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计生的会议记录

计生的会议记录

时间:2022-05-17 17:19:33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2016年计生的会议记录

时间:2015年7月10日

2016年计生的会议记录

地点:会议室

参加人员:柳红、汪幼民、祁新燕、陈宁芬

会议内容:

会上书记指出,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是我国长期坚持的基本国策,必须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常抓不懈。我校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各相关部门,积极落实省市政府提出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责任目标,稳定低生育水平,工作卓有成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校长强调,计划生育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认真落实工作目标责任制;要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积极应用信息技术,探索更具人性化、亲情化的服务新模式,不断提高计生工作的效率和质量;要严格抓好贯彻落实,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程序开展工作,确保工作严谨细致、规范有序;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的领导机制,把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纳入重大事项督查范围和考核内容,扎扎实实地推进目标管理。

公会主席传达了了学校《关于调整计划生育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并通报了学校2015年上半年计划生育工作总结及2015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2015计生工作研讨会议记载

时间:2015年9月20日

地点:会议室

参加人员:柳红、汪幼民、祁新燕、陈宁芬及全校教师

会议内容:

一、采用多种形式开展计划生育宣传工作。

1、利用多种渠道,广泛开展好人口与计划生育宣传教育,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有关计生政策法规,营造计生文化氛围,研究如何开展好学校的计生工作等。

2、加强对新教师进行计划生育基础知识教育和考核。四是奖惩兑现到位,学校把教职工的奖励、评优晋级等与计划生育挂钩,违反计育生育者,要不折不扣地及时地按有关处罚条例严肃处理。

二、做好计划生育日常工作

根据我校实际情况,要定期或不定期地召开计划生育会议,研究了解计划生育进展情况并制定相应的措施。要加强“软件”建设,记录规范、及时变动,组织好一年两次的环孕检查工作,每次受查必须达到100%。认真落实计生工作《条例》,做好我校的计划生育工作。

2016松柏中学计划生育会议记录2016-12-22 21:14 | #2楼

地点:学校阶梯教室

时间:3月5号晚

人物:全体教职工

3月5日晚,学校在阶梯教室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去年我校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工作作出部署。

彭校长充分肯定了去年我校的计划生育工作,他要求单位计生工作负责人及联络员高度重视计生工作;加强对年轻教职员工、学生及流动人员的计生管理和教育工作;及时掌握有关信息与资料,主动做好服务;扎扎实实开展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 会上,校计划生育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6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度考核结果及2016年度校计生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16年度计生工作。

今年我校计划生育工作将拓展管理和服务范围,把学生青春期健康服务纳入管理内容,年终把学生计生工作纳入考核。学校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中学生青春健康教育活动,引导中学生进行科学文明、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的能力。

计划生育会议记录2016-12-22 13:50 | #3楼

1、 今天的会议内容是做好2015年度排查工作。

2、 学习《奖励扶助、特困求助》

第三次

时间:2015年11月6日

地点:会议室

主持人:司马旺华

会议内容:

1、 以经常性工作为主,开展生殖健康知识教育,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知识教育、开展关爱女孩、关爱计划生育家庭活动,突出宣传教育工作的方式和方法,促进群众婚育观念的转变,把计划生育宣传落实到户,宣传到人。深化计划生育优质技术服务,推进规范的避孕方法知情选择,指导全在选择以长效措施为主的安全、有效、实用的避孕方法。

2、 当前的主要工作是做好对重点对象的入户访问探

视,对符合生育条件的育龄夫妇及时动员,申报生育保健证,做好持证生育,坚决杜绝计划外生育,力创成为我县教育系统计划生育模范单位。

第二次

时间:2015年10月14日

地点:会议室

主持人:司马旺华

参加人员:全体干职工

会议内容:

1、 学习《避孕节育选择协议书、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合同、节育方法知情选择同意书》。

大家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在自己深刻领会的前提条件下,对各自负责的区域下加强宣传,力争做到群众理解各项指标,达到条件的育龄妇女能自愿选择节育方法,自觉签订知情选择同意书、协议,真正做到自觉签订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合同,做好我室计划生育各项工作。

2、 做好计划生育各项政策的宣传工作,

在本室的新增少生快富对象、奖励扶助对象、特困求助对象、对生育一孩的育龄群众做好政策的讲解,争取领取独生证,做到节生惠农政策的全面覆盖,绝不漏掉一个符号惠农政策的对象。

会议内容:

一、 学校《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二、 议定今年计划生育工作

三、 当前主要工作

1、 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计划生育方针、政策,全面完成人口与计划生育责任指标。

2、 搞好人口基本建设,传播新型生育文化。

3、 积极稳妥的进行避孕节育措施知情选择,做好每季度的环孕服务。

【计生的会议记录】相关文章:

计生协会总结01-14

社区计生计划03-09

计生协会活动方案02-02

计生协会半年总结05-06

计生工作总结11-16

计生专干述职报告02-06

学生会会议记录范文01-01

农村计生工作总结05-24

诚信计生工作总结05-02

村计生工作总结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