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村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记录

村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记录

时间:2022-05-17 16:12:21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村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记录

时间:2015年11月8日

村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记录

地点:会议室

参加人员: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工作者

主持人:白云哲

记录人:李春夑

会议内容: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是学习党章;二是我党支部反腐倡廉实践的发展;三是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我们应该怎么做。

一、由白云哲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党章。

二、白云哲书记阐述了我党支部反腐倡廉工作现状:我党支部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做好教育与惩处工作。

三、由白云哲书记讲了我党支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在以后我们应该怎么做。

1、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反腐-败斗争正在逐步从侧重遏制转上标本兼治、加大治本力度的轨道。随着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我们党及时提出了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

2、反腐倡廉工作的近期部署。一是集中力量加大反腐力度;二是纠正不正之风工作要重点突出;三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工作将加大力度。

3、反腐倡廉应采取的措施。一是健全完善监督制约机制;二是加强和改进组织建设;三是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村委会正在开继续走群众路线的大讨论活动,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去,必将受到深刻的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记录2016-12-21 17:43 | #2楼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定要从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 讲和-谐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 紧迫性,认真领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制定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狠抓党风责任制的落实,克服松懈、 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坚决 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和更扎实的工作,筑牢防腐拒变防线,全面推进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二、改进作风,当好表率。要把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摆在重要的 议事议程,作为党的建设的一项战略任务,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转 变服务观念,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领导干部首先要带头做表率, 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要首先做到,真正做到代表群众利益、更好地 为企业服务,以扎实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作风促进开发区事业的发展。

三、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体干部职工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的基础上,根据开发区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的总体部署和任务要求,结 合实际,调整和充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内容,制定工作措施并具体落 实到行动上。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其他工作统一部署、统一落实、统一检查、统一考核。充分调动各方 面的积极因素,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内容。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形 成业务工作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共同促进工作格局,推进党风 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

四、严格要求,身体力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 的头脑,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严 格要求自己,坚持身体力行,自觉做到旗 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反对腐-败,以新的工作理念、新的工作思路、新 的工作作风,为促进城开发区各项事业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 大的贡献!

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记录2016-12-21 15:38 | #3楼

时间:2015年11月7日

地点:三楼会议室

主持人:\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会议议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

会议内容:

一、工会主席\\传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并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工作做了汇报。

二、工会主席徐\\\安排对2015年度教职工工作责任目标进行考核工作,要求考核小组严肃认真,拒绝接受礼品和土特产。

三、党委书记\\强调:要强化纪律意识;要牢固树立优秀榜样。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定要从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讲和-谐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领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狠抓党风责任制的落实,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和更扎实的工作,筑牢防腐拒变防线,全面推进区文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2、改进作风,当好表率。要把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摆在重要的

议事议程,作为党的建设的一项战略任务,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转变服务观念,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领导干部首先要带头做表率,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要首先做到,真正做到代表广大文艺群众利益、更好地为文艺群众服务,以扎实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作风促进全市教育事业的发展。

3、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体干部职工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基础上,根据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的总体部署和任务要求,结合实际,调整和充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内容,制定工作措施并具体落实到行动上。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其他工作统一部署、统一落实、统一检查、统一考核。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内容。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形成业务工作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共同促进工作格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

4、严格要求,身体力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身体力行,自觉做到“八个坚持、八个反对”,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反对腐-败,以新的工作理念、新的工作思路、新的工作作风,为促进全市文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5、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对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负总责。

推进规范教育系统2015-2017年惩防体系构建,建设实施方案和配套措施,提升反腐倡廉工作的整体性、系统性和前瞻性,深入推进具有瑞安特色、教育特点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6、深化政务公开工作。严格执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扩大行政决策和管理事务公开的领域和范围,推进办事公开,完善公开体系和公开监督机制,实施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阳光工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

7、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落实党内监督各项制度。认真执行厉行节约各项的规定,建立健全“三公”经费监管新机制和各项活动等要点。

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记录2016-12-21 14:20 | #4楼

时间:

地点:

参加人员:

主持人:

记录人:

会议内容: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

教育。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是学习党章,二是我党反腐倡廉实践的发展;三是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我们应该怎么做。

一、由xx-x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党章。

二、xx-x书记阐述了我村委会反腐倡廉工作现状:我村委会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做好教育与惩处工作。并对村委会近几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件及党员干部所犯错误情况进行了讲解,从反面进行反腐倡廉教育。

三、由xx-x书记讲了我村委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在以后我们应该怎么做。

1、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反腐-败斗争正在逐步从

侧重遏制转上标本兼治、加大治本力度的轨道。随着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我们党及时提出了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

2、反腐倡廉工作的近期部署。一是集中力量突破一批大案要案;二是纠正不正之风工作要重点突出;三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工作将加大力度。

3、反腐倡廉应采取的措施。一是健全完善监督制约机制;二是加强和改进组织建设;三是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村委会正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去,必将受到深刻的教育。

【村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记录】相关文章:

村级贫困证明04-28

村级应急预案05-22

村级工作计划01-11

村级扶贫工作计划03-09

村级最美家庭活动方案01-25

村级防灾减灾的应急预案01-31

村级卫生保洁制度范文03-17

2017年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12-22

学生会会议记录范文01-01

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报告(通用11篇)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