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会议公司运营方案

会议公司运营方案

时间:2022-05-17 20:16:45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会议公司运营方案

今年我公司根据市场需要,开发了“清爽一夏”系列的啤酒新品。为使这系列啤酒新品更好地走向市场,我公司决定于2015年10月10日至11日召开短期的新品介绍和订货会议。能否开好此次会议关系到新产品的销售以及公司今后的发展情况,为此我们应以热情、负责的态度做好接待筹备工作。经董事会研究,现将会议筹备方案事项做如下安排:

会议公司运营方案

一、 会议名称

华夏啤酒(杭州)有限公司新品介绍和订货会。

二、 会议时间

2015年10月10日至11日。

三、 会议地点

杭州松运宾馆。

四、 会议议题

介绍公司新开发的“清爽一夏”系列的啤酒新品,并与客户签订合作协议,打通新品市场。

五、 会议规模

中级规模会议。参会人数共130人,本公司分别是华盛总经理、王琳枝秘书、生产部沈元经理、采购部潘成经理、销售部蔡康

经理、市场部吴安经理、雅士食品批发部胡文京经理、三家饭

店瑞云总经理、新星饭店谢华总经理、留云饭店刘通达总经理、

天龙糖烟酒公司陈启林总经理、浙江食品公司方显总经理。

六、 会议议程安排

华夏啤酒(杭州)有限公司新品介绍和订货会议议程

(一)公司华盛总经理致欢迎词;

(二)华盛总经理介绍2015年新品“清爽一夏”系列的9

度的白云,9度的灵泉和9度的冰啤的特点,以及新的酿造

技术和灌装设备;

(三)开启啤酒仪式;

(四)华盛总经理宣读合作倡议书;

(五)客户交流讨论;

(六)签约与订购促销产品;

(七)散会。

七、 会议日程安排

见附件一

八、 会议筹备分工

(一) 秘书组

组长:王琳枝(秘书)

副组长:吴安(市场部经理)

成员:王琳枝、吴安、陈情

具体职责分工:王琳枝做好会议筹备方案,会议议程安排,拟

写领导演讲稿,做会议记录;陈情准备会议需要的相关文件并打印,做会议简报;吴安设计海报宣传并打印。 (二) 总务组 1、 接待组

组长:吴安(市场部经理) 副组长:王琳枝(秘书)

成员:吴安、王琳枝、华盛(总经理)、沈元(生产部经理)、潘成(采购部经理)、蔡康(销售部经理)

具体职责分工:王琳枝负责会议前一天客人的入住接待,会议当天提前在松运宾馆迎接各位被邀请人;其余的都为会议主要参与人员的出席接待。 2、 后勤组

组长:王琳枝(秘书) 副组长:潘成(采购部经理) 成员:王琳枝、潘成、柏君

具体职责分工:王琳枝预订会议场地—松运宾馆,并布置好会场,安排椭圆型会议桌,备好“清爽一夏”系列的啤酒及会议所需文件,将会议海报贴在会场;潘成检查会场设施、安排好座次、检查会场工作的落实;柏君预订客户回程车票、游玩车辆、嘉兴酒楼。 3、 财务组 组长:李岚

副组长:王琳枝(秘书) 成员:李岚、王琳枝

具体职责分工:王琳枝负责拟定此次会议的经费预算,并上报财务组;李岚负责结算此次会议的实际支出,并上报财务部。 (三) 宣传组

组长:吴安(市场部经理) 副组长:蔡康(销售部经理)

成员:沈元(生产部经理)、蔡康(销售部经理)、王琳枝 具体职责分工:王琳枝负责制定会议公关计划,组织、安排记者采访,提供新闻稿;吴安、蔡康承办记者招待会;沈元录制会议音像资料。 (四) 保卫组

组长:蔡康(销售部经理) 副组长:杨顺

成员:蔡康、杨顺、何帆

具体职责分工:负责大会的安全保卫工作 九、 会议经费预算

见附件二

华夏啤酒(杭州)有限公司(公章)

2015年8月1日

附件一:

附件二:

会议通知

公司各相关单位:

我公司准备于2015年10月10日至11日在杭州松运宾馆召开杭州地区的新产品发布会暨订货会议,现决定在由公关部统一负责调配人员、物资,望各部门在接到通知后,积极配合公关部工作,为我们的大会成功做出贡献。

华夏啤酒(杭州)有限公司 办公室(盖公章) 2015年8月1日

康乐公司年度经营工作会议策划案2016-12-16 8:58 | #2楼

会议时间:2012年7月14日~2012年7月16日

会议目标:通过会议,总结一年来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本年度的优势与不足,明确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增进各地区负责人之间的交流,力求使公司明年的业绩更加辉煌!

