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贴息申请书

时间:2022-05-16 20:09:34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贷款贴息申请书范文

尊敬的贵定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贷款贴息申请书范文

我是贵定县城关镇荷花村拾下组茶叶种植户陈旭东,于2011年3月积极响应政府大力发展茶产业的号召,自筹资金10万元承包本村拾下组锅底荡荒山种植茶叶64亩,总投资20万元,建设过程中由于资金困难向贵定县农村信用合作社申请贷款10万元,目前资金以全部投入茶园生产过程中,目前茶叶长势喜人。

欣闻政府对发展茶叶种植有贷款贴息的支持政策,我十分感动。特向政府申请办理相关手续为感!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15年5月10日

贷款贴息申请报告(标准)2016-11-30 21:24 | #2楼

陕西太泉酒业有限公司 眉太泉发[2015]16号

陕西太泉酒业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贷款贴息资金的报告

眉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

为积极响应宝市工信发【2015】165号文件精神,我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按照文件关于申报贷款贴息资金的要求,如实的申报该项目。

本公司前身为眉县金渠镇太泉酒厂,2015年更名为陕西太泉酒业有限公司。

2012年,确保太泉酒酿造技艺得到继承和发展,经金渠镇政府的招商,太泉酒在原有基础上得到重建,扩建10亩(非耕地)计划年产原酒500吨,年销售达到3000万元,解决当地农

民工350人。以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酿酒生产销售企业。筹建酿酒中心600平方米(酿酒窖池36口),新建自动化包装中心200平方米,检验、勾兑、存储综合楼500平方米,成品库房200平方米,原料库房200平方米,粉碎车间200平方米,酒糟深加工生产线一条,总投资1500万元。

新扩建的太泉酒生产线企业,以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在继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化生产要求,以优质大麦、豌豆配比作曲,高粱为酿粮,在传统工艺土暗窖固态续渣发酵法的基础上保持凤型酒故有的特点,为守护民族文化,促进当地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成熟的市场销售下我公司销售额突破2000万元。

此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自有资金1150万元,向长安银行贷款100万元,邮政银行贷款100万元,向硕丰银行贷款150万元,共计贷款350万元,申请贷款贴息。

请贵局给予审查批准

特此申请!

陕西太泉酒业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9日

贴息申请报告2016-11-30 19:42 | #3楼

浏阳市工业经济局、浏阳市财政局:

长沙天宇维托烟花制作有限公司,坐落于花炮始祖李略的故乡--浏阳,公司历经了十多个春秋。于2004年引进外资,与保加利亚共同创建了天宇维托烟花。厂区占地700多亩,分为擦炮线和花炮线,环山而建,布局安全合理,交通便利,实行现代化的管理,年产值达到两千万左右,是浏阳市重点生产企业,也是纳税大户。在06,07,08,09,10年度分别获得浏阳市税收贡献奖,09年度被评为浏阳市先进企业,安全先进单位,金融诚信单位。

全厂400多名员工,50多名管理人员,其中专职安全员4名,技术员6名,会计4人,年生产能力可达3000多万,2015年完成产值2000多万,创利税600多万,发放职工工资300多万。 为扩大公司业务,本公司已向长沙银行浏阳支行和农村合作银行澄潭江支行合计贷款210万元,现因业务不断扩大,公司不断发展,特向贵局申请贷款贴息10万元整,恳请批准!

申请人:长沙天宇维托烟花有限公司

2011年3月1日

【贷款贴息申请书】相关文章:

贷款贴息申请书范文06-06

企业贷款贴息申请书05-16

贷款贴息项目申请书05-16

创业贷款贴息申请书05-16

财政贴息贷款申请书03-29

小额贴息贷款申请书05-16

小额贷款贴息申请书05-16

扶贫贴息贷款申请书05-16

个人贷款贴息流程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