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会议宣传策划方案

会议宣传策划方案

时间:2022-05-17 20:27:24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会议宣传策划方案

7月28日是鑫源公司的厂庆日,每年的这一天鑫源公司都将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去年7月28日,鑫源公司隆重推出了鑫源等离子摩托车,在摩托车市场上刮起了一股鑫源等离子旋风,引起了摩托车行业不小的震动。一年来,鑫源等离子摩托虽然在市场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等离子摩托的销量却不甚理想。特别是2015年1—3月,等离子摩托的销量持续下降,到3月份达到最低的909辆。虽然4月份以后,公司采取了一些奖励政策,加之常规车型停产,等离子摩托的销量开始逐月回升,但仍未恢复到去年的最好水平,更无法达到支撑公司销量的水平。除了行业的大环境外,经销环节推等离子摩托的积极性不高,是重要原因。加之今年公司广宣政策的调整,上半年公司没有组织全国性的等离子摩托的推广活动,而各片区开展的活动也参差不齐,也是原因之一。当然产品线的问题、产品质量的问题也影响了等离子摩托销量的提升。为此,公司决定在下半年打出一系列组合拳,助推等离子摩托销量的提升。在产品进一步扩大等离子摩托的产品线,并开展等离子摩托的全面质量整顿,使等离子摩托的质量得到全面的提升,产生一个质的飞跃;在政策针对代理商和零售商出台一系列奖励政策;在推广组织开展1—2次全国性的等离子摩托的促销活动以及持续开展区域性的促销活动。并决定在7月28日拉开活动的序幕,打响攻坚战的第一枪。

会议宣传策划方案

一、会议主题:(自己起一个主题名字)

冬天,让我们感动上帝

——鑫源摩托2015年半年营销工作会议

二、会议目的:(自拟:注意组织语言和措辞)

1、通过分析行业形势,总结上半年的营销工作,找出工作得失,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下半年的工作方向;

2、通过展示和推介鑫源等离子摩托新车型以及进行了全面质量整改的等离子摩托车型,使代理商对鑫源等离子摩托车的产品线和产品品质有一个新的认识,增强代理商销售等离子摩托车的信心和决心;

3 / 8

3、通过宣布下半年等离子摩托车的相关政策和宣贯下半年等离子摩托的推广方案,提高代理商推广等离子摩托车的积极性,并了解和掌握推广等离子摩托车的方法和手段。

三、会议时间(自拟)

2015年7月27日——7月29日

四、会议地点(以天津为例,上网查找合适的酒店) 君临大酒店

五、会议的组织(自拟)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协办单位 支持单位 六、邀请嘉宾

七、参加人员:(参照PPT 会议议程的案例)

1、代理商总经理或操盘手:55人(含鑫源-大林代理商10人); 2、代理商财务主管:20人; 3、公司高层领导:15人;

4、销售公司:20人(含事务所总经理); 5、工作人员:10人; 6、合计:120人。 八、会议内容:(自拟) (一)经销商会议

1、董事长分析行业形势,提出鑫源公司下半年工作思路,并介绍销售公司新的领导班子(销售公司新的领导班子亮相);

4 / 8

2、销售公司总经理作下半年营销工作规划,并宣布下半年销售政策(各种奖励政策);

3、余波助理总结2015年上半年营销工作及下半年营销推广大纲(含广宣政策); 4、缪文斌宣贯2015年鑫源-大林摩托上市营销方案 5、温荣华宣贯2015年下半年等离子推广策划方案

6、奚霞宣贯2015年下半年售后服务活动方案(含售后服务政策) 7、分组讨论

(二)等离子销售表彰及等离子产品订货会

1、销售公司总经理宣布2004年8月—2015年7月等离子销售先进的表彰决定。 2、董事长给先进颁奖

3、张滨总工程师介绍等离子摩托车新车型和等离子摩托车全面质量整改的情况通报;

4、余波助理宣布现场订购等离子摩托车的奖励办法和年终奖励政策; 5、代理商现场订购等离子摩托车 6、销售公司总经理公布代理商获奖结果 (三)参观鑫源公司产品展厅 (四)联欢晚会

九、日程及议程(与之前上交的会议议程作业 一致就可)

序号 名称 数量 摆放位置 使用人 跟进人 1 2 摄像头 耳麦 2 2 厅内四侧 讲台

咨询人员 李蓓

芦愠智\孙先东\ 黄总/曾昭辉

3 电源 2 讲台 官莫鸿

4 剪刀 2 李贝博

5 钉书机 2

十一、组织及分工: (一)领导小组

组 长:负责本次会议的全面领导和总指挥,协调和监督各工作组的工作; (二)分组及工作职责 1、 策划布置组 成员: 工作任务: 2、组织管理组 成员: 工作任务: 3、会务服务组: 成员: 工作任务:

十二、筹备程序(关键事件表)

6 / 8

十三、费用预算(必须包含授课所讲的各类费用,可用表格式) 一、序号式如: 1、房 费:49500元

7 / 8

330元/间×50间×3天=49500元 2、餐 费:60000元

1200元/桌×12桌×5餐=72000元 3.

