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推广方案>《高端产品推广方案

高端产品推广方案

时间:2022-05-17 18:46:20 推广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高端产品推广方案

产品名称:

高端产品推广方案

鸳鸯茗.金银花茶;龙凤茗.金银花茶

取意富贵、美满、健康

产品定位:

高端产品:高品质,深意蕴,久历史,远文化

消费群体:

政商高端人士,特别礼品赠送

产品包装:

精品木盒装,30袋,每袋1.5克,双凤戏花装15袋(已开花,呈金黄色),双龙戏花装15袋(未开花蕾,呈青绿色)

包装设计:

外包装:木盒,龙凤图腾,古典,富贵,色彩绚丽,流行元素,龙凤戏花,金银花起到画龙点睛作用

内包装:纸袋,双凤戏花,双龙戏花

金银花文化手册:功效,历史,意义的宣传,手册精美凸显档次 市场背景:

金银花入药及茶饮已有数千年历史,主产于北方平邑县,河南巨鹿,南方有生长为山银花。

金银花茶当前以北方为首,市场高中低端产品均有,整体销量不及传统茶叶。金银花有历史,有文化,有故事,但宣扬较少,误以为药,茶饮尚未普及。加之正品金银花属性偏凉,不易每日饮用,故未能在

茶叶市场大有作为。以温性食材配方调和的保健养颜茶品目繁多,中低端市场有一定销量但未有高品质产品出现。

广告语:

清如水,静含香,神似龙凤羡鸳鸯,金银花开开富贵,何似在人间! 金银花,幽冥鸳鸯藤,药食两用茶饮佳品,源自东汉两千年,清热解毒,抗病消炎,降脂减肥,美容养颜防衰老,绿色保健零污染。 清咽,明目,降三高

凉茶主料金银花,独饮此茶更解暑

抗病毒,防流感,延衰老,老少皆宜

盛夏炎炎易上火,消暑清凉金银花

金银花,消炎解暑

夏季,清热解火

春季,预防流感

春防流感暖人间

夏消酷暑更清凉

秋香透达可祛邪

冬降脂肪亦延年

金银花,又名忍冬花,号鸳鸯藤,源自东汉两千年,药典精华膳食佳品,味淡形神清如水,绝品茶饮大自然。源自海拔2000米,

【高端产品推广方案】相关文章:

产品推广方案12-28

新产品推广方案02-02

产品网络推广方案12-29

产品营销推广方案01-02

产品运营推广方案01-06

产品推广方案【热】02-21

产品推广方案【荐】02-21

【热门】产品推广方案02-21

【精】产品推广方案02-21

企业产品推广方案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