常胜 副部长:周 林 熊海瑞

成员:徐红梅 杜海华 钟卫东 张 利 罗来军

朱江博 王安顺 夏 毅 李 珺 聂 辉

邬玉玲 张志新 曾 强 徐桂琴

(四)后勤保障部

部长:邹洪江 副部长:肖 辉 丁美新

成员:黄振江 王带龙 若干公安干警

四、参赛对象及年龄分组

全市范围内的工、农、商、学、兵、居民、干部等不同人群、按老、中、青、少年、儿童不同年龄层次分为七个组别。

(一)老年组:60岁以上(1948年12月31日前出生)者。

(二)中年组:35岁-59岁(1949年元月1日-1973年12月31日前出生)者。

(三)青年组:18岁-34岁(1974年元月1日后-1990年12月31日前出生)者。

(四)少年组:12岁-17岁(中学生为主)

(五)儿童组:7岁-11岁(小学生为主)

(六)幼儿组:3岁-6岁(幼儿为主)

(七)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组。

五、竞赛项目

六、竞赛办法

本届运动会分为三个阶段:

(一)宣传、筹备阶段。

1、充分利用横幅标语、宣传栏、会议和广播电视等形式,广泛发动,全民参与。

2、召开代表团团长、联络员会议。

3、举办单项培训班;

4、制定下发运动会方案;

5、筹措经费,财政划拨,社会赞助;

6、组织运动员训练。

(二)启动实施阶段。

1、组织开幕式。开幕式内容:市领导讲话,致开幕词,组织有特色的文体表演。开幕式上各乡镇街办、行业系统组团参加,各派出团长1人、联络员1人。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2、组织系列比赛。各乡镇街办、行业、系统、按本方案竞赛项目,积极参加各年龄组的指定项目比赛。比赛计划具体见通知和竞赛规程。

(三)总结评比。

1、整理各竞赛项目成绩和统计团体总分。

2、组委会评定。

3、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4、组织闭幕颁奖仪式。

七、参加办法

1、报名(各单位必须参加报名):

各代表团须报团长1人,联络员1人,按各竞赛规程将参赛具体项目和运动员名单于9月26日前报至市体育局综合股,一经报名后,不再进行删减或更改。

2、报到:

开幕式报到另行通知。具体比赛报到时间按单项规程执行。

3、办证:

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统一办理参赛证件。报名时将办证所需的2寸彩照一张交至市体育局综合股(二中心八楼)。

4、运动员资格:

一名运动员只允许代表一个单位参赛,代表团自行为运动员办理人身保险,健康检查,大赛期间出现任何伤害事故由各代表团自行解决。

八、奖项设置

1、优秀组织奖:评选组织工作出色的乡镇、街办五名;行业系统、部门单位五名授予奖杯。

2、团体总分奖:录取乡镇(街办)总分前五名;系统、部门总分前五名进行奖励。

3、单项名次奖:按单项竞赛规程录取,团体发给锦旗,个人发给证书、奖品。

4、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按三分之一评选发给锦旗,运动员、裁判员按十分之一评选发给奖品。

九、计分和录取办法

团体总分计算方法:各代表团参加全市系列比赛个人和集体项目之和为团体总分。个人和集体项目分别录取前8名,不足8人(队)则减1录取,个人按9、7、6、5、4、3、2、1计入团体总分。集体项目气排球按单项的五倍计入团体总分;三人制篮球按单项的三倍计分;两人三足跑项目按单项的双倍计分。

十、其它

1、本届运动会各项比赛可以为赞助单位冠杯名,需在大赛期间作广告的单位可提前与组委会联系。咨询电话:0795—6298121。

2、各乡镇、街办、行业系统单位代表团参加全市比赛,服装费、差旅费、食宿费自理,比赛场地、器材、奖品由大会负责。

3、大会组委会负责大会必需的裁判工作人员的抽调。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5、本规程解释权属市体育局。

全民-运动会闭幕式工作方案2016-10-27 16:27 | #3楼

一、时间和地点

闭幕式时间: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11:00

闭幕式地点:安置小区前坪

二、出席领导

**镇党政领导

三、参加人员

1、各参赛队领队、运动员(各参赛队按照开幕式的位置列队。)

2、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

四、闭幕式流程

主持人:

1、公布获奖名单:由李主席宣读比赛结果

长跑比赛男子前六名;

长跑比赛女子前六名;

(奖项设置分别为:第4、5、6名为三等奖,第2、3名为二等奖,第1名为一等奖) 挑重接力赛前四名;

拔河比赛前四名;

男子篮球比赛前四名。

2、颁奖:先由主持人依次宣读各项比赛的获奖人或获奖单位名单,长跑项目由获奖个人上台领奖,挑重接力、拔河、男子篮球项目由获奖单位的领队上台领奖,相关领导上台颁奖。 第一轮颁奖:男子长跑比赛的前六名,颁奖人()

第二轮颁奖:女子长跑比赛的前六名,颁奖人()

第三轮颁奖:挑重接力比赛的前四名,颁奖人()

第四轮颁奖:拔河比赛的前四名,颁奖人()

第五轮颁奖:篮球比赛的前四名,颁奖人()

3、领导讲话:由主要领导致闭幕词。

4、退场

五、闭幕式现场布置

舞台布置:同开幕式现场布置。

六:相关人员安排

1、礼仪:台上礼仪2名,负责引导领导上台讲话、领导退场、获奖对象上台领奖和退场;台下礼仪2名,负责引导运动员等入场和退场。

2、工作人员:签到咨询台2名,负责会场签到,通知获奖人员颁奖流程和领奖要求,填写荣誉证书,奖品分类;调音台1名,负责整理播放音乐。

七、物资准备

获奖证书、奖品。

【全民-运动会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全民健康活动方案12-22

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方案04-09

“全民健身日”活动方案04-23

全民终身学习的活动方案03-24

全民健身月活动方案04-23

全民营销活动方案04-28

全民健康日活动方案01-21

全民读书日活动方案01-13

全民阅读主题活动方案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