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扶贫贴息贷款申请书

扶贫贴息贷款申请书

时间:2022-05-16 19:06:03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扶贫贴息贷款申请书

利辛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扶贫贴息贷款申请书

安徽省洋轮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在交通便利的安徽省利辛县工业园,公司占地35亩,地理位置优越。注册资金180万元,拥有总资产3218万元,现有职工289人。以生产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等高质量丁基胶内胎为主,以生产环保化工原料(活性硅粉、超细白炭黑、防老剂、FIY橡胶活性剂、复合活性氧化锌等)为辅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年产高质量丁基胶内胎600万条、环保化工原料1000吨。

公司为了发展壮大自己、造福一方百姓,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15年6月份公司在利辛工业园落户。为扩大丁基胶内胎以及化工产品的生产,计划并实施了年产2000万条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丁基胶内胎,200万条载重汽车丁基胶内胎,以及年产1000吨活性硅粉等化工产品项目,计划总投资6500万元。

公司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2706多万元,实现利税186多万元。安排农户就业213户,其中贫困户116户,特困户36人,每年每户增加收入2万余元,有效带动了周边农户走上致富路。公司还通过县扶贫办等政府部门资助家乡贫困大学生3人计3500元,捐助王人镇吴营村修路15000元,向王人镇王维敬老院捐赠15000元。很好的承担了社会义务。

2015年以来,丁基胶内胎市场需求稳步增长,生产能力已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大批量订单无法完成。为了降低生产成本,适应

现有客户要求,公司计划年内实施二期工程,计划再投资3800万元,再扩叁条生产线,用于生产设备投资2000万元,流动资金1800万元,存在资金缺口1000万元。工程投产后将实现年产2000万条丁基胶内胎,产值将达到1.8亿元,利税2000万元,增加就业农户400多人,从而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2015年6公司已从县信用联社新增贷款500万元。目前公司贷款额度较大,财务负担太重,给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带来很大的不利影响。为减轻企业负担,为贫困人口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特向贵办提出拨付贷款贴息申请,请给予审批办理为盼!

安徽省洋轮化工有限公司

2015年3月28日

精准扶贫贷款申请2016-11-29 15:23 | #2楼

申请

新龙场镇村委会:

信用社: 我叫李道路学,男,我家住新龙场镇大屯村梅子冲下组,系精准扶贫户,因国家为建立贫困户贷款风险补偿基金,完善贫困户贷款贴息政策,大力实施精准扶贫小额信贷工程,解决了我们贫困群众贷款难、贷款贵问题。因此根据本人自身条件,及能力特申请精准扶贫贷款5000元.用于养殖耕牛.由于我生活贫困,经济困难,为响应国家号召,加快脱贫致富,故特申请给予经济支持,批准为谢!

特此申请

申请人:李道学

2016年7月4日

【扶贫贴息贷款申请书】相关文章:

财政贴息贷款申请书03-29

小额贴息贷款申请书05-16

申请贴息贷款的申请书05-16

办理财政贴息贷款的申请书03-29

妇女贴息贷款创业总结05-18

扶贫申请书范文07-12

扶贫帮困申请书03-26

农村扶贫补助申请书05-11

妇联扶贫贷款申请书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