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建设方案>《描优秀团队的颁奖词

描优秀团队的颁奖词

时间:2022-05-18 12:46:55 建设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描优秀团队的颁奖词

颁奖词首先应该有一个引语作为开头。比如这次颁奖的目的在之类的。颁奖包含了获奖理由和颁奖嘉宾等。主持人应该注意把控。比如:

描优秀团队的颁奖词

一个团队的精神就是一种力量,一种不服输的干劲就是力争上游。人心齐,泰山移。冰雪灾害、地震也挡不住他们前进的脚步;他们干得好,更算得好,胸怀企业利益,心中装着一杆秤,降低风险,精打细算,整合资源,先后为公司节约费用XX元;流程化管理,职业化服务,送货上门等多元化服务手段,不仅获得98.61%的客户满意度,更推动了公司的发展。他们就是获得优秀团队奖的XX部门,下面有情XX领导为他们颁奖。

优秀团队领导人:他是一位实干家,坚守“事事操之在我”的理念,预知事物的发展,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他用自身的品格和意志去督促和磨砺团队成员,将来自公司上升气流的支持和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员工,帮助他们腾飞。他以榜样的力量培育出一支勇于搏击长空的鹰之队。

财务部优秀员工:他工作中能独挡一面,技术全面,财务核算行业领先;乐于助人,无私带动他人发展;敢于向财务软件和Access数据库提出挑战,刻苦钻研,勤于实践,把知识转化为生产力,推动其他(两个)部门信息化的发展,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优秀集体颁奖词2016-12-27 10:53 | #2楼

勤勉敬业,勇挑重担,吃苦耐劳,无私忘我。带领大家顶着烈日、冒着严寒及风雨的侵蚀,夜以继日,奋战在工地上,无论遇到怎样的苦难,不退缩,以我们八分公司特有的坚韧意志和高度的工作热情客服苦难、战胜困难。

这位优秀的领头人是凡是大厦项目经理****2012年度分公司优秀项目经理,掌声献给他。 优秀项目经理

他,一头默默耕耘的牛,在用奉献赢得人们的尊重,他投入每一项工作,力求尽善尽美,工地上他身先士卒,勤奋忙碌却松狮一丝不苟,工作夜以继日,真正的伟大在于平凡。 他就是横滨轮胎项目经理****。2012年度分公司优秀项目经理,掌声献给他。

优秀员工,优秀新员工颁奖:

作为员工,他们时刻心系分公司的忧患,与分公司同风雨、共命运。用不懈的努力为分公司的发展做着自己的贡献。你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和楷模。感谢你们,正是因为你们的付出,分公司的今天才能够如此绚丽,正是因为你们的努力,为分公司明天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努力吧,再创佳绩,分公司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你们的名字将永远铭刻在企业的功劳簿上,掌声献给他们。 优秀员工

在方太的大家庭中,有无私奉献的职能同仁,有默默耕耘的生产能手,敢于创新的技术人才,兢兢业业的工程尖兵。

他们没有豪言壮语,他们没有丰功伟绩,

但他们用行动,告诉了我们什么是主人翁精神

他们用表率,闪耀着作为一颗平凡螺丝钉的光辉

任劳任怨,不辞劳苦,不计得失,他们以实际行动证实了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的哲理。 优秀销售金银铜

一切为了销售,业绩就是最强有力的话语。作为奋斗在市场第一线的他们,每天要面对形形色色的顾客,面对形形色色的事情,他们向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他们自身的价值也在销售实践中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他们必将带动方太更美好的明天。

优秀团队

一个有为的团队,一支善战的队伍,一颗进取的心,使他们之所以优秀的基因

他们的每一次前进总是焕发青春的奇迹,他们的每一次出场都是彰显无穷的力量。他们以淳朴的风格和坚毅的脚步,走出自己的节奏与特色

当心的挑战到来的时候,他们选择振翅飞翔。

售后服务部

营销的最高境界是服务,服务营销的价值回归是营销,这一精辟论断在他们的身上不断的得以验证。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客户、位同事提供着温馨的服务,为构筑和-谐企业尽心尽力,微笑使他们的工作,笑脸使他们的责任,一杯茶水,一声言谢,体现了他们为方太的无形付出,绝不是一句空话。

优秀团队颁奖词2016-12-27 13:46 | #3楼

现在,我非常荣幸地宣读优秀班集体的名单,它们是:

下面我宣读优秀班集体的颁奖词:

