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乡镇工作调动申请书

乡镇工作调动申请书

时间:2022-05-16 17:17:12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乡镇工作调动申请书

尊敬的县人事局各位领导:

乡镇工作调动申请书

首先感谢组织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同时感谢领导在百忙中审阅我的申请报告!

我叫×××,系本县×××镇干部。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镇政府工作,先后从事打字员、办公室文秘、统计专干、宣传干事、通讯组长、项目办主任等多种岗位。

参加工作十年来,我一直扎根基层,在单位服从领导的安排,与同事和睦相处,工作中兢兢业业,积极进取。在这十年中,我感受到了基层农村工作的巨大压力,也经受住了各种困难对我的考验、各种工作给我的磨练,通过十年如一日的积极努力,自己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名合格的乡镇干部,多次获得省、市、县表彰奖励,得到了组织、领导及同志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在以后的时间里,我将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各项工作中。

因本人的妻子在×××工作,夫妻长期分居,只有半岁的儿子只能托付父母照管,长期的两地长途奔波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诸多困难和不便。为解决以上实际困难,更好地投入工作,特向组织和领导提出申请,希望调入×××工作。在此,恳请组织能够酌情考虑我和家庭的实际困难,

批准我的调动申请,为一个热爱基层工作的年轻干部,减少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我将在今后工作的工作,更好地发挥专业特长,勤奋工作,扎实进取,力争在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特此申请,敬请领导体察并批准为盼!

附:学习工作简历及受奖情况

申请人:×××

××年××月××日

调出单位意见:

调入单位意见:

学习工作简历及受奖情况

一、学习工作简历

×××,男,×××族,×××年×××月出生,大专文化程度,中共-党员,××年××月参加工作,现任×××项目办主任、通讯组长,助理农艺师职称。

××年××月至××年在×××小学、×××中学就读; ××年××月至××年××月在陕西省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水利系水利工程专业学习;

××年××月至今在×××工作,先后任打字员、文秘、统计专干、宣传干事、项目办主任、通讯组长等职。

其间:××年××月至××年××月在××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大专班学习;××年××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二、受奖情况

××省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个人(2015年); ××县首届“十佳模范”(2015年);

××县组织信息调研工作先进个人(2015、2015年); ××镇年度先进个人(2015年、2015年);

××镇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

××组织部、××日报“兴村三十六策”征文三等奖(2015年);

××市体育局、××日报“喜迎市运会”征文三等奖(2015年)。

个人工作调动申请书2016-11-28 11:11 | #2楼

尊敬的**领导:

你好!

首先感谢领导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照顾与培养,同时特别感谢领导在百忙中审阅我的调动申请。我恳请大队领导调动我的工作,由此给领导带来的麻烦,敬请**领导谅解。 本人张三:身份证号码*****,家住贵州省//***县***镇组,因家庭原因特向大队领导申请工作调动。

我于三月份参加招考、笔试、面试、体检、已至4月11日培训到*月**日分往**以及这半年的学习工作以来。努力学习,专心工作,认真完成****与***领导安排的每一项工作任务,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知识与为人处世,我非常喜欢这项工作,也为能做好一名****/感到非常的荣幸。

现因家庭原因,特向大队领导申请工作调动。我父母亲都以年龄大,母亲身体身体不好,特别是母亲身体健康状态特别差,经常生病住院,而媳妇又刚生***,需要照顾,身体也不好,家里就父母和媳妇,唯有我一个壮年,但因离家距离远,由于道路问题坐车不方便,回家特别困难,不能常回家看望父母,多敬孝心,为了能多照料父母,多回家看望母亲于妻儿,更为了不能耽误工作,特向大队领导申请调到***地或**地等乡镇工作,或者离家进点的乡镇能多回家看望父母,照顾妻儿。

以上申请确为无奈之举,诚盼***领导能考虑我家的实际情况,帮助调动,调往离家和县城近点的乡镇,更安心的工作。希望***领导批准给以调动。

至此:

敬礼!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二日 申请人:

工作调动申请书2016-11-28 18:34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审阅我的申请报

