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督导工作>《银行督导员工作总结

银行督导员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7 19:03:56 督导工作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银行督导员工作总结

我是在今年七月份正式加入银行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入职六个月的时间并不算长,但足以为我划上深邃的记忆。因为这里包含了太多的教诲和厚爱,包含了太多的支持与帮助。在此,我向那些给予我感动和快乐的领导和同事表达我深深的谢意,感谢你们的帮助和支持!总结这期间的工作履职情况,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银行督导员工作总结

在思想上,一方面,我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始终以一个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中央和国务院的政策方针。积极参加分行和支行组织的政治、业务学习,学习态度端正,遵守行纪行规,尊敬领导,团结同事,明确锻炼目的,服从安排,积极参与内部事务,虚心求教,积极主动地把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来。另一方面,在工作上转变思想态度,银行在银行业的发展还有许多尚待完善的地方,尤其是个人业务开展起来还面临很多困难,这要求我们在思想上必须有一个转变。未踏入银行之前对我行并不是很了解,所以来到这里之后强烈的反差,使我很长一段时间情绪一直处于低谷,看到重重困难,我退缩过,甚至想过放弃,但支行温暖的大家庭让我又舍不得离开这里,经过一段时间的思想挣扎我终于明白人必须学会适应环境,而不是环境适应你。

在工作中,我忠于职守,尽力而为,领导和同事们也给了我很大的帮

助和鼓励,我也取得了很大的收获,在这期间接触了个人贷款业务,学会操作流程。在理财业务营销中虽然碰了不少壁,但这都可以为以后更好的开展理财业务打下基础。在日常服务客户中找到快乐。为自己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思想,在学习和实践中,进一步地认识了 “以客户为中心”的重要性。在竞争空前激烈的金融业中,只有牢牢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尽心尽力为客户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的方便和财富,切实为客户服务,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在学习上,认真参加行里组织的各项培训、考试,学习了分行组织的零售银行客户经理销售能力提升培训,同时还顺利通过保险代理资格考试。利用空闲时间我不忘学习其他相关金融业务知识,开拓学习空间,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七月份到十一月份参加了国际金融理财师学习(cfp),这次学习使我的理论知识又上一个新台阶。在日常还实时关注经济政治形势的变化,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打下基础。

不积跬步,无以成千里。在这段时间中,由于工作经验的欠缺,我在实践中暴露出了一些问题,虽然因此碰了不少壁,但相应地,也得到了不少的磨砺机会,这些机会对我来说都是实际而有效的。在组织参加半岛网举办地宝龙相亲会时,行领导很信任的把这项工作交给我来完成,做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却没有实地考察,导致活动组织当天耽误了很多时间,使同事搬着重重的宣传工具跑了很多路,在此向大家道歉。在过去的时间里很多工作总是说的多做的少,想的多行动的少,没有行动永远都会处于婴儿期。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笔财富,因此在今

后的工作中,我将坚持多实践的工作作风,“宽以待人,严以律己”,不断完善和细化自己的工作。在营销方面,由于计划不清晰、目标不明确,以及思想上未能真正的解放,以致营销工作没有实质的进步。总结这段时间的工作,今后的营销工作应贯彻到每一天,走出去营销客户,将营销工作作为我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只有持续性的营销才能转被动为主动。应将各项营销工作量化到每月,每星期,每天不断总结,对比。

路还很长,需要努力的事情还有很多,尤其是我所从事的理财岗位还没形成一条完整的模式,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新的一年,我行的个人业务会不断完善,我将紧紧跟随行的领导,不单单销售我行的业务,让看客户对我行有新的认可。动力抒写着激-情,在每一个季节绽放光彩.相信自己能做的更好!

