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评审会议的通知

评审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2-05-17 17:17:39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评审会议的通知

集团各单位:

关于评审会议的通知

根据公司管理体系运行的需要和日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的安排,按照《管理评审程序》的要求,公司将于近期召开2015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具体时间和参加人员将另行通知。为充分发挥管理评审在日常管理中的决策作用,保证管理评审的充分性和有效性,确保会议成功召开,各单位需按照以下要求做好管理评审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企管部需做好的准备工作

1.书面输入资料

①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报告(含上次管理评审会议决议落实情况);

② 2015年度内部审核情况报告。

2.其他准备工作

①对各单位的书面输入资料进行整理,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汇总,并提交公司领导研究讨论;

②根据领导研究和评审结果编写管理评审决议草案,供会议评审;

③做好会务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工程部需准备的输入资料

1.质量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2.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含目标指标完成情况)管理情况报告;

3.纠正预防措施制定和实施情况报告;

4.用户投诉、重大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事故处理情况;

5.顾客满意情况分析报告;

6.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遵循情况报告。

三、各部门、下属单位均需准备的输入资料

1.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自查报告(可结合2015年度目标和工作完成情况编写);

2.对以下内容的书面评审意见:

各单位在日常生产经营管理中存在的,且须提交公司领导层决策和解决的有关问题及相关建议。

各单位必须在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前将以上书面资料(A4纸打印,须各单位领导审批签字并加盖公章)报至企管部,并将电子版文件发至企管部邮箱(http://www.ahsrst.cn),以便企管部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

接到通知后,各单位领导须认真组织有关人员准备管理评审

书面资料,确保书面资料的质量,不得延误!

二○○九年二月二十日

管理评审会议通知2016-12-14 12:39 | #2楼

为定期评审公司ISO9001:2015/ISO13485:2003质量管理体系,确保 QMS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在总经理批示下,兹定于2015年3月26日 9:00-11:30时召开管理评审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1.管理评审会议地点: 公司三楼大会议室 2.管理评审会议主持人:总经理 3.管理评审会议参加部门/人员:

4.1内部审核的资料; 4.2培训资料;

4.3纠正措施和预防措施执行状况资料; 4.4供应商方面的资料; 4.5不合格状况资料; 4.6客户满意信息;

4.7质量目标达标状况;

4.8以往管理评审的跟踪措施

4.9可能影响质量管理体系的变更 4.10其它改进建议。

以上望各部门知悉,提前三天将上述资料交到ISO小组,由ISO小组整理成管理评审报告,并做好工作安排,准时参加!

批准: 制表:王雪冬 

日期:2015-3-22

关于召开管理评审会议的通知2016-12-14 10:32 | #3楼

为评价本公司所建立的质量体系的适宜性、符合性和有效性,兹决定2015年5月1日上午8:30-12:00,在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总经理亲自主持,要求管理者代表和各部门主管按《管理评审计划》要求准备好相关资料准时到会。

特此通知

发:管理者代表、各部门

深圳市华赢农产品配送服务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4日

【评审会议的通知】相关文章:

会议的通知11-29

有关会议通知04-12

企业会议通知12-06

公司会议通知11-29

培训会议通知12-29

关于会议通知11-24

单位会议通知01-06

公文会议通知02-25

会议通知范文02-25

简短的会议通知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