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推广方案>《防水材料营销推广方案

防水材料营销推广方案

时间:2022-05-18 09:35:43 推广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防水材料营销推广方案

最近几天走访了几个建材市场,对防水产品进行了一下大致的了解,主要是市场上常见的品牌产品的售价对比,产品的摆放,以及商家对产品的推荐,消费者的购买等几个方面。

防水材料营销推广方案

现在市面防水产品品牌林立,每个品牌又有多个品种,像东方雨虹,德高,百得,希凯,牛元,朗凯奇,水博士,邓禄普等等以及各大知名涂料品牌也开始推出各自的防水产品,例如,美涂士,立邦,嘉宝莉,金鱼等等,这些品牌产品在消费者心中都有一定的认知度,所以商家比较好推荐。我公司产品虽然在本地市场销售多年,存在地域,价位,质量稳定等优势但因价位较低,商家利润薄,很少有商家主动推广,只在工程方面有较大优势,在家装方面只是以水不漏,克渗透推广较多(商家卖竞品的防水涂料,附带我公司的水不漏等产品,这很值得我们反思!)

消费者在市场采购防水产品,基本上都是1,施工工头推荐,2,商家推荐,3,按自己的认知到品牌涂料店购买等。这样就决定了,如果我公司想在家装方面有所突破,就必须在这几个方面多做文章!

商家对我公司产品的反馈:没有利润,价位偏低,包装一般,市场混乱(谁家都有,谁家也不多),在市场没有影响力,没有活动支持等等

针对以上现状,我个人认为,要想提高销量,赢得市场,应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1,组建一个4—6人的销售团队,迅速打开产品通路,做好渠道的开发及维护;

2,设销售内勤岗位一人,负责电话处理,组织货源及发货等日常销售工作;

3,产品定位,找到适合销售的最佳位置;

4,制定新的销售政策及产品定价,突出商家的利益; 5,产品质量升级,包装升级,产品组合升级;

6,加大广告宣传力度,辅以公关宣传,促销活动,终端店产品陈列等等

7,突出产品卖点,突出产品的优势,具有说服力; 8,专一经营,由代理商铺设二级渠道。

由于时间较短,我对防水产品了解不多,无法拿出全面的方案,请赵总谅解!以上几点是我的一个大致的想法,个人因素较多,不到之处,也请赵总指正!

张志军

【防水材料营销推广方案】相关文章:

营销推广的方案03-07

推广营销方案01-07

营销推广方案02-07

营销推广方案02-09

餐饮营销推广方案03-01

活动营销推广方案02-05

旅游推广营销方案02-25

营销推广活动方案02-16

网络推广营销方案02-17

营销推广策划方案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