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消防安全>《出租房消防安全宣传标语

出租房消防安全宣传标语

时间:2022-05-14 12:08:55 消防安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出租房消防安全宣传标语

1.《浙江省消防条例》自2015年9月1日正式施行

出租房消防安全宣传标语

2.认真学习贯彻《浙江省消防条例》,开创依法治火新局面

3.预防火灾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4.遵守《消防条例》,保障消防安全

5.鼓励、支持社会力量开展消防公益活动

6.遵守《消防条例》,打造平安浙江

7.消除火灾隐患,构建和-谐社会

8.学习《消防条例》,履行消防职责

9.加强消防法规教育,提高消防安全素质

10.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推进消防工作社会化

11.增强全民消防意识,提高全民消防素质

12.和-谐社会倡导全民治火

13.严格执行《消防条例》,依法实施消防监督

14.加强公民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提高自防自救疏散逃生技能

15.遵守《消防条例》靠大家,学好消防技能保全家

16.全民参与消防,人人防范火灾,共筑平安和-谐

17.学习《消防条例》,多份安全保障

18.防火人人抓 ,幸福你我他

19.远离火灾,珍爱生命,共建平安家园

20.《消防条例》进万家,平安相伴你我他

21.鼓励单位和个人捐资消防设施和消防装备建设 22通严禁堵塞消防车道,保障生命通道畅

23.消防车道是危急情况的生命通道

24.消防车道,生命通道

25.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物业企业责无旁贷

26.维护小区消防安全是业主与物业的共同责任

27.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保持消防车道畅通

28.贯彻执行《消防条例》,严厉打击出租房消防违法行为

29.保护消防设施、维护消防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30.预防火灾、报告火警是公民应尽的义务

31.消除居住出租房火灾隐患,筑起保障生命安全防火墙

32.确定安全疏散引导员,确保应急疏散畅通

33.严禁超负荷用电,确保电气消防安全

34.电气安全隐患是引发火灾的主要原因

35.加强安全用电管理,落实消防安全措施

36.投保火灾公众责任保险,提高防御火灾风险能力

37.落实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推进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

38.居住出租房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是违法行为

39.消除出租房屋火灾隐患,保障居住人员生命安全

40.落实消防安全措施,保障家庭生产安全

41.落实城乡消防规划,加强农村消防工作

42.加强农村消防工作,创建和-谐新农村

43.保障消防设施功能完好,应当落实每年检测制度

44.11月是全省消防安全宣传月,11月9日是全省消防日

45.全民共建防火墙,平安和-谐大家享

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管理承诺书2016-11-01 21:41 | #2楼

为加强居住出租房的消防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制定本责任书。

一、居住出租房应当符合下列消防安全要求:

(一)室内隔断必须采用不燃材料,其他部位采用不燃或者难燃材料;

(二)每一楼层均有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每层居住20 人(含)以上或者建筑物为 4 层(含)以上的居住出租房有2条以上疏散通道,疏散楼梯设置火灾事故照明灯,疏散通道的宽度不得小于1米,严禁在疏散通道、出口处堆放物品;

(三)室内不得设置仓库和生产车间;

(四)室内电气线路敷设采用PVC 阻燃套管保护;

(五)3 层(含)以上的居住出租房,每层至少配置一条逃生绳; (六)3层(含)以上房间的窗户不得设置铁栅栏或者防盗窗。

二、出租方应当履行下列义务:

(一)出租房的户(房)主为消防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对居住出租房的消防安全负责。

(二)居住出租房按照要求配置消防设施,严禁将不符合消防安全条件的建筑用于出租,已经出租的必须按照《杭州市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进行整改;

(三)出租方对居住出租房进行维修管理,确保其符合消防安全求;

(四)定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做好检查记录,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五)居住出租房内居住人数应当符合要求,并报当地公安派出所备案,同时应及时督促承租方按照规定向有关单位和部门申报登记、备案手续;

(六)居住出租房发生火灾时,迅速组织人员扑救火灾,保护火灾现场,协助调查火灾原因。

三、出租方应当与所在村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并根据承诺书要求,严格履行出租房屋消防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义务。

