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宣传工作方案

时间:2022-05-17 11:50:33 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社区宣传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提升我行社会形象,增加二级支行周边社区对我行网点的认可度、美誉度,我行订于10月中旬开始举行“金融知识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社区宣传工作方案

活动目的:推介我行各项业务,收集客户资料,提高我行知名度。通过活动,了解社区客户结构,发现特长人才,为与社区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活动内容:深入我县五个大型社区进行宣传。初步计划安排果园小区、花园小区、双井社区、长安小区、白檀小区。 活动时间:10月—11月的周六、日

邀请对象:以社区居民为主。巩固老客户,进一步加深感情,发展新客户,提高我行网点周边社区居民对我行的认可度。 活动形式:

1.每个社区举办两场金融知识讲座。第一场以假-币鉴别、防金融诈骗及ATM安全使用为主及网点服务介绍为主。第二场以国债投资、理财产品投资、保险产品投资、基金定投为主。

2.由网点工作人员进行自我介绍,增加客户对网点的感性认识。

3.讲座中穿插有奖问答、小游戏环节。

具体方案:

一、前期准备:

1.联系我县城区各个社区居委会及物业,申请在社区举行我行业务宣传活动。确定地点及时间。

2.工作人员培训。

3.提前三天进行活动宣传。

(1) 请居委会工作人员协助宣传。

(2) 在小区进行走访,发放活动通知。

(3) 在社区张贴活动通知。

4.组织工作团队: 共需六人

主持人、讲师一名、网点支行长、大堂经理\理财经理、迎宾签到人员一名、会务人员两名(会场服务、发放礼品、拍照)。

5.准备相关物资:咨询台、各项业务宣传单、条幅、调查问卷、礼品、展板、签字笔。

6.环境布置:横幅、汽球、展架、签到台、礼品台、桌椅、投影仪、电脑。

二、活动程序

1.各工作人员提高两小时到场进行环境布置。

2.迎接客户,客户签到。

3.主持人宣布开始。

4.第一次讲座支行行长、大堂经理进行自我介绍。

5.第二次讲座理财经理进行自我介绍。

6.进行讲座。

7.有奖问答、互动小游戏。

8.第一次讲座后进行下次讲座通知。第二次讲座后请客户填写调查问卷。

三、后期跟进

1.统计到场人数,整理客户资料,根据调查问卷的选项将客户档案进行分类整理、汇总,并制成电子表格。

2.发短信致谢。

3.对有投资意向的客户进行跟进回访。

4.活动结束到居委会对活动进地情况进行汇报,表示感谢为下次合作奠定基础。

5.写总结报告。

附件一:社区海报

附件二:第二场讲座调查问卷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一日

市内社区推广活动方案2016-12-10 22:56 | #2楼

一、活动概况

1、活动目的:

新增客户渠道,发掘针对性客户资源;

通过活动提升“****”楼盘对外影响力,提高自身品牌形象; 通过现场项目介绍、资料的派发,收集大量的意向客户; 社区活动增加置业顾问与新客户见面沟通的机会,增加客户到

访几率提高成交量。

2、活动时间

5月27日—6月25日;

社区宣传栏广告发布;

活动推广,发放项目资料及礼品,每周六、日;

3、社区选择

结合各社区宣传栏广告位,筛选、评估出的最适合的社区,主

要集中在以往成交主要区域万柏林区及小店区;

小区选择标准中高端,有一定入住时间社区,形成再次购买可

能性大的社区;

选出社区做社区宣传栏,部分重点社区做社区推广;

4、邀约对象

目标客户各小区业主;

吸引客户至项目接待中心,促成其成交。

二、活动安排

1、准备工作

社区宣传栏广告位画面制作及安装;

举办活动社区物业协调沟通,活动公司负责人到物业管理处进行公关,取以较短时间开展活动;

相关宣传资料及礼品准备;

宣传人员安排及置业顾问排班

2、执行安排

三、社区推广活动

“炎炎夏日 缤纷周末T恤绘画涂鸦”

1、活动流程

现场布置完毕

礼仪每家每户派发宣传资料

现场派发宣传资料,对有意向的客户引领到咨询台

置业顾问(或活动公司工作人员)对现场客户的问题进行解答

并派发详细资料及礼品(留下客户资料者领取礼品) 现场活动人员带领并指导绘画涂鸦

绘画完毕,把印有十二院城LOGO的T恤做为礼品带回家 2、礼品

随项目宣传资料一起,赠送前来咨询的客户项目小纪念品 3、执行细化

前期准备:

