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生产调度会议通知

生产调度会议通知

时间:2022-05-17 16:26:39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生产调度会议通知

各分厂、各部室:

生产调度会议通知

随着企业规模愈来愈大,分工日趋细密,我们的生产是在具有高度的连续性、协作关系复杂,反映要求迅速敏捷的情况下进行的,因此,建立高效率的、信息敏锐的生产指挥系统是企业至关重要的管理环节。

公司生产调度会议是企业宏观管理和调控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企业管理中能够承上启下,调节、控制的手段,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因此,为了加强洛钢生产管理工作,公司对调度会议制定如下规范:

一、调度会议参加人员要求:

必须是生产厂长参加(职能部门由主要负责人参加),如有特殊原因,需电话向公司负责生产的领导请假(若领导不在,可向调度长请假),得到批准后方可派工程师级别以上人员参加(职能部门可指派其他业务人员参加)。

二、会议要求:

1、会议时间:每天上午8:00

会议地点:厂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

2、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必须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基本工作,认真记录会议内容,如实准确地反馈信息,确保信息的严肃性。

三、考核内容:

对于违反上述规定内容事项的部门,公司将对该厂领导给予50-200元的处罚,并统计其违规次数,视情况给予通报。

四、参会部门名单:

公司总调、原料厂、供应部、办公室、化验室、石灰窑、球团厂、烧结厂、炼铁厂、炼钢厂、轧钢厂、动力厂、工程部。

五、其它:

会议其它规定按调度会议纪律执行,考核由公司总调度室负责实施。

组织均衡、稳定、协调、健康的生产活动是公司今后常抓不懈的工作内容,全面地贯彻执行上级的管理方针是公司各部门应尽的职责,希望各分厂、各部门切实地履行好该项工作,为公司的管理工作走向规范化提供有力保证。

六、本通知内容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洛阳洛钢集团钢铁有限公司

二○○七年八月八日

【生产调度会议通知】相关文章: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通知03-24

会议的通知11-29

生产调度工作总结11-20

生产调度岗位职责01-05

会议通知范文02-25

公文会议通知02-25

简短的会议通知02-27

部门会议通知03-10

有关会议通知04-12

公司会议通知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