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儿童保健会议通知

儿童保健会议通知

时间:2022-05-17 15:53:55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儿童保健会议通知

关于召开二0一二年二季度妇幼保健例会的通知 各乡镇卫生院、市直各医疗单位、驻桦国、省、吉林市营厂矿职工医院:

儿童保健会议通知

经研究决定于2012年4月23日下午召开妇幼保健例会,会期半天(培训)

一、培训内容:

1、信息科:妇幼信息指导手册相关内容。

2、妇保科:妇女保健业务培训。

3、儿保科:儿童保健业务培训。

二、参加人员:

各单位妇、儿保健医生 (详见桦卫发〔2012〕22号文件)相关人员必须参加。

三、例会时间、地点:

2012年4月23日下午1.00时准时到妇幼保健院(六楼会议室)报到。

四、报表内容如下:

1、妇幼保健基本情况统计表。

2、孕产妇系统管理统计表。

3、0—6岁儿童管理统计表。

4、妇女病查治工作调查表。(开展妇科门诊单位必须报此表)

5、死胎死产、0—4岁儿童死亡统计报表。

6、常山、桦树、北台子、八道河子儿童死亡监测表(本季、半年)

7、监测点活产数和孕产妇死亡季报表(本季数据)

8、孕产妇死亡监测质量调查表2—3(抽样村累计数据)

育龄妇女死亡登记表,不得漏报。

9、各市直接生单位请将在本单位分娩(常山、桦树、北台子、八道河子)的新生儿及5岁以下儿童死亡名单抄录填报“5岁以下儿童质控登记表”“危重患儿追踪调查表”,“产室分娩登记中高危儿追踪调查表”,并上报。(要求各乡镇都报)

10、产科质量情况调查表。

11、节育手术数量和质量情况年报表,(指在本单位就诊的患者人数 和本地计生部门统计的数据之和) 没有开展妇科的单位,到当地计生部门要数。

12、集居儿童保健工作统计表。(季报、每个幼儿园的名称要填写清楚,各项填写齐全)

(6248313)。

说明:本次报表模式:2012(3+1)(即:2011年10月1日—2012年3月31)

16、另注开展产科的单位必须报:孕产妇艾滋病、梅毒、产前筛查和诊断 统计(统计数据与产科质量报表要一致)

以上报表均报新的报表,旧表不收。

迟到、早退、不参加者,网上通报!!!!!!!!!!!!!!

带妇幼信息月报表,要详细讲解填表内容,到共享自行下载。

桦甸市妇幼保健院

2012年 4月 18日

儿童保健会议通知2016-12-13 23:44 | #2楼

2016四川省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会分会学术年会议通知(第二轮)#e#

各相关单位:

儿童早期营养影响终生健康及发展, 出生至3岁尤为重要。在国家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的大背景,二胎儿童早期营养及喂养指导备受关注。为适应新形势,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小儿营养专业委员会与四川省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拟在成都市举办“儿童早期营养研讨西部行(成都)暨四川省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2016学术年会”。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对维生素ad、早产儿营养、喂养与管理、生命1000天的营养对策及管理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前沿热点问题以及实用技术进行探讨与交流。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儿童早期营养

二、会议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小儿营养专业委员会

四川省预防医学会

承办单位:四川省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

协办单位:四川省医学会儿科分会儿童保健学组

三、会议报到及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16年6月23日14:00-19:00

会议时间:2016年6月24日全天、25日全天及26日上午会议,26日14:00前离会。

四、会议报告专家及题目(见附件1)

五、会议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成都峨眉雪芽大酒店(具体地址见附件2)

六、参会人员:各级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综合性医院儿科、预防保健科、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托幼机构管理人员及相关专业人员;四川省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委员。

1、学分会议授予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ii类学分3分;

2、参会人员请于2016年5月30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3)以电子邮件发到http://www.ahsrst.cn邮箱;

3、本次会议注册费100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会议不支持pos机刷卡结算业务,会务费现场以现金方式收取。如需转账,请提前转至四川省预防医学会账户(户名:四川省预防医学会;开户行:交行华西支行;账号:5116 0901 7018 1501 29984),转账时务必并注明“儿童早期营养研讨西部行(成都)暨四川省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2016年学术年会”字样,报到当天凭转账凭证报到注册。会议通知及附件可在四川省预防医学会网站http://www.ahsrst.cn下载。

4、会议联系人

四川省预防医学会  申文荣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 熊菲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小儿营养专业委员会

四川省预防医学会

2016年5月5日

【儿童保健会议通知】相关文章:

会议的通知11-29

部门会议通知03-10

公文会议通知02-25

有关会议通知04-12

关于会议通知11-24

会议通知模板10-14

培训会议通知12-29

单位会议通知01-06

公司会议通知11-29

英文会议通知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