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加薪申请书

时间:2022-05-16 18:39:48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护士加薪申请书范文

尊敬的院领导:

护士加薪申请书范文

您好!作为一名员工,我很喜欢自己工作,更热爱自己的工作。出于本人办事的执着,对工作认认真真、坚持原则,纵然工作中不断有棘手的问题出现,也能在我积极的应对中,把它完成的很好。工作中,繁杂的事宜、纷乱的内容无处不在,付出的汉水与辛苦数之不尽。对待工作的热情度不言而喻,仅从带动身边的同事也随之热情的投入工作中的状态即可看出。在我的带动下,同事们也纷纷极枳的投入工作、互帮互助,以医院为家,并有了良好的团队意识。我愿付出更多的精力投身于工作,在集体中发挥自己力量,多为公司效力。现本人申请领导能够给予本人工资的上调,望领导批准!

申请人:***

2015年9月20日

2015年加薪申请书范文2016-11-29 18:47 | #2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本人于xx-x年x月x日有幸入职公司以来,已近x年时光。在与公司共同成长的两年时间里,我从一个应届毕业生转变成一个房地产职业工作者,并在公司各级领导和同事的关怀帮助下取得了一定进步,无论是专业工作水平还是人际交往能力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提升;在此感谢公司长久以来对我的培养和栽培。

两年来我一直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对工作任务从不挑肥拣瘦,主动学习和承担更多的工作任务和范围,对牺牲休息时间和节假日加班加点从无怨言。在部门领导和同事的指导和协助下,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基本可以胜任公司和部门领导交待的日常工作,承担的任务和职责越来越重,已经成为部门主笔之一。我作为房地产投资顾问方向的助理同时也承担着部门日常行政助理的角色。即要做好数据资料的搜集整理、部门行政等基础工作,也要独立承担撰写公司拓展项目提案、区域市场及投资分析、营销项目技术支持、撰写公司刊物文章等核心技术工作,同时在部门承接的顾问报告中担任主笔人角色;在承担本部门工作任务的同时也要给其他部门提供业务支持。

目前北京消费水平越来越高,近期物价上涨幅度很大,已经直接影响到了我的日常生活水平。虽然我早已开始承担部门的核心技术工作,但由于我工作年限的因素使我的薪资待遇一直停留在做基础工作的部门助理水平上,与其他业务支持部门助理薪资水平并无差异;并没有体现出策划部技术含量高的特殊性和工作繁重程度;与我同时从业的同学朋友相比较薪资水平也处于中低水平。这些问题或多或少的影响到我的日常工作。在当前形势下,我单薄的薪资水平已经成为制约个人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

本人目前税前月薪为?元(另有?元话费补助),与公司同级别的助理毫无差异,在公司中没有突出策划工作的技术含量,与同行业同职位相比处于中低水平。与工薪水平平行参考:相同的薪水,本人从事更多的工作内容;或者相同的工作内容,而本人获得的却偏低的薪水。

基于以上实际情况,恳请领导考察并同意给本人提高薪水。基于本人近两年的工作表现将本人税前月薪幅度从策划助理提高到策划师/策划专员的水平。既将本人税前月薪提升到?-?元的市场平均水平。

如果公司领导认为我现在的工作内容及质量还未能达到加薪的要求,我诚恳的希望您能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让我今后有一个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我仍然会像以前一样,用积极的、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做好每一件事,不会因此怠慢工作,这是我的知识和修养要求我应该做到的。

期待您的答复

某某某

x年x月x日

【护士加薪申请书】相关文章:

护士工资加薪申请书05-16

加薪申请书09-09

加薪的申请书01-31

加薪的申请书05-06

加薪的申请书04-17

加薪申请书03-09

升职加薪的申请书11-17

员工加薪申请书12-27

关于加薪申请书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