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声明公告>《马拉松比赛免责声明

马拉松比赛免责声明

时间:2022-05-17 07:21:30 声明公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马拉松比赛免责声明

亲爱的2016首届厦门银行金门半程马拉松的参与者们:

感谢你们对2016首届厦门银行金门半程马拉松的支持与厚爱,感谢你们的参与,但是活动是有风险的,为了对彼此负责,我们一起来了解活动的风险和免责条款。

请所有参与者认真阅读本文。

此声明文件涉及有关责任的豁免、权利的放弃、风险的承担。本人已经详细阅读,完全知道和理解文件条款和内容。

首先本人明确知道自己所参加的2016首届厦门银行金门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金门半程马拉松”)活动全程遵循“安全、环保、自助、互助”的原则。

一、参与活动信息的获取

本人是从社会、朋友、电子媒体、QQ、微信、微博等信息平台获取拟参加发现武汉活动信息,信息平台提供所有参与活动者的交流信息,并不承担召集人的责任,并知道所有信息提供者并非活动组织者。本人参与活动不是受任何人的动员、邀请,本人也不承担动员或邀请任何人参与活动的义务。

二、风险的承担

本人自愿参加金门半程马拉松活动,理解、同意、签署此有关责任的豁免、权利放弃和风险承担的声明文件,且唯有最终签署本声明文件方可参加活动。

本人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本人郑重声明:如在活动中发生非他人的侵害行为造成的人身及财产等意外损害,活动的其他参与人不承担赔偿责任,由受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

三、关于豁免责任、放弃权利和放弃赔偿的声明

本人知悉,金门半程马拉松活动本身存在固有风险,在本人参加活动过程中可能遭受或引起损失,根据这份声明,本人在整个活动中愿意服从金门半程马拉松组委会的管理、听从指挥,除此以外本人自愿接受和服从以下条款:

1、本人知道出行中要讲求团队精神;同行人员要跟随队伍同行,不能随意离开队伍单独行动。如果本人选择离开或单独行动,即表明本人已经退出本次活动并和本次活动没有任何关系。

2、本人理解户外活动可能对身体和精神方面都有严酷的要求,可能包括在崎岖地带和恶劣天气中进行活动,可能远离救助和医疗服务。当参加户外活动时,发生的风险有可能使自己受到伤害,甚至死亡。这些风险包括并不限于跌坠,落石,闪电,过河,失温,霜冻,冻伤,咬伤,刺伤,犬咬,车祸,溺水,野兽袭击等各种意外。本人清楚理解活动共同发起人、活动策划人、联系人、其他参与者均无法全面预见该活动中所有风险和不利。本人理解以上所列的风险并不完全含括了活动中 所有可能的风险,并且同意本文件中关于免责和放弃权利的声明并不仅限于以上所列的风险中。

3、本人理解并清楚知道身体运动和装备的使用是有潜在危害的。本人也理解健身和休闲活动也包括有导致受伤,心血管疾病甚至死亡的风险。本人同意承担和接受任何伤害甚至死亡的风险后果。并且,我永远免除此次活动的联系人和同行伙伴们得法律责任。

4、本人了解金门半程马拉松活动要求的买人身意外伤害(商业)保险的意义,并会在加入活动前本人自愿购买保险。

5、本人能够通过以下措施来减少风险:注意自身的身体和精神状况;注意所有与安全相关的衣物和装备的适用状况;只参加与自己身体能力和精神相适合的活动。一旦参与活动,即证明本人已经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和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6、本人深刻理解,本人的安全是个人的责任,安全取决于本人的警惕和良好的判断。他人对此是不可掌握的,因此他人对本人的安全也是不承担义务的。

7、在此本人谨宣布自己身体健康,没有会影响本人参与活动的不适、损伤、疾病。本人参加活动而导致个人意外事故,疾病和财产损失,活动联系人和其他参加活动人员不应承担责任。

8、 本人完全理解,在同伴需要协助的时候,本人应尽力协助。但应基于本人当时的判断:协助是在本人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并且不会给自己带来不合理的危险,也不会加重受协助人的危险。同时,任何参与活动的同伴在协

助本人时,也应基于同样的判断。 9、在活动中,如果基于本人的行为而导致了他人的财产损失或人身伤害,本人愿意并应当主动承担所有责任,而无须其他队友承担连带责任。

10、 本人保证在活动中遵守团队纪律,服从领队,遵守出行公约。

11、所有活动期间,本人保证携带合适的装备、足够的食品、饮水,并对自己的一切行为负责。

四、特别条款

1、保证活动报名时所提供的个人实名信息是个人自愿并真实有效,如果提供虚假信息个人将负由此引起不良后果的一切责任。

2、如团队报名,队长在审核领取签到卡的环节所提供所有队员的信息是真实有效的,如果提供虚假,伪造不实信息,队长将负由此引起不良后果的一切责任。

3、本次活动一旦报名,即视为参加者(包括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已经充分了解并自愿接受本报名帖内容和本免责条款,本免责条款自动生效。

4、本条款同样适用于本活动各环节志愿者人员。

本人已将此声明文件内容告知家属近-亲并征得家属近-亲的同意,本声明文件正式文本由家属近-亲保存壹份,法律效力溯及家属近-亲。

本声明适用于“2016金门半程马拉松活动”及各环节的活动。

【马拉松比赛免责声明】相关文章:

工程免责声明范本05-17

旅游免责声明范本05-17

公司免责声明范本05-17

户外旅游免责声明05-17

骑行活动免责声明05-17

户外登山免责声明05-17

公司旅游免责声明05-17

免责声明范本 英文05-17

活动免责声明范本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