一:会前准备:1:7月1日由康乐上海总公司向全球121家子公司发出会议邀请函。

邀请函所包括内容如下表:

2:酒店安排,以及会场的预定。酒店定为光大

会展中国国际大酒店,会场使用酒店内部商务会场。其中,为了方便起见,会议所需的接机人员、安保人员、迎宾人员、前台接待、会场布置人员以及会议突发事件应急人员均使用酒店内部员工,但是各小组的负责人均是本公司直属人员。 

3:人员安排:共有一个总指挥,一个副总指挥

以及三个负责组,分别将各自的负责范围划分清楚,以确保分工明细,将任务更好地完成。

具体的人员安排如下:

其中会务组的任务最大具体的来说,会务组又分为总负责人、物质组、签到组、车辆调度。具体的分配如下:

二:会议进行中: 日程安排:具体的日程安排是15日、16日上午进行会议,期间会有一个晚宴,庆祝公司一年来的进步和发展。为了增进不同地区间负责人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使子公司对上海的总公司作进一步的了解。16日下午、17日在上海旅游。主要围绕上海市的产业发展园区,以及同类公司的发展模式和发展情况,同时还要观光上海地方的风土人情,并有公司会务组采购上海的一些地方特产让世界各地的子公司负责人带回。

A:开会期间的日程表

注:会议期间的时间空隙均为休息时间

会议中的安排:在会议经行中,又总公司领导首先发言,将本年度的经营状况做一步总结,而后由各地区的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当地的经营状况,每个地区有两分钟的发言时间。 B:活动期间的日程表:

资金预算WBS图:

最后由会务组的负责人与酒店及相关的人员结账,完成本次会议。

三:会后总结:

1:总结此次会议的优缺点以及哪些因素是没有考虑到的,应该在下次如何进行改进。

2:会后由签到组收集各地区负责人对此次会议的观点和看法。针对提出的一些建议进行改进。

3:观察此后半年内公司的业绩如何,判断此次会议是否达到预期的目的。

经营办公会议执行方案2016-12-16 13:14 | #3楼

一、目的

为使本公司经营办公会议制度得以有效执行,建立高效、有序的工作秩序,有效防范经营风险,促进公司持续、稳步、快速地发展,特制定本方案。

二、适用范围

本方案适用于公司经营办公会议的准备、召开等相关事项。

三、职责

公司总经理办公室负责公司经营办公会议的准备、安排、召开、记录等工作。

四、经营办公会议的形式与参加人员

公司的经营办公会议包括日常经营办公会议和特别会议两种。

(一) 日常经营办公会议

1、 会议召开方式。日常经营办公会议每周一召开,由总经理负责主持,总经理因特殊原因不能出席时,可授权公司相关副总主持。

2、 参会人员。会议参加人员包括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各主管副总、各部门经理、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等。根据会议内容可安排相关项目主管列席会议。

(二) 经营特别办公会议

经营特别办公会议是指公司所遇突发或其他特别工作而召开的不定期的办公会议,由总经理主持,并由总经理指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五、确定经营办公会的议事内容

一般来说,可在经营办公会上进行讨论、商议的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13项。

1、 拟订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投资计划及公司年度财务预决算方案,报董事会审批。

2、 研究实施经董事会讨论决定的公司年度生产计划、发展规划、新项目开发、资金投向、财务预算、利润分配、员工培训、员工工资分配、员工福利等方案。

3、 确定总经理权限内的事项,例如公司资金资产运用等事项。

4、 拟订公司重大对外投资、资产购并、重组及处置计划、重大合同实施方案,报董事会或股东大会批准后实施。

5、 拟订、修改公司的基本管理制度。

6、 制定、调整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方案。

7、 决定除应由董事会决定聘任或者解聘以外的中层管理人员及其他管理人员的选拔、考察、任免和奖惩议案。

8、 决定公司基本工资制度和工资标准、年度员工工资收入水平、内部分配形式和方案、工资调整方案。

9、 决定公司员工的奖励和处分。

10、

11、

12、 研究确定年度、半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等有关事项。 讨论决定公司新产品开发、技术进步和市场营销策略等问题。 通报经理层日常工作,研究日常安全、生产、销售、经营管理等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13、 研究确定公司章程规定的和董事会交付的其他职权范围内的工作。

六、经营办公会议的召开

(一) 会议准备工作

公司总经理办公室负责经营办公会议议题的整理收集,会议安排、会议记录(纪要)整理和会议资料的保管等工作,并负责监督、检查、落实会议决议。

1、 确定会议议题。

(1) 会议议题由各部门经理或主管副总在各工作范围内提出,交总经理办公室报总

经理审核。

(2) 总经理办公室汇总议题并提出意见,报总经理审定后,按审定结果安排议题。

(3) 提交会议讨论的议题应由充分的材料和明确的决策建议。

2、 会议通知。总经理办公室须在经营办公会议前一天将会议通知、会议议题及有关材

料送达与会成员。

(二) 会议召开

1、 经营办公会议讨论决定问题遵循民-主集中、多数一致、总经理负责的原则,由总经

理归纳出席会议成员的多数意见后做出决议。

2、 对经会议讨论尚未作出决议的议题,总经理有权决定下次再议。

3、 在必须作出决议而又不能形成多数一致意见时,总经理有最终决定权。

4、 总经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做好与会记录,编写会议纪要。

5、 会议成员必须认真负责行驶职权,保守公司机密。

(三) 执行会议结果

经营办公会议决议以公文形式下发执行,同时须报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备案。

1、 总经理办公室负责拟定会议纪要,经总经理审批后下发公文,并督促各部门执行。

2、 会议纪要须报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备案。

3、 总经理办公室归档并维护经验会议议题及有关材料。

4、 会议讨论情况和会议记录为公司核心机密,一切有关人员不得泄露,违者公司将依

照有关法规追究其责任。

【会议公司运营方案】相关文章:

公司会议策划方案01-29

会议运营岗位职责03-03

公司会议通知11-29

产品运营推广方案01-06

网站运营及推广方案01-12

公司运营总监述职报告03-31

公司运营协议01-24

公司运营岗位职责04-07

公司培训会议通知02-10

公司运营计划(通用11篇)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