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团委任职表态发言

团委任职表态发言

时间:2022-05-16 12:25:16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团委任职表态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青年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首先,我代表新当选的各位委员和副书记,衷心地感谢各位代表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感受到肩膀上的压力,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组织对我们的信任,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重托,倍加珍惜团员青年对我们的期望,我们新一届委员将会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自己的素质、形象、人格魅力做青年的表率,影响和带动青年。竭诚服务青年,维护青年的合法权益,做青年的知心朋友和贴心人,把“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勤奋工作,自觉奉献,勇于创新,努力开创新东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负新东党委的重托和全体社区青年的期望。

我自己也将在任期内,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构筑精神支柱,以自己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增强学习能力,提高服务意识,发展创新思维,把远大的理想和脚踏实地的工作结合起来,踏踏实实为社区的团员青年服务,用实际行动,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在团委书记就职仪式上的表态发言2016-11-25 18:45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此时此刻,我能够站在这里,心情十分激动。在此,我要对一直以来支持、信任我的公司领导,关心、帮助我的各位同事表达衷心的感谢。能够担任中食集团的团支部书记,我感到十分荣幸,同时更感到的是沉甸甸的责任。

我加入XX集团已经有六年的时间,在这六年中,我深刻地感受到共青团组织在服务企业中心工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无论是对加强企业内部沟通协调,还是对弘扬企业文化、丰富员工生活,共青团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一直以来,公司党委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和关心共青团工作,把共青团工作视为公司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有决心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在继承现有团支部工作优点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谦虚勤奋,为中食集团的共青团工作添砖加瓦。

都说“一个党员是一面旗帜”,我认为“一名团员就是一颗明星。” 共青团员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年轻的共青团员应该是有活力的,有创新意识的,有梦想的,敢于实现梦想的。

在今后工作中,团支部会全心全意为团员青年服务,关心他们的生活、思想,做他们的知心朋友,发挥团结青年、引导青年和服务青年的功能。团支部将把“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辜负公司党委的重托和全体青年的期望。我自己也将在任期内,以自己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增强学习能力,提高服务意识,发展创新思维,踏实为公司的团员青年服务,用实际行动,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最后,再次感谢公司领导和各位同事对我的肯定与支持,谢谢大家!

在团委书记就职仪式上的表态发言2016-11-25 18:11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朋友们:

此时此刻,我坐在这里,怀着的是一颗感恩的心。我要感谢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感谢关心和帮助过我的所有人。

我从事国有制企业团工作已经两年的时间,深刻地感受到共青团组织在服务企业中心工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无论是对加强企业内部沟通协调,还是对弘扬企业文化、丰富员工生活,都会起到一个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组织部、团等单位联合8家非公有制企业在全国范围内公开选拔企业团委书记,要选拔的是既能做扎实有效的思想工作、引导青年健康成长,又能围绕企业发展、团结带领青年实现企业既定目标的青年人才,是一种要求具备政工和经济工作双重素质的复合型人才。因此此次的选拔过程实际上也是对我们的一种检验,而我的胜出很大一部分应该归功于两年的企业共青团岗位的磨炼。

红星家具集团作为一家优秀的民营企业,历经17年斗转星移,栉风沐雨,成就了今天享誉全国的家具品牌。优秀的企业文化是其快速发展的不竭动力,对员工的善待以及推崇的快乐文化更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加盟。能够以团委书记的身份加盟红星,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激动,但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重大。一直以来,红星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和关心共青团工作,把共青团工作看成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点,视为公司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红星的共青团工作已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获得了很高的荣誉,这为我们后继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如何进一步提高红星团工作品牌的知名度,是摆在我面前要认真思考的课题。我有决心也有信心在红星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继承现有团工作优点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兢兢业业,谦虚勤奋,为红星的团工作添砖加瓦,再创佳绩。

我上岗以后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入手,尽快将自己融入红星这个大家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一是通过学习走访,迅速融入红星文化、了解行业形势、把握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尽快接手团工作。二是加强与各地团的沟通联系以及与集团各部门的合作交流,为团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三是围绕企业经济中心,立足服务青年,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四是在开展好团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各方面知识的补充和能力的培养,丰富自己的管理知识,以适应未来企业发展的需要。

各位领导,朋友们,团和招考企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舞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相信我们8位入选的团委书记一定会倍加珍惜,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企业,以一颗感恩的心来回馈社会。

再次感谢各位对我们的肯定与支持,谢谢大家!

团委书记就职发言稿2016-11-25 11:28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各位团员青年:

首先我代表新当选的团委班子成员衷心地感谢公司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精诚团结、务实高效,开拓创新,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XX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青春和才智。

XX年,我进入公司,在这四年的时间中,我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深刻地感受到共青团组织在服务XXXX工作、弘扬企业文化、丰富职工生活中起到的积极促进作用。

就我个人而言,能够以团委书记的身份为XX事业增砖添瓦,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激动,但同时也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我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还很年轻,无论是专业素质还是综合能力都距公司的要求有很大差距,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踏踏实实,扬长补短,努力争取早日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我代表本届团委表态如下:

一、尽快适应团委工作,明确工作思路,使青年团员工作与公司生产经营、党建工作、精神文明、教育培训等具体工作相接轨;

二、落实公司党支部与上级团组织交派的任务,切实履行职责,真正让公司团组织成为供水事业发展的得力助手;

三、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团委班子、团员青年业务素质及政治素养,努力向组织靠拢。

四、积极参与公司的各项集体活动,充分展现青年团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团委的工作,离不开公司领导的大力帮助扶持,离不开同事们的

协助支持,再次对公司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团委任职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乡镇团委书记任职表态发言05-16

任职表态发言03-27

任职表态发言05-16

经理任职表态发言12-12

任职表态的发言范文03-02

银行任职表态发言05-16

所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企业任职表态发言05-16

科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