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义工>《高中做义工会计感想

高中做义工会计感想

时间:2022-05-18 13:54:44 义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高中做义工会计感想2000字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地区,却因为共同的追求走到了一起。这其中有年事已高的长者,也有朝气蓬勃的青年。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没有丝毫的酬劳,没有特殊的待遇,但你却能随处看到可爱的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无不透露着对于自然的热爱,对于志愿服务的热忱。

高中做义工会计感想2000字

很早就听说自然博物馆自从免费开放以来,游人如织,并且大连一中有到自然博物馆做义工的机会,我一直在学校中学习,很难和社会以及其他人打交道,如果能成为志愿者,这样可以有参与社会性事物的机会,当讲解员还可以增加在人前说话,表达的自信,又觉得自然博物馆能学到一些自然生物方面的知识,于是,我就迫不及待的报名了义工活动。

第一次去实际上是综合性的介绍,关于博物馆,关于志愿者,听了的介绍,那时的我有些意气风发,领了解说词,找到了我负责的那个“巨鲸”展厅看了看,这个展厅包括了许多鲸的类别,赶上有个解说员正在讲解,跟着他听了半个展厅的介绍,就回家开始学习起讲解词了。

记得第一次穿上红马甲是在活动中”的时候。那时候很激动也很有压力感,毕竟是第一次穿上红马甲。在学长的细心安排好我们的任务后,我站在一个路口为来参观者讲解。那时候很高兴,因为每一次都会有“谢谢”和微笑作为回报。心中有一种很自豪的感觉。从中让我知道,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别人奉献,是一种很幸福的事。我一定要好好的完成这光荣的任务。

本人从加入这个可爱而又团结的队伍,参加的活动都会有很多不同的感受和收获。既然选择了义工,就应该好好地作好这份职责。在每次的活动中快乐学习、成长、充实自己、提升品位。学到了不少在校园外的知识。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每次活动结束之后我都会好好想想我的收获。这样可以让我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有更多的收获、更多的乐趣。

【高中做义工会计感想】相关文章:

做义工感想05-18

做医院义工的感想05-18

会场做义工的感想05-18

在社区做义工的感想05-18

做义工获奖的感想05-18

关于做义工的感想05-18

做清洁义工的感想05-18

做义工的感想作文05-18

做义工感想作文05-18