本承诺书一式二份,村委会、出租房房东各执一份,自签字之日起生效。

承诺人(签字或盖章): 村:

年 月 日

出租房屋消防安全协议2016-11-01 19:39 | #3楼

3 上海智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益家人时尚公寓

甲方: (出租方)

乙方: (承租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机关、团体、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条例》及有关规定,为了确保乙方以承包、租赁或者甲方委托乙方经营、管理等形式使用的房屋、场地和住所(以下简称出租房屋)的消防安全,经双方商定达成以下协议,双方共同遵守:

一、出租房屋所处位置: 。

二、出租房屋用途、经营项目: 。

三、甲方责任:

1、出租房屋应有合法的产权证或主管主办单位开具的使用证明。

2、出租房屋应符合消防安全的要求。

3、履行对出租房屋的安全监督管理职责,定期,不定期对出租房租房屋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发现有违章违规现象和行为以及有火灾隐患的,甲方有权责令乙方进行整改和停业整顿。因此而产生的一切损失和费用,由乙方自行承担。

四、乙方责任:

1、乙方的承包人为消防安全责任人,对使用的出租房屋的消防安全负主体责任,对出租房屋内的生产、经营活动消防安全负责。

2、应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或者相应资质并依法经营。出租房屋用于公寓楼(出租)、饭店、商场、集贸市场等公众聚集的场所,在使用或者开业前,应当向公安消防机构申报,经公安消防机构批准后,方可使用或者开业。

3、严格遵守各项消除法规及有关防火规定,出租房屋及其周边消防疏散门、疏散楼梯、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等不得堆放杂物占用占用、堵塞或紧闭,必须保持畅通。公众聚集场所还应按规定设置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设施。

4、出租房屋内用电必须符合国家及地方有关规定,不得超负荷用电和私拉乱接临时电线,电气线路和电气设备的功率、保险装置应当与额定负荷相匹配,不得用其他金属丝代替保险丝。

5、作为库房使用的出租房屋,必须符合《仓库防火安全管理规则》,严禁吸烟,严 3

4 上海智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益家人时尚公寓

禁使用电炉、电烙铁、电熨斗等电热器具和电视机,电冰箱等家用电器。

6、出租房屋内禁止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的场所使用明火。乙方因特殊情况需要进行电、气焊等明火作业的,动火部门和人员应当按照甲方单位的用火管理制度向甲方申请办理审批手续,落实现场监护人,由甲方确认无火灾、爆炸危险等后,乙方方可动火施工。动火施工人员应当遵守消防安全规定,并落实相应的消防安全措施。出租房屋附件严禁动用明火、烧烤及焚烧杂草、树叶、废旧物品等。

7、出租房屋的消防设备、设施必须符合消防要求,始终保持完整、好用、正常的工作状态,严禁遮挡或挪作它用,如有丢失、损坏应及时购置或维修。

8、负责消防器材的配置、正常维修、更换的费用。

9、对出租房屋进行装修或改造时,必须经甲方同意,并确保施工期间的消防安全,工程竣工后,经公安消防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使用。

10、公共娱乐场所必须参加火灾保险及公众责任保险。

五、违约责任:

1、凡因甲方未履行本责任书规定的内容,造成乙方损失的,由甲方负责经济赔偿和承担相应的责任;

2、凡因乙方未履行本责任书规定的内容,乙方违反消防法规,给甲方造成损失的,由乙方负责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六、其它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

七、其它条款:

1、一旦发生火情,双方有义务及时报警,并积极组织补救。

2、本责任书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八、本协议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有效。

九、该协议作为甲乙双方出租房屋合同的附件,具有同等的经济和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甲方代表签字: 乙方代表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4

【出租房消防安全宣传标语】相关文章:

出租房消防宣传标语05-14

消防安全宣传标语05-06

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标语05-14

消防安全月宣传标语05-06

夏季消防安全宣传标语05-14

2016消防安全宣传标语05-14

森林消防安全宣传标语05-14

消防安全整治宣传标语05-14

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标语、宣传语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