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班组会议记录的内容

班组会议记录的内容

时间:2022-05-17 17:18:13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班组会议记录的内容

本会围绕以下条目进行逐条学习

班组会议记录的内容

1、岗位操作人员必须经过技术培训和生产实践。

2、操作人员应严格执行本岗位操作规程和安全生产规程,特别注意三不伤害。

3、各种设备保养维修时,必须断电,并在开关处悬挂禁止牌后,方可进行保养。

4、雨天或冰雪天气,应及时清扫积水或冰雪,操作人员在构筑物上巡视或操作时,应注意防滑。

5、台风或热带风暴期间,操作人员在构筑物上巡视或操作时,必须二人同时进行,并采取防范措施。

6、凡在对具有有毒气体或可燃性气体的构筑物或容器进行放空清理和维修时:

1)、如要动火,要做好通风换气,检测合格后方可操作,首先测定易燃气体浓度,甲烷和H2S含量应控制在2%以下。同时,含氧量不低于

18%。如超过安全标准时,应强制通风换气,确认容积内气体符合安全标准后方可操作。

2)、如果有人要进入井下或容器内维修时,必须检测有毒气体浓度,应将H2S的含量控制在10ppm以下。操作必须有人监护,必要时佩带

保险绳并随时与监护人联系。

7、清理机电设备及周围环境卫生时,严禁擦拭设备运转部位, 冲洗水不得溅到电缆头和电机带电部位及润滑部位。

8、各岗位操作人员应穿戴齐全劳保用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9、应在构筑物的明显位置配备防护救生设施及用品,并定期检查。

10、具有有害气体、易燃气体、异味、粉尘和环境潮湿的部位,必须通风。

11、有电气设备的部门和易燃易爆的场所,应按消防部门的有关规定设置消防器材,消防器材应齐全、有效,值班人员应熟悉消防器材的安放地点和使用方法。

12、上班严禁饮酒,严禁穿拖鞋、高跟鞋及裙子。

13、机房内不得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14、操作人员应熟悉触电的急救方法。

15、各种临时线路必须符合安全要求,使用完毕后,应立即拆除。

16、特殊工种(高配电工、维修电工、金属焊接工、机修工、司机等)必须持证上岗,并按规定时间进行复审。

17、夜间当班人员应提高警惕,加强本部门巡检。

【班组会议记录的内容】相关文章:

学生会会议记录范文01-01

班组质量口号04-05

先进班组总结01-30

班组质量口号04-24

生产班组口号08-13

企业班组总结10-30

班组培训计划02-13

优秀班组总结02-26

家访记录内容04-18

军训内容总结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