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少先队入队>《少先队入队申请书

少先队入队申请书

时间:2022-05-16 11:07:59 少先队入队 我要投稿

少先队入队申请书

申 请 书

少先队入队申请书

我申请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中国少年先锋队是中国共-产-党创立和领导的中国少年儿童的群众组织,是党委托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直接领导少先队。我愿意佩戴鲜艳的红领巾,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革命烈士用鲜血染成的。戴上红领巾,我要遵守队的章程,为红领巾增添新的荣誉,要“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做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申请人:张XX

二0一二年九月二十四日

少先队员入队申请书范文2016-11-24 19:37 | #2楼

敬爱的少先队组织:

我是一年级一班的学生,今年七岁了。我自愿申请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我要做个好孩子,听老师的话,努力学习,认真完成作业,爱护公物,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队。

申请人:xx

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少先队组织:

我是一年一班的学生xx-x,从开学到现在,我从不迟到旷课,并及时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很积极的参加班上和学校组织的活动,并且从老师和同学身上学到许许多多的东西。看到高年级的哥哥姐姐每天带着红领巾去上课,我非常的渴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们一样,成为一名少先队员。带上鲜艳的红领巾。

在我成为少先队员以后,我会继续努力地学习,并且会更加团结友爱同学。争当作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成为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恳请老师批准为盼!!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少先队组织:

我自愿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这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的目标。

自上小学以来,在老师的教育下,我懂得了作为一名小学生的责任和义务。我知道了个人要服从集体。我学会了与同学和睦相处,我获得了许多新奇的知识。在XX班这个集体里,我快乐的学习,健康的生活。我爱我的老师,同学和班级。

我自愿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我会努力做到爱祖国、爱人民、爱科学、爱劳动、爱社会主义。我希望学校大队部能够批准我的申请,我会更多地严格的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申请人:XX班XXX

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少先队组织:

我是一年级的小学生,我知道少先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用革命先烈的鲜血染红的。队礼表示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我志愿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努力做到爱祖国、爱人民、爱科学、爱劳动、爱护公共财物,做党的好孩子。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一切力量。

申请人:×××

××年××月××日

尊敬的少先队组织:

我叫xx-x,我是xx学校xx班的一名小学生。

自从9月1日入学以来,我时时刻刻以一个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纪律,认真学习,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每周一升旗仪式时,看到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戴着红领巾向国旗敬礼,我是多么地羡慕,多么期盼能早日戴上红领巾,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

我申请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我会以此为动力,更加努力地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班级的各项活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申请人:xx-x

xx年xx月xx日

一年级少先队入队申请书2016-11-24 12:21 | #3楼

少先队入队申请书

我叫***,是一年级三班的学生。我申请加入中国少先队先锋。我如果能光荣加入少先队,戴上红领巾,我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纪律,认真学习,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红领巾增添荣誉,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我如果这次不能加入,我也不会放弃,我会以此为动力,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班级活动,争取早日加入少先队员。

申请人:***

2015年**月**日

少先队入队申请书2016-11-24 9:34 | #4楼

低年级《入队申请书》

入队申请书

敬爱的少先队组织:

我叫吴一茹,是一年级104班的学生。我申请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我已经是一名小学生了,时时渴望象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一样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中国少年先锋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组织,红领巾做为少先队的标志,它代表五星红旗的一角,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宝贵的鲜血和生命染成的。

我要听党的话,做党和祖国的好孩子,遵守学校纪律,听老师的话,努力学习,认真完成作业,爱护公物,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申请人:

_____年____月_____日

敬爱的少先队组织:

我是___________年级的小学生,我知道少先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队礼表示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我志愿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努力做到“五爱”: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护公共财物,做党的好孩子,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申请人:

_____年____月_____日

中高年级《入队申请书》

入队申请书

中国少年先锋队:

我志愿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因为少年先锋队是中国少年的模范榜样,是一个团结积极向上的团队,她有着优秀的队史,红领巾象征着优秀少年先锋队员荣誉称号,所以我爱少年先锋队,申请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我感觉自己已经够格,自己已经符合少年先锋队的标准,能够做个合格的少先队员;我觉得我各方面都很优秀,能够加入少年先锋队,愿意为同学们起着模范带头作用,但是我没有骄傲,我还会继续努力,请中国少年先锋队和老师考验我吧,批准我的申请。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年 月 日

【少先队入队申请书】相关文章:

少先队入队申请书_少先队入队申请书范文03-26

少先队入队申请书04-15

少先队的入队申请书05-16

有关少先队入队申请书05-30

小学少先队入队申请书05-16

少先队yuan入队申请书05-16

中国少先队入队申请书05-16

2016少先队入队申请书05-16

少先队队入队申请书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