邮储银行员工个人年度工作总结2016-12-15 12:29 | #2楼

时光荏苒,一年的时间转瞬即逝。回顾即将过去的,我在邮政储蓄银行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帮助下,经过自己不断努力,迎难而上,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汇报如下:

一、工作总结

一年来,我始终坚持“工作第一”的原则,认真执行所里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以用户满意为宗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努力为储户提供规范化和优质的服务,取得好的成绩。

(一)我在不耻下问中收获了成长。我作为邮政储蓄银行的老员工,有着牛犊不畏虎的精神,和对未来职业的茫然与憧憬。为胜任本职工作,我不耻下问,不断向单位同事虚心请教学习,努力让自己迅速融入角色,尽早成为轮台县邮政储蓄银行的优秀员工。一年来,在单位领导的关怀指导和单位同事的关心帮助下,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学习和刻苦钻研,已经熟练撑握了各项业务技能、办理程序。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自己不断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同事学习,使我终于成长为一名轻车熟路、应对自如的熟手,真正成长为一名能胜任本职工作的邮政储蓄银行职员。

(二)我在辛劳付出中得到了回报。我是进入银行至今获得了领导、同事们的认可和信任,这是我莫大的荣誉。我常常以此为动力,不断鞭策自己。要在工作中肯于吃苦,甘当老黄牛,我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当前,面对银行

文秘热线--资深的文秘专业网 http://www.ahsrst.cn 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新形势,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是摆在我们银行业面前一道难题。为完成工作目标任务,我毅然弃“小”家而顾“大”家,将小孩交由自己父母带养,全身投入到工作当中,利用自己是本地人的人际社会优势,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夜间深入乡镇村民家中,主动向客户营销我行产品,耐心解释分析邮政储蓄银行为他们服务中带来的利弊以及他们所关心的利益问题,赢得了他们的理解与支持,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虽然无暇顾家,也搭进了休息时间,但通过自己的艰辛付出却得到了回报。

(三)我在竭诚服务中赢得了笑容。优质的银行源于优质的服务。文明规范服务是社会发展对服务行业提出的要求,也是邮政储蓄银行自身生存和发展的需要。我心中始终奉行“心想客户,心系客户,想客户所想”的服务理念,认真遵守《员工行为守则》,做到行为规范、语言规范、操作规范,努力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方便。服务无止境,只有不断超越自己、挑战自己才能给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了业务发展。我始终把邮储银行当成自己的家,把客户当成自己亲人,凭着自己满腔的工作热情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把一颗真诚的心传递给客户,赢得客户的信赖与笑容。在我看来,客户满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和快乐。

(四)我从敬业守道中感受了快乐。我坚信只有与自己的职业紧密结合,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目标。我热爱这份工作,总是以务实求真、一丝不

苟的态度处理每一笔业务;总是以自然豁达、亲切真诚的心境接待每一位客户;总是以全身投入,尽心而为的工作作风完成交办的每一项任务。在工作中,我常常不断提醒自己要善待别人,在遇到不讲理的客户时,总是试着去包容和理解他人,在得到客户的理解和尊重时,我总是满脸的幸福和快乐。

二、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

回顾这一年,我自身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是业务学习不够到位,缺乏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二是在工作较累的时候,有过松弛思想,这是自我约束能力较差的表现,针对以上问题,我今后将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克服自己的消极情绪,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积极配合领导和同事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三、2015年工作计划

在即将到来的一年里,我将坚持不懈,努力做得更好。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账户为基础,抓大不放小”的目标,采取“确保稳住大客户,努力争取小客户,积极拓展新客户”策略,为邮政储蓄银行做出新的贡献,我着力做好以下“四个服务”。

(一)做好诚信服务吸引客户。在激烈市场竞争中,树立邮政储蓄银行诚信品牌形象。首先,从我做起,做到诚信服务,诚信待客,诚信纳储。通过诚信服务来提高我行的信誉和声誉,以吸纳更多的储蓄户,尤其要争取个体经营户、机关事业单位成为我行的重要客户。

(二)做好精细服务留住客户。用心服务,客户至上,注重细节,追求完美,一直是我追求的目标。我要通过细致化、个性化、专业化服务,帮助储户理财,想储户所想,急储户所急,让储户真正感受到我们服务的无微不至,让客户自觉留在我行,并且争取新的储户转入我行。

(三)做好真诚服务打动客户。我要紧紧抓住轮台县大开发、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和我行所处的地缘优势,针对特殊群体、特定人群制定点对点的服务策略,用真心、用真情、用真意去服务客户、感化客户。让客户真切地感到我们的服务是实实在在的、是设身处地为他着想的,让客户真正被我们的服务所打动而留在我行。

