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妇女创业贷款申请书

妇女创业贷款申请书

时间:2022-05-16 19:00:23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妇女创业贷款申请书

1:

县妇女小额担保贷款担保中心:

妇女创业贷款申请书

本人 ,现年 岁,家住 ,现在 从事 ,为 ,资金缺口较大,特申请贷款 万元,若本人无法偿还,有担保人从财政工资中偿还借款本金和利息。

特此申请

申请人:

年 月 日

2:

***县劳动局贷免扶补办公室:

申请人:***,女,出生于:1965年8月9日,家住:***县**镇翠峰社区沙地村。

本人于2015年在沙地村口开衣服修理铺,主要经营修补旧衣服等服务。经过一段时间的经营,生意越做越好,客源越来越多,为了挖掘更多的新客户,我想扩大经营规模,把修理铺门面增多,满足更多的客户需求。

现适逢政府“贷免扶补”的大好政策,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培训,提供小额创业贷款扶持,我有幸与2011年4月8日参加***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创业培训,通过培训,使我学到了如何创业以及如何经营管理等相关的企业管理知识,让我对所经营的修理店更有信心,相信通过我的努力,会把店铺经营得更好。

现由于需要扩大经营规模,资金不足,特向***县贷免扶补办公室申请创业贷款50000.00元(大写:伍万元整)。我现已计划好了一套还款计划,如能如愿贷到款,我将管理好该项资金,全心致力于店铺的发展,关于现在实行的还款规定,我会严格遵守,每月按时按量还款。

只要自己不懈努力,用心经营,一定能做好,希望贵单位给予批准办理创业贷款扶持为谢!

特此申请

申请人:

年 月 日

3:

尊敬的微企办领导:

我系xx市xx县人,现居住于xx-x。20xx年毕业于xx-xx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曾在企事业单位从事过民-意研究、数据库营销、部门管理和计算机维护等工作;也曾两次创业,但由于种种原因,没能把自己的事业做好做强做大,含恨收摊。7年来,我研读了国内外不少成功人士的坎坷经历,领会了他们的成功秘籍,让自己更看清了如何去做一个老板,如何去做好一份事业。几年的学习和磨练,觉得要想在商业战场上立于群雄,不是喊口号响亮,而是必须具备管理、营销、商务和财务的能力,要真刀真枪冲锋陷阵,不断创新,才能拼出一条血路。

如今,回到自己的家乡,自己的创业激-情仍在沸腾,走看河池的市场,个人认为科技服务行业潜力大得非常,于是下定决心扎根于河池,想把别人先进的科技领域带来河池,为河池人们的需求贴身服务。虽然投资总是有风险,但自己认为要是不去投资比投资风险更大。现在看到政府大力扶持微型企业政策,让原先苦恼的自己看到了希望,因为自己的两次含恨,把几年的积蓄挥霍所剩无几,要是单凭自己的这点资金起步难度非常大。党和政府造福人们,我都想在这样英明的领导下,发挥自己的绵薄之力,创业于河池,立足于河池,在此申请政府的扶持,望领导给予批准。谢谢!

特此申请

申请人:

年 月 日

农村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书2016-11-29 9:24 | #2楼

本人 ,性别: ,身份证号: ,出生于: 年 月 日,家住: ,本人于2015年在家中开办小卖部,经过一段时间的经营,效果越来越好,也有一定的收益,我想扩大小卖部的规模,但缺少资金。

现适逢政府的大好政策,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培训,提供创业贷款扶持,现由于需要扩大经营规模,资金不足,特向泾源县妇联申请创业贷款50000.00元(大写:伍万元整)。我现已计划好了一套还款计划,如能如愿贷到款,我将管理好该项资金,全心致力于小卖部的经营和发展,关于现在实行的还款规定,我会严格遵守,每月按时按量还款。

特此申请

申请人:

年 月 日

【妇女创业贷款申请书】相关文章:

妇女贴息贷款创业总结05-18

创业贷款申请书04-11

创业贷款申请书03-27

个人创业贷款申请书06-10

[优选]创业贷款申请书08-11

个人创业贷款申请书05-16

创业贷款申请书范文05-16

小额创业贷款申请书05-16

妇联创业贷款申请书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