告。

我叫陈小妹,于1998年7月份从上饶卫校分配至

梓埠中心卫生院工作,15年来一直在梓埠中心卫生院护理部工作,现任院务会成员兼总护士长。在领导的关怀下我非常热爱本职工作,在单位服从领导安排,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与同事们和睦相处,对待病号像对待自己的亲友一样能给予精心的护理和无微不至的关心,与此同时也赢得了领导、同事们及病友们高度的赞许和肯定,我知道这些都是来自领导的关心和同事们的帮助。

因我父母年老多病,小孩尚小正就读于万年二中,都需要人照顾。我的家住在老县医院宿舍,由于现在住家距离单位较远,每天早晨6点多钟就得赶车上班,下班也是较晚才能赶到家,感到非常疲劳,年事已高且多病的老人和孩子都得不到应有的照顾。我的爱人也在梓埠镇政府工作,由于乡镇工作性质的特殊性,工作比较千头万绪,所以他也根本没空照顾到家人,为了能更好的照顾老人和孩子,也为了自己更好的投

身工作,同时也为了更好的支持我爱人的工作,能让他安心的工作,现特向领导提出申请,调到万年县医院工作,请领导考虑我实际困难给予批准,本人百倍感激!

至此

敬礼

申请人:某某某 2015年1月11日

工作调动申请书2016-11-28 23:26 | #4楼

尊敬的复兴街道党工委:

首先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同时感谢领导在百忙中审阅我的申请报告!

我叫xx,系本县xx镇政府单位职工。2011年通过大生村官考试来到明通镇xx村任村主任助理一职,经过三年的基层工作锻炼,2015年8月通过组织考核,顺利转成正式公务员,除了协助xx村支两委做好日常工作外,还先后从事统计专干、农经等工作,从2012年开始专职从事安监工作。

参加工作四年来,我一直扎根基层,在单位服从领导安排,与同事和睦相处,工作中兢兢业业,积极进取。在这四年中,我感受到了基层农村工作的巨大压力,也经受住了各种困难对我的考验、各种工作给我的磨练,从一名刚出大学什么都不懂的学生,成长为一个能够融入团队,融入社会的基层工作者。在以后的时间里,我将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各项工作中。

女朋友在xx卫生院工作,长期的两地奔波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的困难和不便,为解决以上实际困难,更好地投入工作,特向组织和领导提出申请,希望调入城口县复兴街道工作,然后在县城购买商品房,把父母接到城口生活。

在此,恳请组织能够酌情考虑我的实际困难,批准我的调动申请,为了一个热爱基层工作的年轻干部,减少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专业特长,勤奋工作,扎实进取,力争在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特此申请,敬请领导体察并批准为盼!

申请人:xx

2015年7月30日

工作调动申请书2016-11-28 17:26 | #5楼

尊敬的***领导:

我叫***,男,**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年4月出生。我于***年*月毕业于****大学***专业;***年7月至***年7月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活动,在重庆市开县政府融资平台工作;****年11月我考取公务员到*****工作。

***年11月至****年4月,我一直在***单位工作,负责平时综治禁防方面的简报撰写、会议记录、台帐管理、工作总结等内容。****年4月至今,我被抽调到*****顶岗学习,期间主要学习负责公文办理工作。在***工作的8个多月时间里,我严格要求自己,摆正工作位置,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律己”的态度,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不断增强政治觉悟,并积极提高自身能力,认真完成任务,履行好岗位职责。在办公室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帮助下,我自觉坚持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认真做好办公室的日常公文处理和会务工作准备,保证了公文的准确、及时、有序运转和各种会议的有序进行。作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努力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几个月来,通过认真学习,自己在业务工作能力和各方面综合素质上都有了质的提高,较快地转变了工作角色。

本人从参加工作以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团结同事,

爱岗敬业,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通过在基层乡镇2年多的锻炼和在****单位学习磨炼的8个多月,我认为我已具备了在****单位工作的基本能力。为了便于组织的管理和本人更好地投入工作,特向组织提出申请调入***单位工作,恳请组织批准为谢。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年*月**日

【乡镇工作调动申请书】相关文章:

乡镇干部工作调动申请书05-16

工作调动的申请书06-09

工作调动申请书11-25

经典工作调动申请书05-16

工作调动申请书04-25

工作调动申请书模板05-04

工作调动申请书范文05-05

护士工作调动申请书03-23

工作调动简短申请书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