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校园趣味运动会致辞

校园趣味运动会致辞

时间:2022-05-14 05:03:33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校园趣味运动会致辞

张子平

校园趣味运动会致辞

寒雁随云去,群山顾留影。在秋去冬来的时候,我校隆重举行趣味运动会。这是我校大力推行素质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健康素质的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一次大检阅!

体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校缺少体育,学生就失去了健康的翅膀。健康是人生幸福的基石,是童年快乐的源泉。我们每个孩子都要记住“健康第一”,我们每个孩子都要“爱阳光、爱运动、爱健康”,我们每个孩子都要做到“每天运动一小时,快乐学习每一天”。我们要达到的目的是“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精彩,让活泼、健康、阳光伴随每个孩子快乐成长”。 趣味运动会要突出一个“趣”字。举办这样的运动会,既是锻炼,也是竞赛,更是好玩!孩子们,你们开开心心的跳吧,你们开开心心的跑吧,你们开开心心的扭吧,你们开开心心的接发球吧,一句话,在开开心心的玩中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磨炼意志,无论是成功的喜悦,还是受挫的泪水,都将成为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只要你们遵守游戏规则,注意自身安全,服从老师裁判,你们想喊就喊,想叫就叫,想笑就笑。一句话,开心万岁!快乐万岁!

最后,祝趣味运动会开得圆满成功!

趣味运动会开幕式领导致词2016-10-27 13:41 | #2楼

福建第二轻工业学校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式致词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春意盎然,阳光明媚,我校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了。在此,我代表学校党政工团组织,对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学校体育是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校运动会的召开,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在校园里,体育运动不仅是一门课程,更重要的是体育提升了师生的健康素质,提高了师生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已经成为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年来,我校在省教育厅的直接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各方面均取得良好成绩,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去年我校荣获福建省第十一届文明学校的光荣称号,我校教工代表队参加省直运动会,荣获第10名的突破历史好成绩,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平安校园” 创建活动及国家级示范性学校的创建工作。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我校一学期一次的体育盛事,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是学校素质教育、体育活动的一次展示,是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水平、适当能力等素质的考验,同时又是对各参赛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

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班级争光;充分享受体育带给我们的快乐!比赛时要严守纪律,遵守规则和赛程规定,同时注意过程安全。希望全体裁判员,严格按规程操作,做到公平、公正,维护赛场纪律,保证赛场安全,让赛场成为师生情感互通的一个场所,让赛场成为别样的和-谐的教室。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健康理念,让我们借助这样一个体育盛会,祝愿我们共同的家园——福建第二轻工业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再创新的辉煌!

最后,预祝我校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祝运动员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祝全校师生“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快乐!谢谢大家!

趣味运动会讲话稿2016-10-27 10:36 | #3楼

范文一

尊敬的校领导、学院领导、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五月五日,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七个节气——立夏。从天文学的角度讲,我们已经步入了夏季。在这个充满绿色的季节里,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举办经管学院趣味运动会。首先,我代表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对到会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与活动的运动员和赛会组织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体育是学校教育中的重要一环,也是个人发展不可或缺的物质基础。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具有积极的作用。当前,许多人存在着重智力轻体能,爱聊天却不爱运动的现象。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人们把休闲娱乐寄希望于手机、电脑,I phone、I Pad成为时尚利器。他们拿着手机玩游戏,捧着I Pad看电影。电子类产品的泛滥挤占了大家学习和锻炼的时间。现在很多人没有自己擅长的体育项目,也没有喜爱的运动项目。最终的结果只会导致大学生身体素质的下降。

同学们,青年人关注学业发展,中年人关注事业进步,老年人才关注身体健康。但如果没有年轻时打下的良好基础,到了老年也不会健康长寿。所以,在大学,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来锻炼身体,并持之以恒,养成习惯。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才能幸福生活一辈子。

同学们,趣味运动会的各项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希望全体参赛人员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各项竞赛活动中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最后,预祝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范文二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在党的顺利召开之际,我们师生齐聚在蓝天绿地之间,在崭新的塑胶操场上,举行校园趣味运动会。在此,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精心组织、筹备此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全校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知者。可以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兴趣是求知的动力。努力营造一种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是构建和-谐校园的基本要求,更是我校全体师生的共同愿望和不懈追求。为此,学校特意筹划了这次校园趣味运动会,希望全校师生在欢乐的活动中,一起分享运动的激-情,感受体育的魅力,体验崭新的体育设施给我们带来的欢乐!并以此为契机,懂得爱护和使用好塑胶操场,积极开展体育活动,让校园充满欢乐与祥和!

最后,预祝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范文三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家长朋友们、亲爱的孩子们:

大家好!

金秋十月,金风送爽,菊花争艳,丹桂飘香。今天,我有幸作为一名学生家长参加我们市一小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心情十分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学生家长向为这次趣味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学校领导和各位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祝愿所有参赛的家长朋友和孩子们在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祝愿学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适时开展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这本身就是推进素质教育必不可少的一堂课,我们学生家长对学校开展这样的活动是十分赞成、积极支持的。学校开展趣味运动会与传统意义上的单纯依靠体育竞技见高低、决胜负的田径运动会有很大的不同,趣味运动会更主要是让孩子们走出课堂,在趣味运动中增长见识、开发智力,提高思维能力,在趣味运动中快乐成长。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趣味运动会让家长参与,这不仅仅让我们家长追忆起童年的趣事,产生一种觉得自己十分年轻的感觉,更为重要的是让我们家长用童年的心态在趣味运动中与孩子对话交流,加强了与孩子的沟通,融洽了与孩子的关系,加深了父子女、母-子女之间的亲情,更好地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校园趣味运动会致辞】相关文章:

校园趣味运动会总结01-07

校园趣味运动会策划02-07

校园趣味运动会总结05-14

校园趣味运动会的策划方案05-04

校园趣味运动会活动策划04-03

校园趣味运动会活动方案01-04

校园趣味运动会策划书12-12

校园趣味运动会广播稿08-02

校园趣味运动会总结5篇01-07

校园趣味运动会总结(5篇)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