印有十二院城LOGOT恤制作 背景板效果图确定 物料准备 场地的洽谈

活动背板(提前与小区物业沟通确定背板的尺寸) 4、现场执行物料分工清单

5、活动时间安排

每周末一个社区,共四个社区

四、费用估算 1、宣传栏费用

2、活动费用估算

3、费用合计

社区宣传推广活动方案2016-12-10 22:39 | #3楼

关于百年乐在社区开展宣传推广活动申请报告

尊敬的公司领导:

现在8888888已经在天津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及天津市同孚药业有限公司两个连锁上柜销售,其它连锁公司正在谈判合作,销售局面正陆续拉开。虽然我产品具有确切的治疗功效,在广西已有30年的畅销史,但是在天津市场产品知名度却相对较低,广大消费患者对产品也很陌生,加上价格相对较高,给销售工作带来相当难度,产品销量并不理想,也给其它连锁的合作谈判带来很大影响。为了突破当前销售困局,尽快提高产品知名度及消费者认知度,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了解我产品,急需开展一些消费者的宣传推广活动,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我产品的确切功效,并以亲身体验的消费者为宣传媒介,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宣传效果。

就以上情况,本人曾到中老年人活动比较密集的天津市河西区老年人活动中心、河东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及天津老年人大学等单位联系宣传推广活动事宜,但是因为我们的产品是药品且在当地没有广告宣传备案,这些单位的领导担心试饮后万一出现问题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都不愿组织相关活动。考虑到我们有部分经销药店在社区旁边,甚至有些就在社区里面,而这些社区大部分是比较成熟的居民住宅区,住户很多且中老年人也比较密集,是比较理想的推广宣传对象。经过对这些社区居委会领导的拜访,大部分社区不肯给我们直接开展产品宣传推广之类的活动,但是可以通过周边的药店或者社区卫生服务站进行赠送。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及时与经销连锁药店进行联系,了解到老百姓连锁有12个中大型门店每个月都在他们店面的周边社区开展免费量血压、检查身体等社区公益活动两三次,每次都要接待中老年人200人~300人,经过与老百姓连锁运营部领导沟通协商,取得了他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可以联合他们开展社区宣传推广活动,以我们的名义进行产品宣传,联合他们药店的社区公益活动进行赠送试饮的形式开展。

现在我们已经与老百姓连锁谈好联合其下属12家中大型门店举办社区活动相关事宜,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主题:***********联合天津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社区公益活动

活动副主题:关爱中老年人——*******走进社区免费体验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时间:6月8日~6月30日(各经销药店开展社区公益活动时间不同,随其而定) 活动地点:各社区活动中心

活动社区数:12个社区

参加活动人数:200人~300人/社区×12社区≈3000人

活动意义及目的:联合天津老百姓连锁12家门店开展12社区的宣传推广公益活动,共接触中老年人3000人左右,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和免费体验试饮,让广大中老年人了解并亲身体验我们产品的确切治疗功效,在广大消费者中树立“广西中医学院制药厂全心全意为广大中老年人服务”的良好形象,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消费者的认知度,同时增强经销商对我产品的信心,培养一定数量消费人群,拉动复方扶芳藤合剂销售,从而达到提高产品销量目的。 活动形式:联合天津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开展社区公益活动,设台进行促销宣传,向消费者讲解我们产品的功能主治及疗效特点,大量发放产品资料并赠送复方扶芳藤(15ml×8支)给予免费体验试饮,引导消费者服用后回头购买。

活动经费预算:场地费:250元/场×12场=3000元 现场服务员:40元/人/场×2人/场×12场=960元(当地学校聘) 货运费:600元(12场) 合计:4560.00

活动所需物料及厂部支持:

(1)“广西中医学院制药厂产品推介会”横幅一条;(公司要求自己制作,没发)

(2)百年乐小手册2000本(原市场还有一部分);

(3)百年乐促销宣传单2000份(原市场还有一部分);

(4)中医治未病2000份(原市场还有一部分);

(5)百年乐广告杉20件;

(6)礼品袋50个;(公司没有,没发)

(7)百年乐礼仪授带5条;

(8)复方扶芳藤合剂15ml×8支装80件;

(9)厂部派专家若干名进行现场产品知识讲解。(公司没有专业人员到场)

以上报告妥否?请公司领导给予批示为盼!

【社区宣传工作方案】相关文章:

社区安全宣传活动方案03-26

社区防诈骗宣传总结11-03

消防宣传进社区总结12-08

社区党建特色工作方案(精选10篇)03-20

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方案02-28

社区宣传工作计划02-07

社区宣传工作总结03-10

社区艾滋病宣传总结12-01

社区防诈骗宣传活动总结12-06

农村社区建设工作方案(通用10篇)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