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少先队入队>《一年级孩子入队申请书

一年级孩子入队申请书

时间:2022-05-16 11:57:59 少先队入队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一年级孩子入队申请书

少先队入队申请书

一年级孩子入队申请书

我叫____________,是______年级_______班的学生,我要求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我知道少年先锋队是__________________领导的,我要听党的话,做党的好孩子。

老师告诉我说,红领巾是____________的一角,是_____________的__________染成的。我戴上红领巾,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添荣誉。

申请人:__________ ________年___月___日

入队申请书

尊敬的少年先锋队组织:

我是一年级一班的 ,我志愿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我知道少先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的。

每当看到高年级的哥哥、姐姐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时,我的心里就充满了羡慕和向往。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是我的梦想。我戴上红领巾,将更加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红领巾增添荣誉。

敬请批准!

申请人:

2015年10月8日

一、我们的队名:中国少年先锋队。

二、我们队的创立者和领导者:中国共-产-党。党委托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直接领导少先队。

三、我们队的性质:是中国少年儿童的群众组织,是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

四、我们队的目的:团结教育少年儿童,听党的话,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护公共财物,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培养能力,立志为建设社会主义的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五、我们的队旗、队徽:队旗是少先队组织的标志,五角星加火炬的红旗是我们的队旗。五角星代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火炬象征光明,红旗象征革命胜利。五角星加火炬和写有“中国少先队”的红色绸带组成我们的队徽。

六、我们的标志: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它代表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的。少先队员平时应佩戴红领巾,每个队员都应该爱护它,为它增添新的荣誉。

七、我们的队礼:右手五指并拢,高举头上。它表示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八、我们的呼号:呼号时,全体队员立正,右手握拳至耳边,拳心向前。辅导员领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队员回答:"时刻准备着!"

九、我们的作风:诚实、勇敢、活泼、团结。

十、我们队的生日:一九四九年十月十三日。

小朋友,拍手笑,队的知识要知道:

中国少年先锋队,党来创建和领导。

红旗一角红领巾,佩戴胸前多自豪。

五指并紧行队礼,人民利益最最高。

诚实勇敢和活泼,团结一心作风好。

十月十三建队日,六周岁入队乐陶陶。

星星火炬照前程,时刻准备把重担挑。

大家都是小主人,光荣传统继承好。

填 表 须 知

亲爱的家长:您好!

祝贺您的孩子即将加入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中国少年先锋队是中国少年儿童的群众组织,在少先队组织里您的孩子将会得到全面的发展和提高。为了让您的孩子能够更好的了解入队的意义和少先队知识,请您和您的孩子一起按照如下要求填写本表:

1.请您和孩子一起钢笔或水笔填写,并将填写的内容读给孩子听。

2.请您指导孩子把申请书和入队誓词熟读或背过,它将激励孩子一生。

3.请您指导孩子学习“少先队员十知道”和“少先队知识拍手歌”它会让您的孩子了解少先队的基本知识。

4.再次祝贺您的孩子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并感谢您的大力配合,祝愿您的孩子在少先队组织里茁壮成长,全面发展。

少先队新队员入队誓词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宣誓人:

年 月 日

一年级小学生的入队申请书2016-11-25 10:21 | #2楼

尊敬的少年先锋队组织: 我是一年x班的xx,我志愿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我知道中国少年先锋队是中国少年儿童的群众组织,是少年儿童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 鲜艳的红领巾代表五星红旗的一角,是我们少年先锋队的标志,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染红的。加入少先队,佩带红领巾后,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争取更好成绩。

2015年一年级小学生入队申请书2016-11-25 20:21 | #3楼

敬爱的少先队组织:

我是一年级一班的学生,今年七岁了。我自愿申请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我要做个好孩子,听老师的话,努力学习,认真完成作业,爱护公物,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队。

【一年级孩子入队申请书】相关文章:

一年级入队申请书05-16

小学一年级入队申请书05-16

一年级少先队入队申请书05-16

少先队入队申请书_少先队入队申请书范文03-26

入队申请书04-05

一年级新生入队申请书05-16

少先队入队申请书04-15

入队申请书范文05-24

少先队入队申请书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