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房地产会议策划方案

房地产会议策划方案

时间:2022-05-17 10:09:11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房地产会议策划方案

一、活动目的:

房地产会议策划方案

1. 意向金收取后,通过宣传XX的先进建设理念为了进一步确定客户意向,保持客户的忠

诚度;

2. 如预售证办理成功后,可利用此契机排查客户意向,或直接进行开盘;

3. 通过一些合作单位对设计理念,工程理念等宣讲,进一步提升项目品质与形象。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预计5月1日或3日;

地点:市内某五星级酒店宴会厅。

三、活动内容:

开场表演;

公司领导讲话;

工程部、设计部相关合作方宣讲;

营销部领导宣讲;

抽奖;

餐点供应、饮品供应等;

表演持续;

如预售证办理成功,当天升级或交定金选房号;

四、活动流程:

1、客户邀约:

主要邀约以排好客户为主,同时邀约意向较强但尚未办卡客户到场。通知时请让意向

客户带好自己的身份证和现金或存单,继续牌号。(如升级或选房继续,办卡客户需带好意

向顺序表单、身份证、可刷出升级金额的银行卡;意向客户同样带身份证及可刷出升级金额

的银行卡)

2、客户到访、签到:

宴会厅门厅处设臵签到处,根据客户的排号次序分几组进行签到,并填写抽奖卡。

时间:8:30开始签到;

需要物料人员:客户签到表、客户签到指引水牌、抽奖卡、抽奖箱;签到人员3个左

右,维持秩序保安3-5个;

3、客户入场,屏幕一直循环播放3D片;

4、9:00说明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开场表演开始,震撼有气势,预示着好兆头;

开场表演大概15分钟左右。

5、约9:15分,主持人请出XX领导讲话,致欢迎词,并宣讲亿达XX的人文理念;时间大概30分钟;

6、9:50分,主持人上台,请出工程部合作方,根据需要播放幻灯,主要讲解工程方面的理念以及XX二、三期使用的高档材料能为客户带来的居住感受。时间大概30分钟; 7、10:20,主持人上台,请出设计部门合作方,根据需要播放幻灯,主要讲解设计理念以及XX二、三期设计风格的领先性、这种设计能为客户带来什么样的益处。时间大概30分钟;

8、10:50左右,物业领导上台宣告服务理念等。约10-15分钟。

9、11:10左右,主持人上台,介绍表演者,并宣告抽奖圈集中拿到舞台,继续表演,大概10分钟。

10、抽奖,幸运客户10名(如直接升级或选房,时间延迟,抽奖每时段5名,并设臵奖品梯度)

注:如合作单位演讲者为外籍,需要提前准备翻译人员! 以下内容为继续升级或选房的流程:

11、11:00,宴会厅一脚或门厅处开始准备简餐,供客户使用;

12、第一次抽奖结束,主持人叫客户顺序号,客户凭号进入VIP区;

13、如只升级,客户刷卡,重新填写意向书;如选房客户到选房区选房,根据当时销控,客户选房时间在半分钟内,选房后及时刷卡,填写订单;

需要物料及人员:意向书(如选房,销控板、订单);pos机;签单桌椅; 维持秩序保安5人,检查客户顺序单2人,pos机处银行或财务人员3人,意向书填写或订单填写人员2人,复印材料人员2人;如选房,贴销控2人。

14、在选房等待过程中表演持续进行,避免客户等待不耐烦;

15、每隔一小时或一段时间,进行现场客户抽奖,鼓励客户继续等待。

五、宴会厅包装

沿用法式或欧式宫廷风格,现场四周多用一些沙曼调节气氛;

礼仪均穿着宫廷服饰;

六、推广配合

1. 渠道:短信发布;电话邀约;报广;网络;

2. 提前在主流媒体宣传说明会时间地点;如开盘或升级,更应将主流媒体全部铺盖;

XX项目组 2015年4月10日

房地产开盘活动策划方案及流程2016-12-17 13:19 | #2楼

一、活动时间

本次房地产开盘活动初定时间为2015年x月xx日,星期x。

二、活动地点

售楼中心

三、房地产开盘策划方案主题思路定位

强调氛围 突出品位 提升档次 有条不紊 圆满成功

1)通过开盘当天在周边及现场的包装和庆典活动,给项目渲染出浓烈的喜庆氛围,突出表现项目的开盘盛典。

2)通过售房部现场的包装和茶水供应,工作人员的细微服务来突出表现项目的品位和档次,让到来的客户都能从现场感受到一种尊贵感和荣誉感。

3)通过合理的区域划分,有效的活动流程安排,现场工作人员工作职责的合理分配以及对客户关于“选铺、购铺流程”的讲解和传达,有条不紊地对开盘当天的现场人流人群进行有效合理的控制,以使整个项目现场感觉有次序、有层次,整个项目现场有条不紊。