(四)做好创新服务招纳客户。我深知,惟有服务创新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作为邮政储蓄银行员工,要做到心系银行发展,更要做到心系客户利益。要在服务过程中不断总结创新、不断探索求变,通过各种不同方式和手段,不断推陈出新,来满足不同群体、不同客户理财需求。要自觉将自己的创新服务理念融为邮政储蓄银行的一种企业文化和品牌,通过创新服务和品牌化影响,更多地招纳客户。

银行事中工作总结2016-12-15 15:33 | #3楼

2015年在忙碌中不知不觉地走过,这一年里,我们大院支行的每一位员工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付出,虽然职责不同、分工不同,但大家都能团结互助,共同做好每一天的工作。为了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也为了2015年能更好地协助行长开展内控合规工作,作为一名事中监督兼内控合规员,我将今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作为一名事中监督员,我深深明白自己的主要工作职责是协助行长做好本机构的内控管理工作,履行内控工作职责和落实案防制度,对前台柜员办理业务的合规性进行指导和监督,对高风险业务环节进行监督和管理。协助行长开展员工行为分析,通过日常观察、与同事聊天、查阅传票、抽查档案、上门家访、向客户回访等方式了解掌握员工思想动态、行为变化及日常工作有无异常情况。完成本机构自查系统、反洗钱监测系统、集团操作风险系统、对账系统、法院查扣系统、运营监测系统、ATM监控系统、ATM差错系统、电子报表系统、TIMS柜员管理系统、结售汇系统、智能账户系统、冠字号查询监测系统等系统的日常操作。对各项办公设备、仪器设施进行维护,对故障设备及时联系厂家维修,保证网点各项设备的正常运行。按时整理、装订网点的各项会计档案。按时完成省行、东湖支行各个条线布置的各项内控检查和风险排查,对上级行及监管部门在现场及非现场内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回顾2015年,面对繁杂琐碎的工作,本人兢兢业业、忠于职守、工作勤恳、认真履职,每天都是最早到行里开门,也是最后一个离开网点,对照行里下发的每日必查表,我是必须全部落实后才会离开网点。对领导交代的各项工作,都认真对待按时完成。这一年里,我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状态,以一名合格员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各项业务知识,在支行组织的业务知识竞赛中还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工作中同事们有了什么样的问题,只要问我,我都会细心的予以解答。当我也有问题的时候,也会虚心的向其他同事请教。我是一名服务于一线的事中监督员,我能深切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并牢记“内控无小事”的宗旨,每天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在运营条线考核方面,我尽心尽力努力做好每一项考核指标,在柜员管理、国际汇款、集中授权、对账单管理、小面额投放与回笼、冠字号导入等方面,每月的考核均为满分,多次在东湖支行运营条线的考核中荣获前三名。在综合内控条线考核中,成绩亦良好,做得较好的方面有:监控通报、机构自查、检查与问题整改、文优服务、会计管理与合规和五个消灭。

回顾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感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外,首先是学习还不够深入。当前,以信息技术为基础的新经济蓬勃发展,我行系统不断升级,新业务、新流程、新知识不断出现。面对严峻的挑战,我感觉还是缺乏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其次在协助行长做好内控管理方面不够大胆,工作方法、工作思路也有待改进,对同事们在工作中的不佳表现,虽会及时提出,但缺乏力度。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为了更好地协助行长开展2015年内控管理工作,我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努力改进:首先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学习,尤其是新业务的操作规程及实施细则更应及时准确地学会,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指导柜员规范操作。其次是提高自身的内控合规意识,做好行长的左膀右臂,协助行长做好员工行为分析,高度关注员工八小时内外工作及生活情况,严格落实“双十禁”、“双九禁”、“八不得”。第三是改进工作方法及工作思路,大胆管理,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相信在2015年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新的挑战。

【银行督导员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督导员工作总结11-09

督导员岗位职责05-19

督导员工作计划03-30

超市督导员岗位职责03-29

银行工作总结12-14

银行工作总结12-02

银行工作总结模板04-24

银行季度工作总结05-11

银行理财工作总结05-20

电子银行工作总结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