集思广益,集腋成裘,集体的智慧使它们成为优秀的集体;

团结协作,众志成城,团队的精神使它们成为优秀的团队。

它们班风优良,作风过硬;教风严谨,学风浓厚。

它们是一个个温暖的大家庭,它们是一个个求知的乐园,

数十个不同的名字,代表着数十种不同的性格,

数十颗真诚的心灵,谱写出同一曲华美的乐章。

他们师生团结如一人,展现了文明班级、和-谐班级、优秀班级的魅力。

它们是师生的楷模,班级的典范,一高的骄傲,民族的希望。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这是它们的理想;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这是它们的自信;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这是它们的执着。

它们怀着一个心愿: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它们明白一个道理:人心齐,泰山移。

积小家之长,成大家之德,无声之处,他们尽得风流!

让我们伸出双手,把热烈的掌声送给那些优秀的班集体吧。

第三届十佳教育科研先进个人、优秀团队(颁奖词)

高伦强:

门前莫约频来客,轩窗自无俗韵,座上同观未见书,草木亦有真香。世上最难得的是认真与坚持,一直以来,他对自己严于要求,把事当事,敦笃砺学,执着于自己的专业研究,追求理论的深度、教育的价值和思想的独立,成果丰富。

何新建:

他年过50,教学30载。他多年来一如既往,执着于科研创新,努力探究教育教

学工作的新路子,他善于总结归纳,论文屡有获奖,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科研人的执着与坚守。

刘军:

科研与教学,不是两张皮,科研源自我们的教学实践,又引航着教学改革,三尺讲台培育了一方科研的沃土,他在这方沃土上辛勤耕耘,感受着快乐,收获着成功,他是我校最高产的科研人,这份成功在于他牢牢把握了科研的方向。

张安群:

她守着一份沉静,在忙碌中求索,乐于读书,肯于交流,善于反思,勤于写作,在不断的思考和研究中,她走上了自己的专业化成才的坦途,取得一个个令人羡慕的成果,也奠基着学生终身发展的基石。

唐年新:

他教研素养深厚、成果丰富,研究深入、思想创新,不懈的坚持和好学的品质铸造了这个青年教师的楷模。科研是一种理念,在这条专业化成长的道途中,充满了智慧,也不断生成着智慧。

夏净:

她把班主任工作当做一项事业来做,做出了她独有的特色。《今天我当班主任》,她让每一位学生当班主任,锻炼学生的责任感与组织管理能力,培养领袖型精英人才,一年多来,天天如此,这份坚持与执着难能可贵。将班主任工作研究常态化,这不仅仅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信念。

张志礼:

他身兼数职,工作繁忙,但却始终保持着对教学科研的极大热情,灯下纸上,孜孜以求,永不懈怠。优异的竞赛成绩是辛苦的回报,一个个骄人的荣誉是科研大道上的迷人风景。

黄春黎:

她喜欢读书,敢于写作,思考有深度,有创新。她注重钻研前沿教学思想,积极交流教学实践策略,她的教学博客先后两次被国家教育部授予极高的荣誉,多篇教学论文被转载、发表。

朱茂林:

勤恳好学,业精于专。他注重平时教学的积累,将教研渗透到常规教学中,重视校本教材的研究,在高三第一轮复习后,能迅速地完成第二轮复习的校本教材的编写,在这里,科研的意义得到了很好地彰显。

朱胜祥:

闪光的智慧、敏捷的洞察,得益于他多年的阅读与思考。他是教育神圣的忠实信徒,教育激-情的践行者。在繁忙的学生管理工作之余,留心教育教学现象,立足课堂,以课题为载体,以问题为中心,勤于思索,不断研究,笔耕不止。

地理教研室:

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只有9人的团队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这源自他们对有效教学的积极、认真、务实地开展理论研究,追求高效课堂的理念使他们几乎人人参与研究,团队集体成果斐然。

生物教研室:

披荆斩棘,屡创佳绩,在教学研究、学科竞赛这条道路上,生物教研室的步伐迈得格外地沉稳与坚实,这是一个充满活力、极富创新、积极向上的团队,他们对教学的研究为我校不断赢得着荣耀。

【描优秀团队的颁奖词】相关文章:

春季运动会颁奖词08-11

团队的经典口号05-05

团队的口号06-18

经典团队口号07-23

团队经典口号09-15

优秀团队自荐书05-01

优秀团队自荐信07-01

校运动会颁奖词范文11-25

激励团队口号04-06

创意的团队口号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