4)通过一系列的工作辅助,最重要的是在销售过程中抓住客户心理,充分利用好销控掌握的方法,以置业顾问来积极调动购房者的迫切心态,以使之达到成交,签定相关合约。

四、房地产开盘活动现场规划布置方案

1)现场布置

A、在售楼部根据场地尺寸搭建半米高上下舞台一个,后设背景

板,舞台两边用花篮装饰。附设一个用鲜花包扎的讲台,以作嘉宾发言及领导致辞用,整个舞台主要用做剪彩以及主持、发言用途。

B、售楼部入口处设彩虹门一个,鞭炮气球8串,花篮若干,礼

炮18门,舞台下用花扁、花架装饰,售楼部入口设红色地毯,售楼部前广场设空飘若干。

C、舞台前设坐椅两排,20个位置左右,供嘉宾及领导使用。

2) 外围道路布置

在进入售楼部路口处设空飘两个,以达到吸引人流,车流,指引

来宾,宣传开盘的作用。

3)售楼部分区布置及其他布置

A、售楼部内部分为3个区域

a、定房区:主要用做交过定金客户在该区域通过销售人员的讲解和价格预算,进行选房,确定房号,并签署合同及相关协议。 b、财务区:主要用做选房的客户在该区域缴纳房款定金,并发

放号码。

c、展示区:主要用作未通知到选房的客户参观沙盘和模型,索取资料,户型图,在选房前有个心理准备。

B、其他区域

a、活动区:售楼部门口广场,用作开盘活动、剪彩等,同时作主要的包装区域。

b、休闲区:用作客户观赏表演的区域。

六、房地产活动流程安排

开盘典礼开始时间:2015年5月XX日上午10:30时

8:30 所有现场外包装工作完成

9:00 所有物品归位完毕

9:30 所有现场工作人员到位

9:50

10:00

10:10

10:20

10:25

10:30

10:35

10:40

10:45

10:50

10:53 售楼部开门正式迎接客户和来宾,不作选房。喊号人员开始宣读购房流程 所有礼仪、庆典人员、表演人员、主持人到位 乐队按照项目总指挥的安排进行表演,奏迎宾曲。 礼 仪小姐开始迎宾(佩带嘉宾胸花,引领入座)。 礼仪小姐邀请嘉宾到剪彩台旁边就位。 喊号人员开始进行开盘之前的最后一次选房、购房流程的讲解。 主持人上台,宣布开盘典礼正式开始,致主持人说辞。 主持人邀请市级领导(拟定)讲话。 主持人邀请相关行业领导人讲话。 (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或总经理致辞。 主持人宣布开盘仪式正式开始,并邀请嘉宾上台为开盘剪彩。主持人一边介绍嘉宾,嘉宾一边上台,同时进行,乐队奏响(到主持人再次准备讲话时停) 礼仪负责按照嘉宾身份引领到相应剪彩位置。 礼仪小姐端上金剪子剪彩用具,分别站于嘉宾右后方。

10:55 主持人宣布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嘉宾剪彩。

(热烈鼓掌,乐队奏响,落地礼炮18门同时奏响,8串鞭炮从下至上炸响,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11:00 礼仪小姐端下鲜花彩球和剪彩用具,并迅速按照该段时间的工作岗位各就其位,保安人员按照时段分配迅速就位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所有现场工作人员各就其位。

11:05 主持人感谢各位嘉宾,并祝仪式结束辞,宣布火洲国际商贸城楼盘正式开盘。

11:10 公司领导陪同嘉宾参观售楼部,客户开始进入现场正式选房。

11:10—12:00 现场答谢宴表演,声乐舞蹈魔术等

七、开盘当天人员及工作安排

1、礼仪小姐10名,统一着装,身着有“火洲国际商贸城楼盘欢迎您”字样的绶带。由承办方提供,具体分配如下(注:礼仪小姐在整个活动期间的工作岗位轮换和工作职责安排由承方安排。)

2、保安人员7名,形象较好,保安负责人员1名,

① 专门安排1名保安人员于停车范围

② 售楼部开门迎接客户以前:售楼部主入口安排2名保安,封锁售楼部入口,禁止除公司员工和嘉宾外的其他人员进入;售楼部形象展示活动区安排4名保安,工作职责:负责活动现场的次序维护、活动现场的安全维护、客户咨询的回答。

活动当天需要公司主要领导接待媒体、电视台人员搞好接待工作

一、前期准备

A、主办方准备:场地、舞台、嘉宾席位、观众席、花篮、保安人员7 名 、鲜花彩球和剪彩用具、鞭炮、放飞用的氢气球。其他工作人员,如矿泉水供应人员、秩序维序人员等。

B、承办方准备:喷绘背景、氢气球、礼炮、彩虹门、红地毯、音

响设备、礼仪队伍、演员队伍、礼仪服装、主持人、支持人服装、全程录制。

(1) 备注:(原则:1.当人气旺的情况,先交5万元排号,有了“号牌”才能选铺,按照排号的先后次序选铺,这样做有利于商铺的成交;2.当人气未达到理想的情况下,可直接销售。

济南传胜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房地产会议策划方案】相关文章:

公司会议策划方案01-29

商务会议策划方案02-16

会议营销策划方案01-13

房地产方案策划01-03

房地产策划方案08-16

房地产广告策划方案05-05

房地产活动的策划方案04-18

房地产策划活动方案01-09

房地产促销策划方案01-29

有关房地产策划方案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