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督导工作>《督导工作总结与计划

督导工作总结与计划

时间:2022-05-17 17:34:04 督导工作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督导工作总结与计划

各职能部及其下属各社团日常运转情况而设立的,对社团联合会及下属社团进行监督、引导和管理的职能部门。督导部作为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下艺术学院设的重要机构之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为同学服务、为青大服务的原则,坚持监督有方,引导有道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东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社团人员服务,并着重加强与各组织的协作,促进共同发展。

督导工作总结与计划

督导部的职能与初步预期工作计划如下:

1、对社团联合会各职能部进行监督,督导各部日常工作中作风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2、对下属各社团的各类大小活动进行监督,填写社团活动评分表和日常活动考察条,把社团活动的参与面等项目记录在案,社团巡礼期间作为“优秀社团”的评比依据,同时也能着实发挥社联作用,从另一方面增加社联影响力,增加社团活动质量、自身的加强以及活跃性和竞争力。

3、社团联合会下属社团举办活动期间,负责现场秩序的维持工作。

4、负责对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的考勤工作,以维护社团联合会内部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

5、对下一届社团的纳新学生社团做出相应管理与帮助。

6、对社联公物的使用情况进行监督、管理、记录。

7、协调、配合社团联合会各职能部及下属社团的工作,由于督导部是制定规则并维护规则的部门,所以本部门成员必先严格要求自己,履行义务然后行使权利。

8、对下学期初一各社团已经相应的有所气候、成型之时举办的社团联合演出做出相应管理与付诸行动。

后记:虽说计划赶不上变化,但军队从不打无准备之仗!相信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我们只要有满腔激-情努力、团结一心,就能对出现的任何变动做出相应的漂亮决策!

2015年第一季度督导计划和总结2016-12-14 18:24 | #2楼

为了认真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更进一步搞好我乡免疫规划各项工作,使我乡免疫规划工作逐步走向系统化、规范化、完整化,提高我乡儿童整体免疫水平,更好地预防和控制乃至最终消灭相应传染病的发生,保护儿童身体健康成长,结合我乡实际情况,本次督导工作计划从2015年1月1日开始3月30日结束,我乡抽出4名工作人员对各村接种点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内容为:

1、免疫规划知识掌握情况;

2、 疫苗出入库登记情况;

3、村级免疫规划资料整理情况;

4、报表与底册符合率;

5、脊髓灰质炎疫苗强化和麻疹疫苗查漏补种。

督导结束后,要对督导中发生的问题迅速采取措施,解决问题,写出本次督导小结。

兔峨卫生院

2015年1月15日

2015年第一季度免疫规划督导小结

为了认真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更进一步搞好我乡免疫规划各项工作,使我乡免疫规划工作逐步走向系统化、规范化、完整化,提高我乡儿童整体免疫水平,更好地预防和控制乃至最终消灭相应传染病的发生,保护儿童身体健康成长,结合我乡实际情况,本次督导工作时间从2015年1月16日开始至3月30日结束,我乡抽出了4名工作人员对各村接种点进行现场督导。现将工作完成情况总结如下:

一、督导内容为:

1、免疫规划知识掌握情况;

2、 疫苗出入库登记情况;

3、村级免疫规划资料整理情况;

4、报表与底册符合率;

5、脊髓灰质炎疫苗强化和麻疹疫苗查漏补种。

6、结核病人的随访。

二、督导人员及时间

和丽芳(3月19日丰甸村。3月21日吾马普村)

杨寿梅(3月18日大华村、扎局村。3月19日大华村、迤场村。)

尹润雄(3月19日兔峨村。)

和雪梅(3月16、17日大麦地村、3月18日腊马登村)

三、发现问题:

1、个别村医未登记疫苗使用台账,本月领取的疫苗未登记入台账内。

2、对开展的工作未做好相关痕迹材料的整理。

3、台账登记存在漏登、错登的情况出现。

4、部分村医存在对结核病人随访不到位的情况。 5、脊髓灰质炎疫苗强化和麻疹疫苗查漏补种工作能较好的完成,但部分村医存在未把本次强化登记在接种证的情况。

三、出现问题原因

1、个别乡医责任心不强,

2、免疫规划资料不知如何整 理;

3、对免疫规划工作不重视。

四、以后工作重点 加强免疫规划工作人员的培训,提高乡医业务技术水平,加强免疫规划工作督导,提高接种率。针对以上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兔峨卫生院 2015年3月30日

【督导工作总结与计划】相关文章:

督导工作总结05-13

督导工作计划03-31

市场督导的工作总结01-17

教育督导工作总结03-02

教学督导工作总结05-09

服装督导工作总结05-17

学校督导工作总结05-30

市场督导工作总结11-13

服装督导工作计划03-22

市场督导工作计划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