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工作证明>《政府单位工作证明

政府单位工作证明

时间:2022-05-16 10:29:22 工作证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政府单位工作证明

兹有我单位XX同志,身份证号:XX,为我单位正式职员,特此证明。

政府单位工作证明

XX(单位名称)

X年X月X日

行政单位工作证明2016-12-01 15:43 | #2楼

兹有______同志为我单位员工, 年 月至 年 月我公司担任__________岗位工作,累计满_______年。

特此证明!

年 月 日

备注:要求培训人员从事相关岗位工种至少半年以上工作经验。

机关工作证明样本2016-12-01 20:30 | #3楼

第一篇:

兹证明___________,女(男),身份证号码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是我单位在编在岗职工,已连续在我单位工作(多长时间),该同志目前在我校XX部门担任XX职务。

特此证明

单位名称:

单位公章或人事部门公章:

日期: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第二篇:

___(姓名),__(性别),__(民族),___年_月出生,身份证号:___________。该同志于20_年7月毕业于____________大学____学院_____专业(4年制本科、5年制本科、3年制专科、5年制大专班、专升本、本硕连读),于20_年_月到__________(基层单位)从事__________工作,工作单位详细地址:__州市__县市____乡镇_____。

【政府单位工作证明】相关文章:

单位工作收入证明02-13

单位工作证明05-19

工作单位证明11-25

单位收入证明01-31

单位收入证明01-27

最新单位工作证明02-22

关于单位工作证明02-18

个人单位工作证明01-09

单位工作证明【推荐】01-14

【推荐】单位工作证明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