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创新项目会议记录

创新项目会议记录

时间:2022-05-17 17:10:58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创新项目会议记录

会议地点:南京审计学院浦口校区竞秀北楼N107 

创新项目会议记录

会议时间:2015年10月9日 星期三

会议出席人员:侯玥 张蓉 王璇 张凡 李桂媚 边丽雯 何刚 会议缺席人员:无

会议主持人: 侯玥(队长)

会议记录人员:张蓉

会议主题:大学生实践创新活动相关问题讨论及工作安排

一、 会议要点:

1.讨论实地调查活动的相关活动具体安排

2.对实践论文的讨论以及修改

3.各个队员总结了最近的有关实践项目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4.大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且提出来了相关解决方案。

二 、会议主持人讲话

高等教育的任务是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发展科学技术文化,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了能够适应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近年来国内各高校开始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所以,通过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总结培养我们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总结经验。因此,各位队友应该在实践创新中端正态度,本着积极的态度,去完成我们的实践创新项目,充分发挥当代大学

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丰富的想象力,同时,在日常的学习过程中不断积累专业知识,同时主动地接触很多新鲜事物,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更好地发挥想象力,将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来,提高我们实践项目的质量和高度。

三、与会成员的发言

张蓉:大学生实践活动活动为我们搭建了一个把在课堂所学到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活动相互结合的平台,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可以通过创新实践活动更加透彻清楚地了解专业的经济知识,同时也使得我们接触到更多新颖的事物,涉及到更广阔的领域,这对当代大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知识的积累都是有极大的好处的!但是在最近的实践过程和论文的书写中,我们还是遇到了一些大大小小的问题。

王璇:论文书写中,最大的问题就是 讨论部分是论文中比较重要,也是比较难写的一部分。应统观全局,抓住主要的有争议问题,从感性认识提高到理性认识进行论说。要对实验结果作出分析、推理,而不要重复叙述实验结果。由于我们缺乏书写相关论文的经验,在论文的书写中遇到了以上相关的问题。但是,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这一问题目前得到了一定的解决。不过,虽然问题已经解决,但还是应该引起各位队员的高度注意。

张凡:同时在论文的书写中,我们还是遇到了一些其他的问题。其中我个人觉得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资料的收集以及应用。

由于我们亲自参与调查、研究或体察到的东西不是很充分,所以就给我们论文的书写造成了一些不便,同时由于对相关专业的平时的学习积累和充分消化吸收不是非常扎实,要把将它们恰当地运用到论文写作中去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李桂媚:对于下星期的实地调研活动,我想表达几点建议。首先,我们应该尽快确定实地调研的时间地点,以及实践调研的相关活动的具体安排。其次,安排好各个队员的实践调研活动的任务,保证实践调研活动的高效性。最后,应该在实践活动调研活动后及时总结。

边丽雯:对于实践活动,我有一些我的个人建议。由于之前,我们的人力资本调查问卷做得不够详细,所以可以乘着这次机会再做一次问卷调查,来丰富我们的调查报告。所以我们此次实践活动可以分为两队,分头行动:一队去南京雨花软件园做人力资本调查问卷,另一队去相关软件企业做采访工作。

何刚:去做实践活动之前,我们应该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我有几点想法。第一,先要搜集好我们去采访的相关企业的一些资料,同时准备好我们要采访的问题。第二,最好之前先到相关采访企业去拜访。

四、近期工作安排

1.下周三下午要进行实地调研活动

2.实践论文的书写及修改

五、任务布置

侯玥.张凡:查找采访对象企业的相关资料,设计相关采访问题 何刚:寻找相关的采访企业以及进行提前拜访

边丽雯.王璇:制作及打印人力资本调查问卷

李桂媚:规划实践活动的路线等

张蓉:负责实践活动过程中拍照,记录以及采访录音等

六、主持人总结 此次会议首先指出了我们当前在实践活动及论文书写中的一些问题,同时我们通过讨论也找到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其次,对于下周三的实地调研做好了相应的具体安排。希望各位队员能严肃认真对待这一问题,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大学生实践创新活动会议记录22016-12-22 13:13 | #2楼

会议地点:南京审计学院浦口校区敏达楼106

会议时间:2015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会议出席人员:侯玥 张蓉 王璇 张凡 李桂媚 边丽雯 何刚 会议缺席人员:无

会议主持人: 侯玥(队长)

会议记录人员:张蓉

会议主题:大学生实践创新活动相关问题讨论及工作安排

一、 会议要点:

1.讨论第二次实地调查活动的相关活动具体安排

2.对实践论文的再次讨论以及修改

3.各个队员总结了最近的有关实践项目的相关工作

4.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活动的后期工作安排

二.主持人讲话

随着实践创新活动的逐步开展和进行以及论文的撰写,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们的实践创新活动也将要进入到最后的关键阶段了。但是本着严谨的科学创新态度和对调查数据真实性的负责任的态度,我们仍然需要进行一次实践调查来丰富我们的调查数据,使得我们的调查结果更加的完整和饱满。同时,我们应该用更加直观的方式将实践的数据结果展示,使得我们的实践论文更加的具有可靠性和深度性。因此,我们要在修改论文时添加一些表格,图标等立体型的数据支撑论文。最后,活动的后期一些相关的事

宜比较多,希望各位队员能够继续保持十足的干劲将我们的大学生实践创新活动项目顺利结项!同时希望每个成员细心体会我们实践调研过程的点点滴滴,最后书写一份实践创新活动的心得体会,让我们的大学生实践创新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三.相关事宜安排和创新活动项目有关事宜安排

1.确定第二次实践活动实地调研的时间和地点,以及相关人员的具体任务安排。

第二次实地调研活动调研地点:南京市雨花软件产业园 第二次实地调研活动调研时间:10月31日 星期四

成员实地调研任务分配:

发放问卷: 第一组:王璇 边丽雯

第二组:张凡 李桂媚

实地调查访问: 侯玥 何刚 张蓉

2.大学生实践创新活动项目结项任务安排

论文最终修改:侯玥 何刚

资料整理:

侯玥:负责整理论文,原创说明书,项目评估书,调查报告 李桂媚:负责整理采访资料,访谈记录以及访谈材料 张蓉:会议记录以及团队建设资料

心得体会整理:王璇 边丽雯 张凡

四.重点强调内容

1.由于本学期的实践创新活动将近尾声,所以我们必须在11月

10日之前完成论文所有资料汇总以及论文的修改和完善。

2.由于时间因素和论文修改需要,必须在11月之前完成我们的时间调查活动,所以10月31 号的实地调研活动必须保质保量地做好,请各位成员务必重视,严肃对待。

3.最后,仍然强调一下所有成员的态度问题。希望各位队员在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项之前仍然保持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和实践态度,同时,以严谨的态度修改论文和对待最后的收尾工作。

五、主持人总结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给各位同学声明目前实践创新活动的进行情况和现状,以及安排我们目前的主要工作和任务,任务艰巨,工作繁重,希望各位成员继续坚持努力,一鼓作气,使得我们的大学生实践创新活动项目顺利结项,同时使得各位成员在此次活动中得到真正的锻炼,提高实践能力,实现大学生实践创新活动的真正意义。

【创新项目会议记录】相关文章:

创新项目自我评价01-17

创新项目个人总结12-20

创新创业项目策划03-10

大学生创新性项目02-03

创新项目申请书11-17

创新大赛项目计划书02-10

创新项目个人总结12篇02-12

创新项目个人总结(12篇)02-12

什么是大学生创新项目10-16

最新大学生创新项目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