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职工大会会议通知

职工大会会议通知

时间:2022-05-17 15:04:45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职工大会会议通知

所属各部门:

职工大会会议通知

根据公司工会委员会西油销工【2015】10号《关于成立广西分公司工会委员会的批复》,依据《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工会工作条例(修改)》规定,为建设和稳定分公司员工队伍,有效提高员工的文化素质,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分公司决定于10月14日(星期四)上午10点30分召开职工大会,选举产生广西分公司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以及职工代表。具体事宜如下:

一、针对当前业务运行紧张以及人员分散的实际,决定在屯里油库和钦州港北部湾广西销售公司二楼会议室两地分别召开职工大会。

二、选举产生工会主席1名,工会委员5名,职工代表7名(综合办公室1名,财务科1名,屯里油库2名,业务部1名,钦州调运中心2名), 现就工会委员会成员选举基本条件和填写注意事项作以说明:

1、工会主席候选人基本条件: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民-主,热爱工会工作;密切联系群众,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2、工会委员基本条件:坚持原则,办事公道、作风民

主、能密切联系群众,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和组织能力。

3、职工代表基本条件:职工代表必须达到分公司半数以上职工通过方可当选。规定职工代表中,工人、妇女、青年职工代表应占一定比例。

三、选举办法

采取无记名投票、专人监督统计票数的方式进行。

四、会议组织

1、屯里油库召开职工大会由芦克常负责组织。参加人员为屯里油库及财务科全体人员。

2、钦州调运中心召开职工大会由朱耀旭负责组织。参加人员为业务部门、钦州调运中心、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

五、要求:

1、除岗位值班人员、休假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参加会议(于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不得随意请假。

2、屯里油库职工大会和钦州调运中心职工大会要明确专人负责监票、统计选票数、会议签到及填写会议记录。

3、会议结束后,屯里油库、钦州调运中心分别将会议所有资料(包括会议记录、选举单、选票统计表、监票人、选票统计结果)汇总整理后,于当日上报综合办公室。

4、综合办公室根据职工大会最终选举结果,经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后上报公司。

全厂职工大会会议通知2016-12-12 8:24 | #2楼

各处室、车间:

为全面地总结2012年度的工作和“岗位学雷锋,争当模范 标兵”活动,进一步坚定信心、激励斗志,并将雷锋精神转化为企业文化,公司决定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暨“岗位学雷锋”活动表彰授奖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2015年2月日(正月)上午 点。

二、 会议地点:职工礼堂。

三、 会议要求:

1. 各单位组织好人员参加会议,除留必要的人员值班外, 其他人员都要参加会议。各中层单位将参加会议人数于2月 日下午5:00前报送办公室。

2. 参加会议人员要尽量统一着装,各单位 点 分排队 入场,按照会务工作人员的安排入座。

3. 不上台领奖的中层管理干部在本单位指定区域就座, 负责维护好会场秩序;上台领奖的中层管理干部要指派专人负责会议期间的相关工作。

4. 人事劳资处和保卫处负责维护会场内外的秩序;调度 处和保卫处负责会场的安全消防工作;工会和保卫处负责引导各单位人员入场就座。

5. 各单位上台领奖人员要在指定的位置就座,并于2月 日(正月 )下午 在职工礼堂准时参加排练。

希望各单位对本次会议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以确保会议的圆满召开。

特此通知。

2015年2月 日

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通知2016-12-12 13:51 | #3楼

关于筹备 职工代表大会是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是职工行使民-主管理权利机构。为加强公司民-主政治建设,维护职工的民-主权利,经公司研究决定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职工代表大会的组织领导

为加强本次大会的组织领导,成立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在职工代表大会召开期间,由公司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职代会的召开、宣传、审核等工作。具体由以下人员组成:

组长(1人):

组员(3人):

二、职工代表大会主要任务

审议《2015年度公司生产经营计划》草案

审议《2015年公司三定方案》草案

审议《2015年度公司薪酬方案》草案

审议《2015年责任制度及责任状》草案

三、各部门(车间)选举职工代表

1、各部门(车间)负责人按照12%的分配标准于12月 日之前组织职工选举出代表名额,产生多名职工代表的部门选出一名代表组组长。

2、各部门(车间)于12月 日之前将职工代表名单上报至

筹备组汇总。

四、职工代表选举资格

1、公司在岗满一年职工。

2、关心企业、顾全大局、坚持原则、遵纪守法、具有一定的参政议政能力。

3、热心为职工办事,能够较为真实、理性反映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在职工中有一定的威信。

五、职代会会议时间地点安排

会议时间:2012年12月 日09:30 会议地点:公司五楼礼堂

XXXX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九日

【职工大会会议通知】相关文章:

会议的通知11-29

会议通知范文02-25

公文会议通知02-25

简短的会议通知02-27

部门会议通知03-10

有关会议通知04-12

公司会议通知11-29

英文会议通知11-08

会议通知模板10-14

企业会议通知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