费用总计:XXX元 二、表格式如:

十四、注意事项:

1、各组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筹备工作计划的进度要求推进工作; 2、市场督查负责督促各工作组的工作按时完成。 3、

附录:

会议邀请函样板 会议签到表样板 会议主题活动方案

会议服务流程(会前、会中、会后)

产品推介会策划方案2016-12-16 18:14 | #2楼

产品推介会是公司和客户互动交流的最好平台,在课程销售过程非常重要。它对促进课程的销售和扩大新儒商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本次产品推介会主要基于以下两点:

1. 树立新儒商的品牌形象;

2. 商业模式创新推案及销售的转化;

一、活动目的

1. 让客户更加深入地了解本案,增强未购或已购买客户的信心,消除持币观望者的顾

虑;

2. 通过本次产品推介会赢得客户的口碑,促进本案的销售;

3. 展示和提升本案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二、活动主题

商业模式创新 产品推介会

三、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emba

四、活动时间

暂定2015 年 4月 20 日(周 ) 上午 : —下午 :

五、活动地点

六、活动规模

说明:综合考虑到活动的整体效果、费用支出、到会人员数量、现场气氛营造等因素, 人规模较为理想。

七、与会人员

八、活动内容

1. 重点介绍商业模式创新 课程的蕴含价值与可操作借鉴点

2. 主持人解析、致辞

3. 现场发放课程相关材料 和抽奖活动

4. 现场客户提问及解答

九、活动流程

十、活动气氛的营造

1. 横幅:活动地点及课程现场拉横幅,引起关注。

2. 彩虹门:活动地点入口

3. 气球:活动地点周边布置气球(或其他营造氛围方式)。

4. 报纸稿:在 月 的报纸上发布消息或者相关的 商业杂志 等(宣传很重要)。

5. 邀请函:发函邀请已认购客户和留下联系方式的潜在客户。

十一、宣传媒体的配合

1.邀约预告策略

(1)具体要求:尽可能吸引顾客的眼球,并告知推介会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及活动内容,最大限度的激发顾客的参与热情。

(2)媒介策略:

① 媒介选择:

② 发布时机:

(3)具体投放计划

(4)其他形式媒介宣传:

2.活动当天的辅助媒介宣传

(1)具体要求:要尽量营造出活动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

(2)媒介策略:

① 活动现场使用气球、横幅等营造现场气氛。

② 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着印新儒商 企业运营 等相关字样的胸牌 服装或T恤,以起到流动宣传的效果(与会人员熟记相关课程内容及优惠方案)。

十二、活动所需物品及经费预算

2.礼品订做:

◆印有新儒商标志的笔记本 或文具若干个,赠送有意向客户及来场嘉宾。 钥匙环,圆珠笔各若干,赠送来现场的客户。 现场签约客户可优惠学费等,标准 元左右。

合计: 约 元(具体费用以实际情况及当地物价为准)

十三、前期准备工作

1. 活动方案建议。

2. 所有平面表现的设计方案。 3. 会场布置的设计方案。 4. 礼品设计方案建议。

5. 抽奖券及抽奖箱方案建议。 6. 主持人选定邀请。 7. 活动物/礼品的购买。 8. 活动拍照/摄像。 9. 邀请函的寄发。

10. 抽奖券、抽奖箱的制作。

11. 预约客户邀请及现场签约客户的指定。

十四、活动注意事项

1. 活动过程中,致辞要处处围绕商业模式创新 ,不能脱离主旨。 2. 纪念品上要刻有新儒商的LOGO和广告定位语。

3. 主持人的邀请最好是充分理解商业模式创新,说服力亲和力更高。 4. 抽奖活动奖品显价值的课程,纪念品最好是用物超所值有品位的。 5. 一定要注意现场气氛的调控,不能有冷场的时候。 6. 整体方案灵活掌控。预算根据实际情况进行。

【会议宣传策划方案】相关文章:

公司会议策划方案01-29

宣传方案策划01-12

宣传策划方案01-08

商务会议策划方案02-16

会议营销策划方案01-13

宣传策划方案【荐】02-25

宣传活动策划方案02-28

报纸宣传策划方案01-17

宣传活动的策划方案01-28

宣传方案策划范文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