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调动申请书

时间:2022-05-16 17:27:22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怀孕调动申请书范文

尊敬的**领导:

怀孕调动申请书范文

本人在单位**部门工作,近期准备要小孩,但是本人目前的工作环境对于身体健康十分不利,现在我所在部门共有电脑二十台,显示器十六台,打印机四台,无线接收器一台,传真机一台,电脑设备产生的噪音太大,设备产生的热量使机房冬天都能保持在20度左右,并含有大量的辐射,对身体十分不利,并且,我现在白班和夜班的工作时间均为12个小时,工作时间过长。现在因为过于劳累,已经使身体出现问题,这对于我个人怀孕也是不利的,我担心会伤到孩子,鉴于以上情况,我希望领导能考虑一下我的实际困难,给我暂时调整一下工作岗位,到其它部门工作。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示。

申请人:

时间:**年**月**日

中文:

离婚申请

致尊敬的 家事法院(公元19——年6月的第一个星期一)

谨代表, , 人,她居于该县并曾为该州定居居民且在提出该申请前已经居住满两年;并且,现为该州定居居民;并且,她于公元 年 月 日与 ,即其目前的丈夫结婚;婚后恪尽妇道履行婚约中的全部义务;但是, 却违背上述婚约义务;并且已出现导致婚姻不可挽救之破裂之不可调和的分歧。

因此,申请人请求本法院发布令状解除其与 之间的婚约。

本件于公元 年 月 日在 州 县本人面前签署并被宣誓保证为真实。 ----------------

治安法官

英文:

PETITION FOR DIVORCE

STATE OF

To the Family Court, next to be holden at Providence, within the County of Providence, on the first Monday of June A.D.19——.

Respectfully Represents, of Providence in the County of Providence that she resides in said County, and has been a domiciled inhabitant of said State and has resided therein for more than two years next before the preferring of this petition and is now a domiciled inhabitant of said State; that she was married to . Her present husband on the twenty-fifth say of September A.D.19——, and hath ever since on her part demeaned her self as a faithful wife and performed all the obligations of the marriage covenant; but that the said

hath violated the same on this; that

There are irreconcilable differences, which have caused the irremediable breakdown of the marriage.

Wherefore your petitioner prays that a decree of this Court may be made divorcing her from the bond of Marriage, and from the said .

Subscribed and sworn to before me at Providence in the County of

Providence in said State of Rhode Island and Providence Plantations, this thirteenth day of may A.D.19——.

------------------

Justice of the Peace

教师怀孕哺乳期工作调动申请书2016-11-28 22:20 | #2楼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

您好!我是**,女,现任职于****。本人自从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从事二、四年级的语文教学及班主任工作,在工作中我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发展。在工作上我服从领导的安排,工作兢兢业业,与同事和睦相处,恪尽职守,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并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得到校领导及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我家住在*****,由于交通不便,每天上下班均需转三班公交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才能到达学校。但作为一名老师,我深知教育的意义在于奉献。 每天站在讲台上,看着孩子们求知的眼神,我的坚持就有了动力。直到怀孕中期,我没有请过一天假,从未迟到早退。但最近随着怀孕月份的增大,身体各方面的变化,行动越来越不便。假期中因身体较弱,在医院保胎半个月。

我很忧虑,产假过后,这20多公里上下班路程,将是横在工作和哺乳照顾小孩之间难以解决的矛盾。因此,我恳请领导,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对工作地点进行适当调整,将我调到离家较近的单位。为一个热爱教育事业的年轻教师,减少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我将更加努力工作,将教学工作做得更好,请着重考虑我的请求。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怀孕调动申请书】相关文章:

怀孕岗位调动申请书05-16

怀孕后调动岗位申请书05-19

怀孕工作调动申请书05-16

怀孕申请工作调动05-19

怀孕请假申请书03-30

辞职怀孕申请书04-25

调动申请书07-14

调动申请书05-02

调动申请书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