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大学生社团会议方案

大学生社团会议方案

时间:2022-05-17 20:33:24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学生社团会议方案

会议时间:2011年12月11日14:30

大学生社团会议方案

会议地点: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多媒体会议室(经技楼负层) 出席人员: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同学、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团支部副

书记 同学

参加人员: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代表、部分学生社团代表

主 持 人:

会议议程:

一、 同学宣布会议开始;

二、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三、同学就十七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学生社团发展现状 发

言;

四、同学介绍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团支部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

五、与会人员就每桌的议题进行会谈;

六、每桌的代表发言;

七、散会

学生社团大会策划书2016-12-16 9:48 | #2楼

前言:学生社团作为培养学生兴趣爱好、繁荣校园文化生活的第二课堂,正成为大学生丰富校园生活、参与学校活动、延伸求知领域、扩大交友范围的一种重要方式。为了巩固社团成果,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快速、稳步的发展,同时也为更好的发扬民-主,提升社团地位,为社团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我们社团团工委组织了第 届社团大会。

一、主办单位:中国农业大学团委,社团团工委。

二、主题:中国农业大学第 届社团大会

三、大会目的:

本次社团大会旨在总结2015年社团工作,展望2015社团新的未来,展现学校社团风采及成果,弘扬校园优秀社团文化。

四、时间:5月30日

五、地点: 图书馆交流厅

六、与会人员:团委老师 社团团工委所有成员 校学生会代表 各个社团代表

七、大会流程:

1、宣布中国农业大学2015年社团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介绍与会领导和来宾

3、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席致辞

4、高校代表致辞

5、社团团工委代表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6、社团团工委代表作《关于修改〈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团体管理条例〉和其他相关规章制度的说明》

7、社团团工委书记沈忱作2015年度学生社团工作报告

8、校团委书记庆兆珅宣读新一届社团理事会常任理事名单

10、校团委领导宣读2015年度优秀学生社团名单、优秀社团团工委干部名单并

颁奖

11、优秀学生社团代表发言

12、校领导讲话

1

13、宣布中国农业大学2015年社团大会闭幕,全体起立,奏唱校歌

十、紧急备案:

1、若中途突然停电,首先关闭一切用电设备,之后由团工委工作人员负责协调,由现场秩序负责人紧急处理此事,要有秩序得退场。

2、话筒,多媒体设备出现问题,立刻通知主持人。然后寻找备用。 十一、注意事项:

1、活动所有内容各部长都需有所了解,以防临时替换 2、部分工作人员在大会结束前需随时等待调遣 4、如人员不足,时间允许,可一人多职

5、如因各部男女比例不同限制工作,各部长之间商量更换人员 6、人员责任暂由部长负责分配,随后将名单交至王维维 7、请所有社团团工委的工作人员带上工作证。

8、活动部成员负责现场秩序,大会开始、结束前入口处必须有人,大会开始后在过道等处必须留人。 附录:

各部门工作安排: 办公室: 贴桌签: 发水: 发工作手册: 社团及嘉宾签到: 评议部: 工作手册校正: 现场秩序: 大会流程表: 活动部:

2

预约场地:(1人)

现场协助其他部进行前台布置:(2人)

现场秩序的维护:(6人)

话筒的看管:(1人)

盆景的搬运和摆放:(4男生)

宣传部:

现场布置:

现场摄影,新闻编辑:

新闻中心、挚友社 、广播台等校内媒体与会人员接待: 大会主持稿、开幕词、闭幕词:

外联部:

接待领导:

接待外宾:

注:因不了解各部门的人员分配,所以各部门的人员由部长分配。 3

【大学生社团会议方案】相关文章:

大学生社团策划活动方案03-23

大学生社团活动方案11-25

大学生社团活动方案6篇02-26

大学生社团活动方案(6篇)02-26

大学生社团活动方案5篇02-27

大学生社团活动方案14篇01-29

大学生社团活动方案9篇05-03

大学生社团活动方案(5篇)05-22

大学生社团策划活动方案9篇03-23

社团策划方案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