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员工岗位调动申请书

员工岗位调动申请书

时间:2022-05-16 17:01:06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岗位调动申请书

尊敬的园领导:

员工岗位调动申请书

您好!

本人已在幼儿园工作了三年,在这三年的工作中,我主要负责学前班班主任一职,自从我来到幼儿园,一直热爱教育事业,勤勤恳恳,认真做好幼儿教育教学工作,如期完成幼儿园布置的各项任务。本人热心做事,能与同事融洽相处;对幼儿充满爱心,能博得幼儿的尊重和幼儿家长的赞许。这些成绩都是在园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下取得的,我特别感谢园领导。本人热爱幼教的工作,愿意为幼教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

人要不断进步、不断提高自已,在新的学期,本人申请蒙氏班班主任一职,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积极进取,争取在新的岗位做出更大的成绩。 谢谢!

申请人:XXX 申请日期:2015年6月25日

工作岗位调动申请书2016-11-28 23:42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中抽空审阅我的申请书!

本人于2012年4月11日进入公司综合办公室实习,两个月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以及同事的支持、帮助下开展工作,与此同时,我努力地融入集体,在与人相处的过程中,提升了自己的待人接物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衷心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指导以及给予我在工作上的信任,这对于一个刚走出校门的求职者而言,是一份莫大的鼓励!自此由衷地感谢公司给予我的良好平台,我热爱公司,愿尽全力为公司服务!

现因如下原因,特此申请调入公司财务审计部:

(1)专业对口。本人大学本科专业为财务会计,系统化地学习过账务处理及财务应用软件的操作,这也使我对财务工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考取了财务相关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电算化证、助理会计师证),深切希望日后在财务上有所深造,同时也希望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好地服务于公司。或许没有实际账务处理经验是我最大的不足,但这正是我不断努力、前进的动力。

(2)有相关财务实习经验。在大学期间,我参加过两次财务实习。首次实习是在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审计助理,协助注册会计师审核企业账目;第二次实习是在一所中专院校担任会计实习教师,协助任课教师教授基础会计以及税法课程。这两次实习经验令我受益匪浅,同时也奠定了一定的财务工作基础。

(3)工作态度积极。本人有一定的学习能力,虽然年纪较小,但愿意加倍付出、努力进取,我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了《房地产企业会计与纳税实

务》,希望通过在工作中向有经验的同事和领导询问以及查阅专业书籍的方式来提高自身专业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殷切期盼领导对我的申请能够予以批准,再次对您百忙中审阅我的申请书表示感谢!在此衷心祝愿公司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致

敬礼!

申请人:杨 曦 2012年6月6日 申请时间:

【员工岗位调动申请书】相关文章:

调动岗位申请书11-28

岗位调动申请书12-12

岗位调动申请书04-25

员工岗位调动管理细则07-24

员工因病调动岗位申请05-19

职工岗位调动申请书05-08

岗位调动申请书范文06-06

医院调动岗位申请书12-08

个人岗位调动申请书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