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法制工作会议通知

法制工作会议通知

时间:2022-05-17 17:27:44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法制工作会议通知

各班级:

法制工作会议通知

为贯彻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法制教育,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的要求,增强广大师生特别是同学们的遵纪守法意识,做一个知法、守法、合格的中小学生,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安排,定于11月16日下午第三节课在楼前广场召开法制教育报告会,望各班级组织师生准时参加。 

要求:

1、认真听讲,认真记录。

2、散会后三至六年级要认真反思总结,并上交五份优秀心得体会。

禹村实验学校

2015.11.14

关于举办法制教育报告会的通知2016-12-14 19:48 | #2楼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加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法制教育的力度,增强学生遵纪守法观念,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切实预防在校学生违法犯罪行为,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根据学校德育工作的安排,特举行一次法制教育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地 点:阶梯教室。

二、时 间:待定。

三、音 像:由朱逢松老师负责。

四、要 求:

1、各班主任在报告会前做好相关教育工作,包括活动的重要性和组织纪律性,任课教师也一同到相应班级参加报告会。

2、各班要认真组织学生听报告,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尊重报告会发言人员。

3、各班主任老师要结合法律知识、学校规章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及时纠正学生的违法违纪行为和各种不良现象,倡导和-谐校园环境。

政教处

2011年3月3日

关于召开法制教育报告会的通知12016-12-14 15:59 | #3楼

全校学生:

按市教育局通知文件精神,为了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和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减少学生伤害事故发生,预防学生安全事故发生,为学生打造一个平安假期。

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安排,定于2015年1月22日月下午2点40分在运动场召开全校师生安全法制教育大会,主题为:“提高防范意识 加强自我保护”,主讲:法制副校长李小明(黎口派出所所长)。望各班主任组织学生带好凳子准时参加,要求注意会场纪律,保持安静,认真听讲。

南雄市第二中学 

2015、1、21

【法制工作会议通知】相关文章:

法制工作会议典型发言05-18

政府法制工作会议讲话05-17

法制工作会议交流发言05-18

工作会议通知05-08

安全法制工作会议制度04-10

统计法制工作会议讲话05-17

公安法制工作会议讲话05-17

工作会议通知范文04-03

季度工作会议通知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