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公司会议营销方案

公司会议营销方案

时间:2022-05-17 10:12:10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会议营销方案

根据公司会议研究决定,现将公布如下:

公司会议营销方案

一、会议议程

1、会议事宜

1)、会议时间:****年**月**日至**日。

2)、会议地点:***省**市 ***宾馆***会议室

3)、参会人员:董事长、总经理、总监、省区经理、总部人员。

4)、会议主题:打好基础,开创未来。

2、会议日程

1)、**月**日报到、办理住宿、晚餐。

2)、**月**日

A、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

B、总经理***年销售总结(新客户的开发量、老客户的维护管理、各品种的发货量、总回款与分品种回款额)自我评价。

C、总经理讲解***年公司政策与市场管理、对责任状进行说明,各市场经理进行讨论。

各市场经理发言汇报工作(***年回款总额、客户开发量、市场布局、自我评价等)。

3)、**月**日上午签订责任状、签发任命书。

4)、**月**日下午返程。

二、会议流程

**月**日:

9:00会议正式召开,主持人宣布会议纪律。

9:10公司总经理发表重要讲话。

9:30

A、公司市场总监胡东作****年销售总结报告、公司****年市场政策、市场管理进行详细解读。

B、各市场经理发言,****年工作总结(回款总额、客户开发量、市场布局、自我评价等),****年工作计划(回款总额、客户开发量、老客户维护、市场布局)。市场上的问题与需要公司的政策与支持。

C、发言顺续:A\B\C\D\E\F。发言稿统一制作为公司版的PPT,如时间不够,可移至下午继续。

12:00会议结束、中餐午休。

14:00胡总进行产品知识重点说明、责任书与任命书的说明

15:30公司总经理与各市场经理签订责任状(大区、省区);由公司公司总经理签发命名书。

17:00会议结束,晚餐。

**月**日:

9:00会议继续召开,主持人宣布会议纪律。

9:10各市场对2016公司市场方案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意见。各市场对公司相关政策进行讨论与任务分解,并提出自己的问题,公司领导进行解答。

10:30公司董事长讲话。 12:00会议结束、午餐。

**月**日下午:各经理返程、总部人员返回总部。 四、会议组织

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负责,住宿与餐饮、会议室工作由当地办事处经理负责。其它工作按总负责人的统一安排遵照执行。

1、后勤组,主要工作为票务工作(预订往返车票、机票)、安排司机接送、提前预订住宿与餐饮。 组长:XU,组员:XU

2、会务组,主要工作为打扫会议室、准备产品样盒与产品宣传资料、软抄与笔,提前预备好礼品,在客户离厂时逐一赠送。 组长:XU,组员:XU

3、学术组,主要工作为为客户讲解产品,会前应该认真准备课件、调试设备,讲解后回答客户提出的学术问题,之后如客户要参观厂区,可带领客户参观,并简单介绍。 组长:XU,组员:XU 五、会议预算

六、会议文件

1、公司**年OTC销售方案大纲 2、公司**年省区经理责任状 3、公司**年大区经理责任状 4、公司**年窜货管理办法 5、公司**年产品销售价格方案 6、**年省区经理出差管理办法 7、**年大区经理出差管理办法 8、** 年省区经理任命书 9、**年大区经理任命书 七、工作安排

1、办分室下发开会通知、并预订机票、车票、酒店、会议室、会议礼品。

2、客服部统计各市场本年度的销售数据,细化到每品种、每客户、每月销售量、新客户开发量、出差天数、综合评定数据等,并与上一年度进行每月、每品种、每个老客户的同比与环比分析。

3、客服部下发通知,明确各市场经理的会议汇报资料的内容与格式。 4、市场部准备会议所需的产品资料与培训课件。与会议所需的公司各类文件。

************公司 ****年**月**日

【公司会议营销方案】相关文章:

会议营销策划方案01-13

公司会议策划方案01-29

会议营销策划方案9篇02-02

会议营销策划方案8篇01-13

会议营销策划方案9篇04-07

公司营销活动方案04-11

装饰公司活动营销方案04-11

公司营销活动方案6篇05-08

公司营销活动方案(6篇)05-08

公司会议通知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