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乡镇党委会议记录格式

乡镇党委会议记录格式

时间:2022-05-18 05:14:35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乡镇党委会议记录格式

时间:××年×月×日上午八时 地点:三楼会议室

乡镇党委会议记录格式

出席人:张××(党委书记)、赵××(党委副书记)、李××(副场长)、孙××(纪委书记)、黄××(工会主席)。

列席人:陈××(组织人事科科长)

主持人:张××(党委书记) 记录人:陈××(组织人事科干事) 会议内容:讨论干部任职问题

张××:××科的科长位置空缺,需要配备1名科长。先请人事部门将××同志拟提拔使用的考察情况,向大家报告。

陈××:介绍拟提拔使用人的简历、工作情况、考察情况、民-意测评和拟提拔使用等情况(略)。

张××:请大家根据该同志的考察情况,发表意见。

赵××:同意提拔为××科科长(具体讲话内容略)。

李××:同意提拔为××科科长(具体讲话内容略)。

黄××:同意提拔为××科科长(具体讲话内容略)。

孙××:同意提拔为××科科长(具体讲话内容略)。

张××:根据大家的意见,我同意××同志提拔为××科科长。

决议:与会成员一致同意××同志提拔为××科科长。

主持人:(签名)

记录人:(签名)

乡镇专题党委会议纪要2016-12-22 12:17 | #2楼

2015年7月20日,在浓溪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由党委书记孙强主持的会议。专题研究了有效对接上级下放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及将此纳入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的会议。

会议认为,在便民服务过程中,镇政府始终处在改革发展、服务建设的第一线,直接担负着重要责任和使命,要有效对接上级下放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及将此纳入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

会议指出, 有效对接上级下放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及将此纳入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是加强和改进政府职能,服务群众,落实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服务工作大局,着眼于推动创新浓溪建设发展,从工作职责、工作方式、改善工作条件等方面的一大进步。

会议决定,将上级下放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及将此纳入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

参加人员:镇党委全体委员

记录:镇党政办

2015年7月20日

乡镇某某工作的专题党委会议纪要2016-12-22 17:18 | #3楼

2015年1月11日,在镇政府小会议室召开镇党委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强主持。会议专题研究了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纳入对各村的年终各项考核的会议。

会议认为,在党务政务公开的过程中,基层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处在改革发展、服务建设的第一线,直接担负着团结带领党员和职工群众完成改革创新发展任务的重要责任和使命,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必须加强各项工作的透明度和考核力度。

会议指出,加强和改进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落实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按照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着眼于服务工作大局,着眼于推动创新发展,从明确工作职责、改进工作方式、加强自身建设、改善工作条件等方面推进党支部工作创新,努力把党支部廉政建设建设成为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为推动本单位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决定,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纳入镇党委政府年终对各村的目标考核。

参加人员:镇党委全体委员

记录:镇党政办

2015年5月8日

【乡镇党委会议记录格式】相关文章:

会议记录格式05-18

会议记录格式及范文05-18

单位会议记录格式05-18

会议记录整理格式05-18

正式的会议记录格式05-18

农村会议记录格式05-18

写会议记录的格式05-18

工程会议记录的格式05-18

企业会议记录格式模板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