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部门经理任职表态发言

部门经理任职表态发言

时间:2022-05-16 12:05:39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部门经理任职表态发言

尊敬的总经理、各位同事: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能在xx服饰有限公司任职,这是公司领导对我的信任、支持与厚爱,在此我表示向大家致以衷心地感谢!

作为就任营销部经理一职,我个人认为,这个职业是一个很不容易的职业,有很多的希望与梦想在前方,有很多的压力和任务在肩上,有很多的困难要解决,有很多可供施展才华的地方,是一个混合着很多复杂因素,同时也充满很多乐趣的职业。

第一,爱岗敬业,我认为,自己首先要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同时要努力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一个人只有对自己的企业,对自己从事的工作抱以极大的热情,才能极大地发挥潜能,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并在工作中找到乐趣。我正是用这种心态面对自己的工作和企业,按照市场经理的职能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达到这一高度,真正成为一名“市场经理”、“客户经理”要的就是不断的学习与积累,提高综合业务素质。并利用业余时间通过网络、杂志了解行业动态,学习收集营销知识、,边学边做,、边做边学。才能积极开展对市场调查、分析和预测。做好市场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反馈,掌握市场动态,积极适时、合理有效地开辟新的经销网点,努力拓宽业务渠道,不断扩大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第二,组织编制年、季、月度销售计划,适时合理地签订供货合同,确保销售计划指标完成,节约销售费用、及时回笼资金,加速公司资金周转,同时,随时关注生产计划完成进度和监督产品质量问题。

第三:履行职责,重在执行

再好的市场策略与方法如果不能执行到位,都可能一事无成。“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理由”。究其根源绝大部分都是没有真正的去执行或执行的不彻底。这世界上任何事情,只怕认真两个字,如果坚持下去,该办的事情就一直做到底,成功是一种收获,教训同样也是一种收获。

第四、完善自己、超越自己

尺有所长,寸有所短,我了解自己在这个岗位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所以一直一如既往地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在工作中不断地总结、提高自己组织、协调、创新能力,不断发展、不断完善,使自己更能胜任当前工作;向同事和领导学习,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与同事和领导共同探索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发展道路。

工作在一线的各位同事,我们很庆幸生活在一个新技术、新产品高度发达的社会里,信息时代给了我们很多机会,问题是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我们能否抓住它?能否驾御它?弱者等待机会,强者把握机会,作者创造机会,我们当然都愿意做一个强者和作者。其实我们天生就是一个赢家,因为我们小的时候,刚出生的时候,我们连走都不会,没有人逼着我们去学走路,可是我们硬是凭着那份敢于突破自己、战胜自己、超越自己的勇气学会了走,学会了跑,学会了知识;现在,为了成就事业仍然需要我们那份敢于突破自己、超越自己的勇气!

最后,我衷心祝愿xx服饰有限公司全体同仁,为了公司的发展共创辉煌、展望未来!

市场部经理任职表态2016-11-25 23:27 | #2楼

排除万难,勇于挑战,确保公司市场开拓

————任记餐饮娱乐有限责任公司

尊敬的董事长、尊敬的总经理、亲爱的同事们:

现在,我作为新上任的市场部经理做表态发言。

首先,请允许我真诚的感谢。感谢公司领导对我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关注,培养和信任。感谢董事会对我长期以来的关注和培养,塑造和锻炼。感谢在座的各位同事、朋友长期以来对我工作的支持、帮助、关心、理解。

第一步,我想谈一下自己对市场部经理这个职位的认识和理解。作为市场部经理,要确定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需求、竞争者和潜在客户,制定价格策略,确保公司利润最大化和客户满意度最大化。监督产品研发,根据客户的需求开发新的产品或服务。多数企业管理部门和最高行政主管的职位由经验丰富的低层经理和行政人员替补。市场经理要求的教育背景相差很大,多数拥有文科或管理的本科学位,商业、金融、经济、外语等的课程也是对这一职位的很好的准备。需要较高的人际沟通能力,很多还需要有外贸方面的知识和经验。而我,基本具备作为市场部经理的要求和素质,因为我是市场营销专业本科,主修过市场营销学、市场营销策划、市场调研预测,广告学、统计学、消费者心理学、经济法等科目也有所涉及,即理论知识充沛,能力有待大家鉴别。

接下来,作为任记餐饮娱乐有限责任公司的市场部经理,我会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职责所在。管理销售的产品,这是头等要务,必须与销售部密切配合,力求妥善完成。合理开拓自己所负责区域的市场,同时对其管理到位。在职期间,我会定期编制本部门年、季、月销售和预算的工作计划,还会根据市场的变化和产品生命周期理论对销售管理办法进行研究和改进,调查、分析产品市场销售潜力。在我的手下办事,比的是态度、工作能力和责任心,我会时不时的对下属进行考核、评比与激励,因为我是部门领导,可以对下属实行人士推荐、考核以及评价。定时定期统计和分析销售成绩,亦是我分内的工作。调查研究竞争对手经营情况、客户需求、环境因素等,为公司经营打下更为良好的基础。定期或不定期要进行销售情况的分析、讨论,半年一次的销售情况评价都是少不了的。

商场如战场,在经济腾飞的今天更是如此。我愿意付出我的青春与汗水,以我的心血和努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与大家一同拼搏,帮助公司发展壮大,也是为我自己的抱负和前途施展才华。在这里借用一下双汇集团的“五千四万”精神:踏遍千山万水,走进千家万户、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这就是我以及我所领导的部门的所想、所感、所做。

【部门经理任职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任职表态发言03-27

任职表态发言05-16

任职表态的发言范文03-02

经理任职表态发言12-12

银行任职表态发言05-16

所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企业任职表态发言05-16

科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宣布任职表态发言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