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财务主管任职表态发言

财务主管任职表态发言

时间:2022-05-16 12:18:10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财务主管任职表态发言

同志们:

财务主管任职表态发言

大家好!

今天,我被公司聘任为副总经理,分管财务工作和物资采购工作。我觉得非常荣幸,也很高兴。这是公司对我的信任和重托,也是同志们对我工作的支持。我一定会尽心尽责,竭尽全力,扎实工作,不辱使命,用良好的业绩回报公司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和期望。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坚决拥护公司的任命决定,心情愉快的接受工作。

为做好本职工作,我郑重承诺:

第一要立足本职,全力推动公司发展大业。作为公司分管财务和物资采购副经理,我将把“管好钱,理好财”和“精打细算,保障供给”作为我本职工作的座右铭。严格执行公司财务管理有关规定,严肃财经纪律,从严控制各项开支,为公司理好财。规范采购管理,控制公司生产经营成本,重大设备采购坚持公开招标,保证各类物资品质优良,价格合理,力求“花最少的钱,买最优的货”。为公司实现效益最大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第二要胸怀大局,坚决维护班子团结。树立“一盘棋”思想,搞好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做到互相支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彼此信任,团结协作,和-谐共融,齐心协力推进公司发展。在作风建设上,自己将带头贯彻落实公司的决策和要求,带头遵守组织纪律,不搞特殊化,不因亲情而贻误工作,不因亲情而为公司政令畅通设置障碍。积极为公司发展谏言献策,使主动沟通成为一种习惯,使相互尊重成为一种境界。

第三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坚持活到老,学到老,不断学习现代企业财务管理知识,提高计算机运用水平,适应现代化管理的需要。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带领本部门员工充满激-情地工作。

以上是我的表态发言,不当之处请同志们批评指正,并请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监督。

财务部长宣誓就职演讲2016-11-25 9:47 | #2楼

尊敬的谭总、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好:

根据公司新的授权经营责任制的要求,我被任命为财务,十分感谢董事长和大家对我的信任。

公司财务管理是公司发展和建设的命脉, 我深知财务工作的重要性,深感肩负责任重大。我要不负众望认真做好财务部的各项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尽心尽力做好财务工作。 在此,我宣誓并保证坚决执行:

及时地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决策,完善公司财务管理体系,健全公司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控制财务风险,及时准确的掌握公司财务工作动态,对各种情况进行科学的分析和判断,为公司决策提供直实、准确、可靠的数据依据。

加强部门管理,凝聚部室力量,增强部室活力。严格按计划办事,做到事前有预算、事中有监督检查、事后有考核审计、责任分明,奖惩有据,凝聚部门力量,使财务部工作取得进一步提高。

注重团结,注重部门形象。积极服务公司总部决策,配合各子公司工作的开展。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踏实肯干,诚实待人、吃苦耐劳、不断进取。

空谈误事,实干兴业,我没有什么豪言状语,但我深知事业重如山,我相信有各位领导、各位同事的帮助、支持和配合,我有信心有能力做好财务部工作,当好一名称职的员工,回报公司的信任。

谢谢大家!

宣誓人:李富山

2015年4月1日

财务总监发言稿2016-11-25 10:32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今天很高兴和大家相聚在此召开我们常熟店的全体员工大会!在此,对常熟店全天员工的加入成为我们公司的一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明天9月3日,就是我们常熟店正式开张营业的好日子!我希望在酒店营业期间,我们财务部要认真组织本部门员工做好日常财务基础工作,确保酒店经营工作正常运转,做好资金的收集和运用,确保资金能够妥善、安全、完整的保管。同时,一定要严肃财经纪律,加强成本费用的控制,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做到大支出有计划,小开支有控制,要做到勤清理、勤申报,严格控制,力求把财务工作做到井井有条。

开业的日子就要到来,展现我们的机会终于来临了,大家要保持最积极的态度,以最职业的微笑面对每一位客人,以最标准的服务语言迎接每一位远道的来宾,以最新鲜的面孔面对明天的到来!

祝大家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谢谢大家!

【财务主管任职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任职表态发言03-27

任职表态发言05-16

任职表态的发言范文03-02

经理任职表态发言12-12

银行任职表态发言05-16

所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企业任职表态发言05-16

科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宣布任职表态发言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