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工作会议安排通知

工作会议安排通知

时间:2022-05-17 16:21:56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作会议安排通知

各权属公司:

工作会议安排通知

根据集团工作计划安排,经研究,定于2015年12月19日召开集团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2015年12月19日-20日,会期二天。地点在康缘小区二楼会议室及各分会场。

二、参加会议人员

集团各权属公司中层以上干部。

三、会议主要内容

总结集团及各权属公司2015年度工作,部署2015年度工作计划。

四、会议议程安排

1.19日,股份公司及各权属公司就2015年工作总结2015年工作计划进行报告

2.20日上午,各权属公司讨论,参照先进公司报告、目标计划、工作重点,进一步分析自身工作,找出差距,确定2015年目标计划和工作思路。

3.20日下午14:30—15:50,各权属公司继续讨论。

4.20日下午16:10—17:10,集团公司就2015年工作总结2015年工作计划进行报告。

5.20日下午17:10—18:00,萧董总结讲话。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与会人员安排住宿、就餐者请按照单位、职务、姓名、性别及其他情况于2015年12月18日上午11时前报集团办公室蔡俊处汇总。

2.各单位工作总结计划应以幻灯片形式汇报,请各单位除提交WORD版本总结计划外,于2015年12月18日上午11时前将幻灯片形式报告电子版(模板见附件2)报集团办公室蔡俊处汇总。

特此通知。

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十五日

附:1.会议议程安排表

2.工作汇报模板

某公司关于召开2015年年中工作会议的通知2016-12-13 9:49 | #2楼

公司属各单位:

根据安排,公司将召开2015年年中工作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7月15日。

二、会议地点

XX宾馆二楼多功能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中层及以上干部。

四、会议议程

1.公司财务部、经管部通报公司上半年综合业绩完成情况和经营情况。

2.各单位负责人汇报本单位上半年综合业绩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3.各部门总结上半年工作。

4.公司领导讲话并安排布置工作。

五、会议要求

1.各单位(部门)应按照如下要求撰写材料并进行发言。 第一部分工作总结:重点围绕本单位(部门)上半年生产经营、创新机制、精细化管理和党群工作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各种数据截止到6月底。

第二部分问题分析:深入分析本单位(部门)在经营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第三部分下一步措施:围绕生产经营、创新机制、精细化管理和党群工作四个方面,认真研究制定下半年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具体措施、重点工作。

发言材料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

2.各单位(部门)应高度重视,在本单位(部门)内通过干部座谈会的形式共同商议拟定发言材料,不得随意草拟上报。

3.各单位(部门)于7月10日下午下班前将发言材料电子版报送至公司办公室审核。

联系人:办公室 XXX。

附件:发言材料(模板)

办公室

2015年7月1日

关于召开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的通知2016-12-13 8:51 | #3楼

为更好地分析总结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及时查找问题,研究解决措施,确定下半年经营工作思路,公司决定召开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5年8月8日全天

二、会议地点:会议2室

三、参加人员:公司经营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副总监及以上干部,各分公司班子成员。

四、会议主持:吴陆柒(市场营销部总监)

五、会议议程:

会议分成两部分进行:

(一)分组讨论(9:00--12:00)

分组情况如下:

第一组:徐文长(总经理),市场营销部,媒体运营部,XX分公司

第二组:李文武(副总经理),财务部,人力资源部,XX分公司

第三组:张栋梁(副总经理),行政综合部,技术维护部,XX分公司

(二)分析总结(14:00--17:00)

1.各分公司简单作上半年经营情况汇报;

2.各分公司提出下半年完成任务的支撑条件,总部相关部门予以解答;

3.李世民作技术维护部上半年工作汇报,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点评;

4.房玄龄作媒体运营部上半年工作汇报,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点评;

5.张子房作财务部上半年工作汇报,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点评;

6.吴陆柒作市场营销部上半年工作汇报,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点评;

7.徐文长总经理作总结发言。

六、要求:

请各单位准备好材料,各分公司汇报时间控制在五分钟以内,总部各部门的汇报时间控制在二十分钟之内。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三年八月六日

【工作会议安排通知】相关文章:

休假安排的通知03-05

年会安排通知11-24

放假安排通知02-06

工作会议通知05-08

放假安排通知【推荐】05-16

放假安排通知模板04-17

放假时间安排通知03-03

公司工作安排通知03-07

公司年会安排通知11-24

工作会议通知范文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