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下基层>《医院领导下基层制度

医院领导下基层制度

时间:2022-05-18 13:51:28 下基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医院领导下基层制度

一、医院实行院长查房(行政、医疗)。行政查房每月1-2次,业务查房至少每周1次,分别由院办、医务科分别按职能范围,召集相应职能科室负责人,安排查房时间和内容,并报请主管院领导审批,院级领导按照分工参加查房。

医院领导下基层制度

1、院办或医务科于查房前与科室主任作双向交流,帮助科室明确查房内容和程序,将了解到的情况提前向相关职能科室反馈或请示分管领导,以提高查房质量和效率。

2、主题围绕医院学科建设,科室管理和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

3、由院办主任或医务科主任作好记录,并对有关工作予以督办。

二、医院设院长接待日,主要负责接待患者及家属、社会各部门、各届人士、医院各级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对医院工作的建议与意见,由院办主任做好记录。接待后有关问题和事项由院办按照分工督办相关职能部门和负责人办理并作回复。

三、院级领导定期或不定期下科室调研工作,应本着精简、高效、主动、服务的原则。

领导干部下基层调研制度2016-12-28 12:25 | #2楼

一、医院实行院长查房(行政、医疗)每月一次。由院办、医务科分别按职能范围,召集相应职能科室负责人,安排查房时间和内容,并报请主管院领导审批,院级领导按照分工参加查房。

1、院办于查房前与科室主任作双向交流,帮助科室明确查房内容和程序,将了解到的情况提前向相关职能科室反馈或请示分管领导,以提高查房质量和效率。

2、主题围绕医院学科建设,科室管理和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

3、由院办主任作好记录,并对有关工作予以督办。

二、医院设院长接待日,主要负责接待患者及家属、社会各部门、各届人士、医院各级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对医院工作的建议与意见,由门诊办主任做好记录。接待后有关问题和事项由院办按照督查督办手续办理并作回复。

三、院级领导定期或不定期下科室调研工作,应本着精简、高效、主动、服务的原则。

【医院领导下基层制度】相关文章:

医院安全制度08-28

领导带班值班制度02-15

医院行政值班制度02-06

医院物资采购制度04-27

医院安全生产制度04-28

医院奖惩制度10-20

医院卫生消毒制度08-13

医院医疗安全制度01-09

管理领导小组制度02-04

医院消防安全制度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